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你是谁?(1/2)
作者:宇若洁辰
    若是城主这次真的找到了神迹,那欧扬世家可要一飞冲天了!他这个小小的参军也要加官进爵了。

    当夜,就有一大批的士兵从丰城出发,进了黑树林,寻找所谓的神迹去了。

    付满满一觉睡到凌晨,她有心思,所以睡的浅,扒开窗帘看了一眼外面,天空泛蓝,已是黎明。

    她穿好衣服,出了帐篷。

    “满满姑娘,这么早就起了!”芦花坐在火堆旁,身上裹着薄被,看到付满满出来,招呼了一声。

    “婶子,你怎么也起这么早。”付满满见她手里拿着电棍,便明白,她是替常叔守夜了。

    付满满有点不好意思,“都怪我,睡着了,忘记跟常叔换班了。”

    “不用你守夜,你一个女孩子,夜里起来冻坏了呢,以后守夜的事情交给我和孩子他爹就行,再说,你家付强,夜里也陪我守了一会呢!”芦花笑道。

    付满满回头看了一眼帐篷,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付强窝在付安身旁睡的挺沉,没想到他夜里还起来守夜了呢。

    这个弟弟果然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

    真是个不错的弟弟。

    寒暄了几句,付满满去端水,准备烧水洗脸,刷牙。

    看着锅里的水,已经结了厚厚的冰!

    这一夜温度降了这么多,水都结冰了,这之后怕是要更冷了!

    也不知道这城主什么时候开城门,放百姓们进城,再继续在城门外待着,不饿死也都要冻死了。

    付满满感慨了一番,默默的烧水,开始为一会进城做准备。

    水烧好后,她拿出昨晚从空间拿出来的脸盆,水杯,牙刷,开始刷牙洗脸。

    芦花在一旁瞧着,暗暗感叹,原来这些东西是这么用的,更让她感慨的是,满满姑娘怎么就那么聪明,什么都懂呢!

    付满满洗完脸,刷好牙,觉得神清气爽,终于不用忍受脏兮兮的自己了。

    梳洗好,她回了帐篷,打开小灯,拿出面霜抹脸,化妆包拿出来,开始在脸上涂涂抹抹。

    折腾了将近一个小时,付满满满意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完全是大变活人呀!

    原本镜中那个土黑脸皴的土妞,通过自己鬼斧神工的美妆之术,变成了一个甜美俏丽可爱的小美女。

    别说,这原主的脸型长的还是不错的,这底子也可以,鼻子挺翘,唇部饱满,就是眼肿了些,双眼皮肿成了内双,可能还没有长开,等长大了些,可能就不肿了。

    真是越看越觉得自己萌萌哒。

    这原主是个萌妹子呢!付满满很满意自己的成果,她并没有化夸张的妆容,只是把这张黑红的脸打了粉底,肤色变白了些,又做了一些裸妆的效果。

    基本可以说,以后这脸蛋皮肤好好保养保养,等转白变嫩之后,就是现在这模样。

    付满满收拾好东西,找了一块黑色的粗布头巾带上,遮住自己的脸,仅仅露出一双眼。

    她又把枪贴身放好,这个可不能丢了,不然可是要出大事的。

    天色渐渐的亮了,今天的天气不甚好,有些灰蒙蒙的,昨日这个时候,一轮旭日升起,光芒万丈的。

    天一亮,小毛蛋也准点饿醒了,要吃奶,张嘴哇哇的大哭。

    小虎崽也醒了,在付满满身边又奔又跳,嘴里发出呼呼声。

    这小家伙是把自己也当小宝宝了,看到付满满抱小毛蛋,它也要抱抱。

70 你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