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要吃肉(1/1)
作者:宇若洁辰
    付满满捕捉到了对方眼中的杀气,对方若是知道她们知道这菜有问题,会不会为了城主府的名誉,杀了她们几个。

    而且她也不想让双双知道,她刚刚吃进去的都是人肉,这孩子胆小,知道了,还不知道吓成怎样,以后要是有了心理阴影怎么办?

    “你们不给肉,我也让你们吃不成。”付满满突然发疯了一般叫嚷起来,趁乱给付强一个眼色。

    付强立即明白了意思,配合演戏,“你这个疯子,为什么总是要抢我们吃的。”

    “我要吃肉,吃肉,谁让你不给我的。”付满满装疯卖傻很有经验。

    她一边嚷,还气汹汹的把地上的菜踩的稀巴烂。

    “姐,你怎么了?”付双双吓哭了,姐姐难道又发疯了。

    原本一脸杀气的蓝衣女子在看到是几个女孩为了抢肉闹矛盾后,脸上的杀意消减,气哼哼的把付满满拉着,想给付满满一个教训。

    可付满满力气大,对方竟没有捉住人,付满满就耍疯似的在饭堂到处搞破坏,把不少人碗打破了。

    “她是个疯子,大家离她远点。”付云丽大喊了一声,脸上带着我什么都知道的得意表情。

    付满满又发疯了,这下她死定了。

    蓝衣女子长剑出鞘,指着付满满道:“再发疯,就杀了你。”

    周围的女孩子看到寒剑,吓的聚到一起。

    付满满见机觉得也差不多了,现在不是闹大的时候,这屋子外面什么情况她并不知道,万一闹大了,有重兵冲进来,她可就带不走弟弟妹妹们了。

    面对利剑,付满满立马变乖,眨巴着漂亮的琥珀眼,装出害怕的模样看着对方的剑,直摆手道:“我不疯,我不疯,我只是想吃肉……”

    蓝衣女子见付满满有几分姿色,便藏了要教训她的念头,一会有她受的。

    “都别吃了,出来列队。”蓝衣女子冷喝,还冷厉的瞪了付满满一眼。

    女孩们都埋怨的瞪着付满满,都怪她,害的她们还没有吃饱。

    “姐姐,你没事吧!”付双双上前小心翼翼的看着付满满。

    付满满待人都走的差不多了,恢复神色,拉着付双双的手,“姐姐没事,一会跟紧了我。”

    “咱们走。”付满满牵着付双双,叫上付强一起出了饭堂。

    屋外女孩们都拍好了队,所有人都愤恨的看着付满满三人。

    付满满也自觉的带着弟弟妹妹们站在了队伍最后面。

    队伍重新出发,寒风萧萧,单薄的衣服挡不住寒风,少女们都冷的直哆嗦,双手抱臂缩着脖子,再也没有了之前欢欢喜喜,东张西望的劲。

    这路是越走越偏,随后走到了一个假山群中,在一座假山堆砌的山前停住,蓝衣女子按了一个机关,假山上开出一道门来。

    这地方一看就不正经。

    门一开,洞里一股香气飘了出来,还有白色的雾气,飘飘渺渺。

    “好暖和!”有人惊喜道。

    “都快进去!”有人来驱赶她们。

    少女们都迫不及待的往里面跑去。

    待所有人进去后,石门轰然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