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 更新九(1/2)
作者:宇若洁辰
    “小王爷,这……欧扬郡主当真如此?”皇甫斐然身边的随从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

    皇甫斐然寒着一张脸,他内心是拒绝的,但是那字字泣血的血书,是做不了假的。

    那城墙悬挂的女尸,容貌尽毁,他也不知道是不是欧扬绯月。

    欧扬绯月的尸体,让敌军都吓退了!

    这还真是闻所未闻,百姓们一边欢呼敌军退去,一边议论郡主残忍屠杀少女的可怕之举。

    有些被卖进城主府中,做侍女的人家已经开始暗自哭泣垂泪,不用想,孩子八成是遇难了。

    这些人开始咒骂郡主是恶魔。

    欧扬武德惊慌失措的冲上城墙,叫士兵将尸体拉成城楼。

    待看清少女的脸,即便是被划破了脸,欧扬武德还是认出了这就是自己的女儿,欧扬绯月!

    “这……妹妹!这是妹妹,呀……是谁杀了我妹妹。”欧扬范勇怒吼长啸,目眦欲裂,他发誓,定要将杀害他妹妹的凶手碎尸万段,挫骨扬灰。

    欧扬武德起身,一巴掌甩在欧扬胆勇的脸上,怒喝道:“闭嘴!蠢货,这个不是你妹妹!”

    “爹!她……”就是他的嫡亲的妹妹,而且妹妹偷偷用血养肤的事情,他是知晓的。

    如今妹妹惨死,父亲为何说这个不是绯月。

    “记住,这个不是你妹妹。”如此丑闻,他断然不能承认吊死的女子是他女儿的。

    “来人,点火,烧了这尸体。”欧扬武德痛心吩咐。

    为了家族颜面,他只能如此做。

    女儿,你的仇,父亲定要替你报。

    “父亲!你为何要这样,烧了尸体,妹妹就不能转世投胎了。”欧扬范勇内心悲痛,他亲爱的妹妹,就要被毁尸灭迹了。

    死后都不能完尸葬入族中家祠。

    欧扬武德不理会儿子的求情,他亲自拿了火把,一把扔到欧扬绯月的尸身上。

    就让丑闻的真相随着她去吧!

    小北阳王驱马赶至城门口,城边的百姓纷纷夹道欢呼。

    “小北阳王无敌!”

    “小北阳王无敌!”

    百姓们纷纷呐喊欢呼,并伸长了脖子,要一睹大英雄的真容。

    人群里,付满满带着弟弟妹妹们,也看热闹的往前钻,要看看传说中的小北阳王。

    付满满见战马上穿盔甲的小北阳王,身形矫健,器宇轩昂,似乎还挺年少,这是一少年将军呀!也不知道长的俊不俊。

    她就是这么一个肤浅且浅薄的女人,帅哥嘛!谁不爱看呀!

    “姐姐,快看,那个就是小北阳王,哇!好好看呀!”付双双叽叽喳喳的对着骑在大马上的小北阳王犯花痴。

95 更新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