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更新五(1/2)
作者:宇若洁辰
    她不知道来的这些人是什么人,难道她杀郡主的事情暴露了,城主府的人追杀过来了。

    一想到这个可能性,付满满精神紧绷了起来,她只带了袖箭出来,枪放回去了。

    她一个人对付多少人,都没事,但是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弟弟妹妹们可怎么办?

    声音越来越近,还有马蹄声,付满满不作多想,抱起小毛蛋,放进篓子里,背身上。

    然后对付强和付安道:“带上食物,整理东西,快!”

    她出了帐篷,隔壁常忠和芦花还在火堆旁坐着,两人似乎没有察觉到危险在靠近。

    “常叔,婶子,快叫醒孩子,收拾东西,撤离。”付满满对两人喊道。

    紧张的气氛,让常忠夫妇俩慌张了起来。

    两人站起来还都不分东西南北了,跌跌撞撞的去帐篷里叫醒孩子们,收拾东西。

    两家人东西刚收拾好,就远远的听到惨叫声,孩子的哭喊声。

    “是…!达子兵!”芦花惊恐道。

    “快跑!达子兵杀到丰城了。”常忠害怕的抱起最小的女儿,背着大包裹,招呼大家快离开。

    付满满也拉着双双,慌忙奔跑。

    是达子兵,如果是城主府中的人,不会乱杀人的。

    他们一路跑,一路叫醒睡着路边的难民。

    西狄大军的马蹄声惊天动地,整个大地都在震动,茹毛饮血的大军,所到之处,见人就杀,毫不留情,惨无人道。

    四周一片惨叫,哀嚎,惨烈无比。

    付满满紧紧的拉着双双,不停的跑,还时不时回头,看一眼两个弟弟,这一次一定不能再把弟弟们弄丢了。

    “跟紧了,别走丢了。”付满满喊道。

    今晚的雾有点大,距离超过百米,就看不到对方了。

    也正是这样的浓雾天气,给了敌军夜袭的机会。

    “满满姑娘,雾太大了,我们这样乱跑会有危险的。”常忠说道。

    付满满看着前方黑漆漆的,以往夜虽然黑,但是能看清树影,但是此刻,超过百米就看不见前方的情况了。

    “常忠,付强,芦花婶子,我们四面防守,小孩站中间,缓慢前行。”付满满立即决定布回形防守阵型。

    这是最适合此刻的情况,只要有一面来了敌人,都不怕。

    付满满拿了一根警棍给芦花,“芦花婶子,拿着这个,有达子冲上来,你就按这个开关,弄死对方。”

    付满满快速教学,让芦花知道警棍的用法。

    芦花怕死了,她一个农妇,只会种地带孩子,她哪里会杀人。

    “我……不敢!”芦花害怕的直抖。

    付满满把警棍交到她手上,“拿着,你是一个母亲,为了你的孩子们,你要坚强,要战斗。”付满满铿锵有力的道。

    芦花听了这话,紧张害怕的情绪渐渐消散,口中喃喃道:“我要战斗,为了孩子,我要战斗。”

    随后她双手紧紧的握着了电棍。

    付满满又翻包,翻出了弩箭,这是她之前就准备了放在包里的,本来留着自己防身的。

    两把弩箭,她给了付强和常忠,简单的介绍了使用方法。

    常忠举着刀:“我有这个就行。”

    付满满没意见,她把绑在手腕上的袖箭拆下给了芦花带上,教她怎么使用,然后自己拿了弩箭。

    付强知道弩箭,在天晟弩箭是精良装备,一次可连发五支短箭,杀伤力极强。

91 更新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