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 放了郡主(1/2)
作者:宇若洁辰
    期待的血雨没有落下,还发生了这样的变故。

    欧扬绯月的脸上露出古怪又狰狞的表情,似笑非笑,“她竟然成功了!”

    “郡主,危险。”婢女拿出红色的长衫给欧扬绯月,让她穿好速速离开。

    “一个人畜,有什么危险的,既然她做到了,我就饶她一命,你去砍了她的手脚。”欧扬绯月气愤的叫嚷道。

    并有些不爽的要从血池里出来。

    就在她转身的那一秒,付满满搂着付双双从天而降,两人一起跳进了血池里。

    血池激起巨大的浪花。

    “呀呀呀……”欧扬绯月尖叫着,她被血浪溅了一身,她尖叫不是因为被弄湿了,而是,这池子被最低贱的人畜给弄脏了。

    “杀了她!我要将她千刀万剐,她竟敢弄脏我的池子。”欧扬绯月尖声大叫。

    付满满从血洗中站起来,口中进了血水,恶心死她了,胃中一阵翻涌,她吐了一口血水,冷冷的瞪着眼前的欧扬绯月。

    “好恶心,你这个人畜,我要杀了你。”欧扬绯月转身去拿岸边的剑。

    付满满一手拉起付双双,扯了一同掉下来的红布将付双双绑自己背上,随后急冲上前,一把拉住欧扬绯月的腿,将她拖进血池。

    欧扬绯月一头栽进了池子里,喝了几口血水,痛苦的挣扎,她挥出手中的剑,一股强劲又邪气的剑气,溅起巨大水浪,水浪化作利剑,直冲付满满。

    想不到这郡主功夫这么厉害,付满满手边没有任何可以抵挡的东西,她摸了腰上的枪,不好,掉水底了,千钧一发之际,一道白色的身影从天而降,挡在了她面前,替她挡住了这些水剑。

    “小强!”付满满没想到替她挨剑的是自己的臭弟弟。

    付强手里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把剑,他刷刷的挡住了这些水剑。

    付满满松了口气,看来这些水剑不过如此,付强这随便挡挡就挡住了。

    付满满并不知道,付强是使了内力才挡住的,这欧扬绯月内力很强,那些水剑若是付满满徒手去接,不管她力气多大,都要受伤的。

    “可恶,还有帮手,我要杀了你们这些人畜。”欧扬绯月面目狰狞的尖声大叫,然后又是一剑斩向水池之中。

    同时岸边的那些侍女们也挥剑从天而降,一起往池子的三人冲来。

    付满满一把拉住付强,三人一起钻进水池里。

    血红的水池,水温很暖,但是红色让水底下的可视度为零。

    付强感应到一股强大的剑气往付满满冲来,他一把拉过付满满,自己转身挡住了那一道剑气,后背一阵刺痛,他被剑气砍伤了肩膀。

    然后水面上响起咚咚声,有不少于五人跳入了水中。

    并往他们杀了过来。

    付强转身去找付满满,只见付满满往郡主方向游去。

    她是要去擒郡主!那他就给她掩护,付强挥剑杀向那些侍女。

    付满满在水底睁开眼,即便血色让能见度很低,但是也多亏了这郡主白的发光,她也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吸收了血中的力量,让自己白的发光。

    她一眼看到了血水中,那一双白的发光的修长细腿。
082 放了郡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