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关押少女(1/1)
作者:宇若洁辰
    四个穿着黑色甲衣的士兵从一小黑门里走了出来,然后粗暴的拉开了笼门,凶神恶煞的嚷道:“都出来,快点!”

    原本脸上带笑的女孩子们,看到这些士兵,都害怕的缩着脖子。

    有动作慢的女孩,还被士兵直接从车上给拽了下来。

    付云丽被大汉推了一下,她气的骂道:“你们这些贱奴,敢如此对待本小姐,等本小姐当了主子,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听到付云丽如此嚣张的话,惹的那四个士兵哈哈大笑,其中一个士兵,直接上来一巴掌甩在付云丽脸上,凶狠道:“你要是能当主子,老子就能当天皇老子,但凡进咱们城主府的女人,没一个能活着出去的。”

    “哈哈哈……”其他三个士兵互相交换了一下眼神,笑的更是嚣张阴森。

    笑声刺耳,让女孩子们都害怕的瑟瑟发抖。

    付云丽捂着肿起来的脸,恨恨的瞪着那个打她的大兵,眼泪含在眼眶里,此仇她一定会报的。

    付满满细细的琢磨着那大兵的话,没有女人能活着出去!难道说,城主府买少女进府是有其他目的?

    会是什么目的?

    付满满凭着多年的看剧经验,分析着,难道这城主府里有个练邪功的变态老头,要采阴补阳练魔功?

    或者是有个修仙的变态城主,要用少女当炉鼎!

    又或者拿人当猎物。

    付满满越想越想骂街,走在路上,看着雕梁画栋的城主府,都感觉阴森森的。

    “快进去。”少女们被带到了马圈旁的牢笼里。

    她们进的牢房旁边还有好几间都关押着少女。

    少女们在看到牢房,一个个都害怕的哭起来,这哪里是进城主府里当差,哪有把买来当差的丫鬟们关马圈的。

    “我要回家,我要找阿娘!”有个七八岁的女孩害怕的颤抖哭起来。

    “为什么要把我们关这里,我们要回家。”女孩们叫嚷起来,趴在木闸门上,敲着木门哭喊起来。

    “都特么给老子闭嘴,谁再敢闹,老子就砍死谁。”一个脸上带刀疤的一米八几的士兵如同巨人一般挥着手里的刀。

    一个胆小的姑娘,直接吓晕了过去。

    付满满无暇顾及那些,她是进来找妹妹的,她往旁边的牢笼张望,一一的辨认,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看到了蹲在角落里的付双双。

    她还活着,太好了!

    付满满内心激动,心跳加速,一颗心几乎要跳出胸膛。

    “双双!付双双!”付满满冲旁边笼子里的付双双小声轻喊。

    牢笼里,低着头发呆的付双双突然听到有人叫她。

    她迷茫的抬起头,猫眼石般晶亮的眼四处张望,最后落在了一个陌生又觉得熟悉的人脸上。

    “双双,过来,快过来。”付满满激动的对向她看过了的付双双。

    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妹妹了,只要找到了妹妹,后面的事情,就好办了,这个笼子对她来说就是不堪一击。

    可付双双没有过来,她怔怔的看着付满满好久,然后认出眼前这个漂亮的小姐姐,就是自己的那个坏姐姐。

    她长变样了,脸变白了,可是她那双睫毛浓密深邃的眼,她认的出来,而且夏天暖和的时候,长姐脸白了,就差不多这般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