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命真大(1/1)
作者:宇若洁辰
    “不用,我没事,一点都不疼!而且也没那么严重,你看错了,你还是去洗洗,咱们得快点离开这里。”付强紧张的道。

    他的秘密不能让付满满发现,不然她一定觉得他是一个怪物。

    从小到大,不管他伤的有多重,多深,他都死不了,这种刀伤,对他而言就是被刀割破了手指般的轻伤,虽然很痛,让他内心备受煎熬,但是这个伤很快会长好,只会留下浅浅的疤痕,那些轻伤,眨眼就愈合,连伤痕都没有。

    有些痛,痛着痛着就习惯了,这个刀伤比起他曾经受过的伤来说,不算什么,都还没有被付满满咬掉一块肉疼呢!

    付强低头暗暗的失笑,现在想想被咬掉一块肉似乎也不怎么疼。

    “姐姐,你陪我洗澡,我害怕。”付双双喊付满满。

    见付强那么的抗拒,付满满也不再坚持了,洞里阴暗,她也没有注意到付强脸上的笑,也许她刚刚真看错了。

    不然都深见骨的伤,怎么他还能一声不吭,说的这么轻松。

    哎!弟弟长大了,知道害羞了,她是得避避嫌,只要他能忍得住就行。

    “这个布给你,一会自己包扎好,我走了。”付满满转身离开。

    一会三人都洗好了,付双双穿着付满满从别的死尸上扒下来的衣服,她和付强两人穿着蓝色的衣服,又穿了内增高的靴子,个子一下子增高了许多。

    付满满仿照蓝衣女子的发型,绑好了头发,带上珠花,又帮付强弄好头发,两人完全大变样。

    付双双拍手叫好,夸姐姐好看。

    付满满捏了捏付强的脸,调笑道:“小强,你也当我妹妹好了,当妹妹漂亮可爱多了。”

    付强窘的满脸通红,拍开付满满的手,板着俊脸,“我才不要当你妹妹。”连弟弟也不想当。

    付满满笑了笑,笑声让她一扫心底的阴霾,她环视了洞里一圈,目光沉痛,对这那些死去的少女们深深的鞠一躬,“我会替你们报仇,让杀人凶手,爆尸城墙,还你们一个公道。”

    “走吧!”付满满说完转身离去,把藏着角落里的板车拉出来,这些板车早被鲜血染红,这些板车不知道运过多少惨死少女的尸体。

    现在用这个运这个郡主的尸体,也再合适不过了。

    付双双躺在郡主尸体旁边,她紧紧闭上眼,“姐姐,我害怕。”

    “别怕!有些活人比死人更可怕,你就当她是个死猪。”付满满拍了拍她的肩。

    付满满拖车,付强押后,两人往洞口走去。

    突然身后传来叫唤,“救救我!”

    这一声,还真让人毛骨悚然。

    刚刚付满满和付强检查过了,这洞里,除了她们几个活的,其他人都死了。

    付强回头,举起手中的长剑,然后他看到了躲在水池里浑身湿透的付云丽。

    “救救我!带我一起走,带我一起走。”付云丽奔了过来。

    付强眉头微皱,这个女人竟然没死!可真够命大的。

    付满满走上前,面无表情的看着付云丽,“你命还真大!”她也感慨了一句,脸上露出一丝浅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