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疯子(1/1)
作者:宇若洁辰
    “好新鲜的血呀!真舒服。”女人娇吟,用鲜血涂满自己的身体,水池上方腾升起缥缈的血色浓雾,那些浓雾一缕缕的进入池中女人身体里。

    只见她的身体好似发光的月亮一般,皎洁明亮,在血雾中那么的刺眼。

    “郡主,用少女鲜血滋养,你的肌肤会越来越洁白无瑕,血月的心法竟还有此妙用,世间男子看到你如此的美貌,都会为你倾倒。”跪在血池旁的一个蓝衣侍女巴结奉承着。

    “小北阳王,也会被我的美貌而倾倒?”郡主娇滴滴的道。

    “那一定的,郡主姿容天下无双,小北阳王见了郡主定会倾心迷恋。”蓝衣侍女继续拍着马屁。

    那侍女说完,便抬头对空中吩咐道:“怎么动作这么慢,郡主需要更多的血雨!”

    一声令下,又有几个少女惨死。

    空中惨叫不断,不断的有人求饶,哭喊。

    “咯咯咯……这些人畜干嘛那么害怕嘛,我那么善待她们,把她们洗白白的,吃的饱饱的,都不知道感恩的!”水池里郡主娇滴滴的笑着,冷漠无情的看着那些死去的少女。

    付满满浑身颤抖,极大的刺激,让她大脑直接麻住了,过了许久才从极大的惊骇中晃过神来,眼前的血淋淋,让她惊恐又作呕,内心更是腾升起无限的怒火。

    疯子,这郡主才是真正的疯子,如此的歹毒,如此的漠视生命。

    突然她看到付双双被拉走了,双双因为极大的恐惧,吓晕了过去。

    付满满内心焦急,她知道双双很快也会像那些女孩,被戳成血窟窿,变成花洒。

    “双双!”付满满大叫,并用力的甩动自己的身体,将自己甩向付双双。

    付满满的叫喊和努力让下面的人注意到了。

    欧扬绯月捂嘴笑道:“看看那个人畜,自己都小命不保了,还想去救别人,真是好玩。”

    “不自量力罢了,奴婢现在就去杀了她,给郡主解气。”

    “暂且看看,要是她成功了,我就饶她不死,砍了她的手脚,送给哥哥玩去。”郡主笑嘻嘻的道。

    “郡主仁善。”婢女躬身说道,嘴上这么说,心里却微微的一抖,这个人畜送给了大公子,那还不如做血牛,死的干脆。

    到了大公子那,可是生不如死,女婢想到那些从大公子院子里抬出来的少女,一个个都是不完整的,死相极惨。

    付满满并不知道下面主仆二人的恶毒想法,她只想救双双。

    她上身被捆,若是直接挣脱,自己就会从上面掉下来,从空中掉下去,不死也会摔个骨折啥的,她要先解了妹妹的危机,再想法子挣脱。

    付满满眼看着带着尖刺的铁笼子往付双双飞去。

    欧阳绯月双手撑着脸,一脸的悠然看戏的表情看着空中。

    一会又要下血雨了,她好喜欢。

    铁笼子越来越近,付满满看准了,身体猛的一摆,抬起脚,往那铁笼子的边框踹去。

    砰的一声巨响,那铁笼子直接飞出撞在了山洞的墙壁上,砸下一堆的碎石,铁笼直接撞成了废铁。

    那铁笼还连带着一个控制它的人,也一起撞在了墙上,撞了个稀巴烂,连一声惨叫都没有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