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加更(1/2)
作者:宇若洁辰
    只是那个长姐不爱笑,现在这个长姐,在笑。

    她为了一个馒头卖了自己,现在怎么也进来了?

    付双双垂下眼,不理对她招手的付满满。

    “双双!”付满满看着无动于衷的付双双,心想她是没认出自己嘛?

    “我是你姐姐,我是满满。”

    付满满拉下遮脸的布,还用布擦了把脸,让双双看看自己。

    付双双双手捂着耳朵,眼泪吧嗒的掉,她不要理姐姐,不要听,不要听。

    付满满怔怔的看着付双双捂耳朵,回避自己的态度,心情一落千丈,万万没想到,自己千辛万苦的找到她,她却是这种态度。

    付满满失落,跌坐在地上,看着付双双那小小的身影,心里也揪揪的。

    都是原主的错,这个可怜的妹妹是恨上她姐姐了。

    自己成了背锅侠。

    哎!

    这事她能理解,若是自己被人用一个馒头卖了,她也会恨那个卖了自己的人。

    看来带付双双回去的事情,没那么的顺利。

    付满满的动静引起了付云丽的注意,付云丽听到她喊付双双,还说自己是付满满。

    她辨认了好一会,才惊觉那个漂亮的少女,就是付满满,付满满的眼睛是琥珀色的,在阳光下像琉璃珠,很漂亮。

    她还为此嫉妒过,几次想挖了她的眼睛,但是又怕她没了眼睛,不好给她拉车,就先留着她眼睛。

    现在她怎么混进来的,还变的这么的漂亮,脸那么白。

    付云丽好奇不已,偷偷的盯着付满满,突然付满满往她这边看来,她害怕的瑟缩了一下,埋下头,不让她发现自己,因为她记得付满满说过,只要她再见到自己,见一次打一次。

    怎么办?付满满那拳头能打死牛,她不想被打成猪头。

    付云丽眼神一闪,想出了一个主意,她突然站起来,跑到门框前,对着外面看守的士兵喊道:“我要举报,这里面有奸细。”

    就在这时,有人上前一把捂住付云丽的嘴,并在她耳边阴恻恻的威胁道:“要想活命,就乖乖闭嘴。”

    一把尖利的匕首顶在了付云丽的后背上。

    付云丽害怕的腿软,点点头,不再吭声。

    士兵听到奸细,忙过来,眼神犀利的问道:“哪里有奸细,说清楚了。”

    “这位大哥,这是我同村的妹妹,她脑子不太好,经常说胡话,对不起,我替妹妹向你赔不是。”一道清亮的声音响起,雌雄莫变。

    这声音怎么有点耳熟!

    士兵看了一眼对方,在看到对方漂亮的样貌时,打消了自己的疑虑,可惜一个漂亮姑娘声音有点像男孩呀。

    “行了,别闹了,谁再闹,就砍谁。”士兵凶巴巴的威胁了一句,就走开了。

    付满满立即上前,一把拉下对方的头巾,一张熟悉的又有点陌生的脸出现在自己的眼前。

    “你……”付满满气的肝疼!手指着付强,抖呀抖!

    夭寿哦!这个鬼才弟弟,真是要气死她,“让你在营地好好呆着呢,你跑来干嘛!”

    付满满咬牙切齿的数落道,要是手上有棍子,一定要揍他屁股,这不是找事嘛!
074 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