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 更新四(1/2)
作者:宇若洁辰
    在付满满的催促下,三人回了帐篷。

    付满满一个人坐在火堆旁,又添了些木头,然后搂着自带热度的小虎崽,看着跳跃的火苗发呆。

    别看她看起来很平静,很安然,但付满满的脑子里全是今晚那些血淋淋的画面,甩都甩不掉,她又陷入了迷茫和徘徊。

    接下来的路究竟要怎么走,那个丰城要不要进。

    付满满想的正出神,突然付强走到了她对面,隔着火堆看着她。

    “怎么出来了?不好好睡觉。”付满满嗔怪了一下。

    “睡不着,我……”付强欲言又止,他不知道如何开口,眼前的付满满变化太大,不是他熟悉的那个疯子了。

    杀她是不可能的,他做不到,无论是心理上还是武力上。

    可是他还是想要回自己的东西。

    “怎么了?有话就直说。”付满满给付强一个温暖鼓励的笑。

    这个弟弟挺让她刮目相看的,之前只以为是个性格孤僻敏感的臭弟弟。

    没想到竟是个全才,会写字,会武功,对于一个出生在农家的孩子,也不知道花了多少的努力和艰辛,小小年纪学的还不错,她看他打架的架势比常忠要专业的多了。

    “以前姐姐糊涂,你辛苦了。”这是付满满的真心话,她是这个家的长姐,因为原主的疯傻,逼的这个弟弟承担起了当家人的责任。

    付强心头微震,抬头凝视着付满满,现在的她一洗铅华,是他记忆中的丑样子,可是他竟一点都不觉得她丑,反而觉得她眉清目秀。

    他有点中邪了!

    “能把我的东西还我嘛?”付强收回眼神,低下头,将之前开不了口,说不出来的话,脱口而出。

    他又不是她亲弟弟,他就算不走,她也会撵他走的。

    现在他拿回信物,自己走。

    他的东西?付满满一脸诧异,她什么时候拿他东西了!

    付满满突然想起自己脖子上带了一个小吊坠,她觉得挺好看的,洗澡的时候,以为是自己的。

    她身上也就这个身外物了。

    难道这个是付强的!

    “哦,是这个吗?”付满满掏出吊坠,递给付强。

    付强点头,又有点吃惊,付满满竟毫不犹豫的给他了。

    拿着吊坠,他却一点都感觉不到欢喜,心情有些微微的失落。

    自己再也没有留下来的理由了。

    “这么宝贝!是哪个小姑娘送你的定情信物?”付满满打趣道。

    这玩意,她没有,付安也没有,只有他有,说明不是家里的大人给的。

    那估计就是别人送的了。

    “才不是,这个是……我捡的。”付强羞的小脸通红,没想到付满满竟会说出这么没羞没臊的话。

    付满满看付强害羞的模样,觉得有趣,这个臭弟弟,一点都经不起逗。

    “好了,姐姐开玩笑的,等明儿姐姐给你们一人弄一个好看的吊坠挂着,作为我们一家人的信物。”付满满想到空间里,那么多的珠宝首饰,到时候挑几个,给弟弟妹妹们每人一个带着。

    很有纪念意义呀!

    付强陡然睁大眼睛,犹豫道:“一家人?”

    “对呀,咱们可是亲兄弟姐妹,一家人!”付满满有感而发,前世她是独女,孤军奋战,遇到事情没有兄弟相帮,没有姐妹商量,最后落得个被继妹和未婚夫残害的下场。

    付强傻眼了,付满满这是又犯病了?竟把他当亲弟弟了。

    奇了怪了!
90 更新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