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 洗澡(1/1)
作者:宇若洁辰
    “站我前面,别乱跑。”付满满柔声细语道,妹妹已经被原主伤透了心,她得一点点的把那破碎的心给重新缝补起来。

    付双双微微一愣,回头看了一眼付满满,然后又快速的转过去,心中暗暗吃惊,姐姐从来不这么温柔的跟自己说话的。

    队伍排好,蓝衣女子一前一后带路。

    一路逃荒,受尽苦楚的少女们,走在重楼飞阁,雕栏玉砌,金碧辉煌,到处种着奇花异草的城主府里,眼睛都不够看的。

    “好漂亮的房子!”

    “冬天还有花开,好漂亮的花。”

    付满满看着幽静小路俩旁的花,迎风傲立,花瓣如泣血一般,明艳无比,她也没看出是什么花,只觉得红的诡异。

    一群人,走到一个幽静的小院子里停了下来。

    又来一蓝衣带面纱的女子上前数了数人数,然后拍拍手,一会有人送了一堆衣服过来,整齐的摆放在檐廊下。

    “你们领了衣服,去对面的澡室洗净身子,换上干净的衣服。”蓝衣女子冷冷的吩咐。

    女孩们一听可以洗澡,还有漂亮干净的衣服穿,一个个都恍如新生,欢天喜地,热热闹闹的去拿衣服,然后迫不及待的去对面的澡室去洗澡。

    付满满领了一套衣服,白色麻布,单薄的很。

    难道是自己多想了,城主府中只是单纯的想招一些漂亮的侍女。

    若是要拿来干嘛的话,用不着让洗干净再杀吧!

    付满满希望是自己想多了,她心情放松,也迫不及待的想去洗澡,逃荒一路,她身上都臭了,做梦都想洗个热水澡。

    不管接下来要干嘛,还是先舒服的洗个澡再考虑。

    “双双,等等我。”付满满拉住要遛的付双双。

    这个妹妹真是瘦弱,这手腕瘦的就是骨头包着皮。

    付双双没有甩开付满满,她知道自己是甩不开的,姐姐力气大着呢。

    但是就算姐姐拉住她,她也不会理姐姐的,不跟她说话。

    付双双低着头,跟着付满满进了澡堂。

    宽大的澡堂,中间修了一个长方形的池子,池子修的简陋,但是池子里的水倒是干净,应该是引的温泉水。

    池子上方,云雾缭绕的,很多女孩已经脱了衣服,下了澡堂。

    付满满四下里寻找了一下,没有看到付强。

    他可是男孩子,别也溜进来也下池子洗澡了吧!

    付强还真进来了,他无处可去,但还好澡堂里,没有人看着,没有必须人人下水去洗澡。

    他躲在屏风后面,听到里面女孩子们的欢笑声,脸红成了苹果。

    他摸了摸手里的衣服,找地方把衣服换上了,这么的单薄,不像是常服,这城主府要干什么?

    付满满没看到付强,心想这小子那么机灵,应该找地方躲起来了吧!希望他别偷看姑娘们洗澡,不然回去,看她怎么收拾他。

    付满满和付双双脱了衣服,一起下水。

    温暖的水包裹着身子,滋润着肌肤,真太舒服了!付满满在水里搓着身上的灰,脖子上,胸口,腿上,手摸到的地方,都是骨头,这身体干瘦的没有一点肉,这以后不会是搓衣板身材吧!

    ……一定不会的,现在的自己只是太瘦了,以后养养就有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