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想多了(1/1)
作者:宇若洁辰
    “双双,一会姐姐给你搓搓背。”付满满心情好好的对付双双说道。

    付双双小脸被暖气熏的红彤彤的,听到付满满的话,抿着嘴,不理她。

    这小丫头,还生气呢,付满满决定利用洗澡的机会,跟她搞好关系。

    “好双双,好妹妹,别生气了,之前姐姐脑子坏掉了,才会做出把你卖了的事,事后姐姐也很后悔,这不这次专门把自己卖了,进来找你了。”付满满温柔的解释道。

    付双双还低着头,温暖的水包裹着她,姐姐也温柔的跟她说话,她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

    姐姐的脑子的确不太好,打她骂她是常事,对她说话都是用吼的,哪里会像现在这么温柔。

    她还卖了自己特意进来找她!

    付双双眼睛一红,眼泪又吧嗒的掉下来了。

    她委屈,但是也真的好想家人,哪怕姐姐是坏的,她也想。

    现在姐姐这么温柔的跟她说话,她觉得好不真实,好怕是个梦,梦醒了,姐姐又打骂她。

    “双双,你哭什么,姐姐是来带你回去的。”付满满张开双臂,搂着小姑娘瘦小的肩。

    “姐姐!”付双双声音软软的叫了一声。

    付满满内心欢喜,终于听到双双开口了,她终于肯接受原谅自己了。

    “嗯,双双乖!”付满满轻轻摸了摸双双的头发,安抚她。

    两人算是重归于好了,一起玩水,一起互相搓背,笑声不停。

    等到付满满给付双双搓背的时候,被付双双骷髅似的骨架身材吓得心惊,这孩子是饿了有多久,身上没有一点肉。

    付满满眼眶红红的,不敢用力去搓,怕给这妹妹弄散架了,只用棉布轻轻的擦了擦,“双双,等回去了,姐姐天天给你弄好吃的,把你养白白胖胖的。”

    “姐,你又说胡话了,咱们哪里有吃的,你也不用给我做好吃的,以后不抢我吃的就好。”付双双说完,偷偷的看了眼付满满。

    她还是有点怕,姐姐会生气。

    “不抢了,以后姐姐有好吃的,都分给你。”付满满笑道。

    付双双高兴的点头,姐姐真的变好了。

    女孩们都洗的不想出温泉了,这些在逃荒路上风餐露宿的少女们,此刻觉得这里就是仙境。

    付满满也舒服的不想出去,泡澡好舒服,好开心,以后她也要建个大房子,引山泉水,建一个超大温泉池,四周种上奇花异草。

    真是越想越美滋滋……

    “洗好了,都快出来。”有位蓝衣女子气势汹汹的走进了澡堂。

    女孩们不情愿的纷纷从池子里爬了出来,然后一个个的换上了干净素净的白衣。

    付满满穿好衣服,偷偷的将枪用腰带绑在腰间,看着这一身白色的衣服,感觉就像是囚犯,就差上面写个囚字了。

    她得警惕一点,这事情诡异的很。

    这洗好澡,所有的少女都被遣送到一空旷的房间里,房间里摆着碗筷,还有一大木盆的白面馒头,一大木盆白菜猪肉粉条。

    这两大木盆的东西,可真真的勾人眼球。

    女孩们都发出了惊叹,叽叽喳喳的说城主府真好云云。

    付满满都忍不住觉得这城主府够意思,难道真的是自己想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