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没人会认出我们(1/2)
作者:宇若洁辰
    真的是让人受不了,付满满一边嫌弃一边给小毛蛋换,还得陪笑脸,谁让小毛蛋现在这么可爱,一看到她就咧嘴笑,没牙的奶娃娃真的是奶萌可爱。

    “姐姐,小弟弟真好可爱,都长胖了,也白了。”付双双用手指点点小毛蛋的脸蛋。

    一些日子不见小毛蛋,她还担心小毛蛋活不了,想不到姐姐把小毛蛋照顾的这么好。

    姐姐变好了,真好!

    付双双现在一点都不怨恨姐姐卖了她,现在她喜欢姐姐喜欢的不得了。

    “姐姐,这些东西都好神奇。”付双双拿着干净的尿不湿递给付满满,她又看着湿纸巾,她听安安说这些都是姐姐从神迹里找到的。

    关于神迹的传说,她已经从安安那里详细的听说了,想不到姐姐运气这么好,找到了神迹,还找到了那么多的好东西。

    “嗯,是挺神奇,记住了,这些都别跟外面的人说。”付满满让付双双赶紧把东西收拾好。

    然后把沾了臭粑粑的尿不湿丢地上,喊道:“安安,过来,把这个拿去烧了。”付满满习惯的叫付安干这个活。

    但是不等付安过来,有人提前一步上前接过了尿不湿,拿去火堆扔掉了。

    付安看着新来的林巧儿,有那么一点点的不爽,这个外人把他的事情都抢做了,让他在姐姐面前表现的机会都弄没有了。

    “厚脸皮!”付安冲林巧儿做了一个鬼脸,然后跑到付满满身边小声的道:“姐姐,让她走,她抢我的活干!”

    “安安,那是巧儿,也是你妹妹,不要欺负巧儿知道了嘛!”付满满说了安安,这小子平日里嘴巴挺甜的,但是对陌生的小姑娘,咋这么不友好呢,这性格有点直男呀!

    付安安嘴巴一撅,不情愿的点点头,“知道了!”说完了,又问道:“姐姐,我要帮你干活,你有什么事情要我做的吗?”

    “挖坑做灶,一会煮面吃。”包里还有三包方便面,正好煮了吃。

    “好,我现在就挖,一会我再去打点水去。”付安高兴的去忙了,他要永远做姐姐心里那个最勤快的弟弟。

    城门那边迟迟没有开城门,让百姓进城,有不少的在战场上劫后余生的百姓们,都纷纷找地方休息,有不少人往付满满她们这边过来了。

    来人个个神色木然,没有一丝的生机,有些人还沉浸在家人去世的悲痛中,找了地方坐下来,就哭哭啼啼的。

    付满满抱着小毛蛋,看着这些人,心里不是滋味,同时也断了要煮面吃的念头,一会弄吃的,还不引起大家的注视,说不定还冲上来,抢吃的。

    这个时候,还是低调点吧。她喊付安让他别要挖灶了,还是坐着休息吧!

    一会看看城门那边有什么动静。

    付满满一直有关注城门那边,毕竟欧扬绯月是她杀的,虽然昨晚做的一切没留下证据,但是她还是有点害怕,怕有什么地方露出了破绽。

    但快中午了,也没有看到有什么情况,看来她们目前是安全的。

    付双双虽然一直表现的没心没肺的模样,其实心里一直绷着一根弦,欧扬郡主的死,她一直记在心里,之前身边都是认识的人,她感觉比较安心,现在突然多了这么多的陌生人。

    她就很害怕了。

99 没人会认出我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