102 假郡主(1/2)
作者:宇若洁辰
    “姐!大伯说我们被庄子除名了。”付双双走到付满满身边,拉了拉付满满的衣袖,小脸很是惶恐。

    付满满倒是一脸的淡定,轻轻的嗯了一声。

    “哼!双双,你听到了吧,你姐得罪了老族长,连大小姐都敢打,她吃了熊心豹子胆了,老族长已经把她除名了,他们以后就是无家可归的流民了,你还是跟着大伯吧!大伯有口吃的,就分你一半。”付长平威逼利诱,打定了要把付双双弄到手的决定。

    付双双年纪小,但是也懂得不少了,知道被庄子除名是多么的可怕,之前庄子上有一户得罪了族长,被除名了,然后没几天一家人就都吊死在山里了。

    死的那家里,有她最好的小姐妹。

    “姐姐,我们没有户籍,就没有地方去了。”付双双哭了。

    “有姐姐在的地方,就是家,怕啥,别听这外人胡说八道,咱们回去。”付满满白了一眼付长平。

    付双双点点头,她是不会跟大伯走的,她就跟着姐姐。

    “双双,你这孩子别犯傻呀!快跟大伯走。”付长平上前来抢人了。

    付双双害怕的直往付满满身后躲,摇头道:“我就跟姐姐,不跟你走。”

    还敢动手,付满满一把抓住付长平的手腕,然后将人给扔了出去。

    这老东西命还真大,昨晚怎么没死达子军手里的。

    “滚!我们都跟你断绝关系了,连小毛蛋都想摔死,你这样的人,能按什么好心,收起你的坏心思,再敢打扰我们,我打断你的腿。”付满满毫不客气的举着拳头凶道。

    付长平摔的胸口骨头疼,哎呀呀的喊,害怕的缩着脖子,骂骂咧咧的往后退,“行,你能吧!没有族籍看你们怎么进城。”

    “死丫头,你可别后悔。”付长平连滚带爬的指着付双双凶了一句,害怕的跑了。

    看着付长平走了,芦花气的在背后骂道:“什么个玩意,哪有这种狼心狗肺的大伯,他把双双带走能按什么好心。”

    “婶子,咱们回去。”付满满拉着付双双,被芦花婶子那凶悍样惹的笑了笑,这一路上还没见芦花婶子这么能骂人呢!

    回了营地,芦花婶子又变成了贤妻良母,抱着三丫亲亲,两个儿子抱抱,好温顺贤良。

    “常叔,你可真有福气,婶子真是个好母亲。”付满满在常忠面前狠狠的夸了一把芦花婶子。

    常忠一脸的自豪,笑呵呵道:“那可不是,芦花可是咱庄上最漂亮的。”

    付满满也有些羡慕常忠和芦花俩口中一路上的相扶相助的感情,反正她没到常忠对芦花红过脸。

    哪里像……隔壁不远处一家,男人又打自家的女人了。

    这种打老婆的现象还是挺常见的。

    这古代社会,男尊女卑的现象很严重,像常忠这种护着媳妇孩子的,很少见了。

    此刻阳光灿烂,很多难民围着一起闲聊了起来,无一不是在说郡主的死,真是太吓人了。

    “那郡主真的杀了很多姑娘,喝她们的血?”

    “那一定是的,不然那郡主怎么会那么的美。”

    “这可真吓人,这郡主就是一个吃人的妖怪呀!”

    “可不是,咱们是没的吃,才吃人,那郡主有的吃,还吃人,真是个妖女。”

    “这欧扬城主也不会是个大妖怪吧!”
102 假郡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