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洗头(1/2)
作者:宇若洁辰
    付双双那双绝望的泪眼,一直在她脑海盘桓。

    她一定要把她带回来,一定!

    此刻已是晌午了,此地靠近城门,离的不远也不近,四周还有很多的干枯树干,这些树干基本都扒了树皮。

    还有的树被人砍了,用做搭建简易的帐篷。

    付满满扫了一眼,附近好多搭了帐篷,是她从空间里弄出来的那些帐篷。

    扫眼看去,密密麻麻的。

    “开始我们还不敢搭建帐篷,可没想到,捡到神迹的人家好多,大家都搭建了帐篷,我们也就搭建了。”常忠笑呵呵的。

    他看着自家的帐篷,还有那么多的食物,孩子们开心的在帐篷里玩耍,他觉得日子有盼头了。

    就算是在城外等上个十天半个月的,他们都能等得。

    付满满看了此等盛景,很是欣慰,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虽然很多人有了帐篷,但还有许多的人没有,她看到周围还有许多的贫苦百姓,一家人裹着一条破被子蜷在一起的,羡慕的看着别人的帐篷。

    空间里帐篷还有很多很多,她才搬了一小部分,要不再搬点出来。

    回了自家的帐篷里,付满满把小毛蛋放下,然后拉好帘子,把从侍女身上扒下来的衣服拿了出来,还有一个令牌。

    付满满看着两样东西,心里盘算着,这些东西说不定能派上用场,她得藏好了。

    把衣服和令牌塞进了包裹里,她抱着小毛蛋亲了亲。

    这一亲,闻到了一股臭粑粑味。

    “小毛蛋,你又拉臭臭啦!”付满满点了点小毛蛋的小脸,他乐的咯咯的笑。

    从背包里拿出湿纸巾,再拿一块尿不湿出来,付满满动作麻利的给小毛蛋清理干净了身上,但是她发现小毛蛋的屁股和大腿根都破皮了,红彤彤的一片,她看着就心疼。

    婴儿皮肤娇嫩,小毛蛋的皮肤这是淹了,这孩子从出生后,就没洗过澡,身上一定脏死了,付满满解开了小毛蛋上衣,闻了一下,一股酸臭味。

    不行,得烧水给孩子洗澡。

    而且,她自己也得洗洗了,付安和付强这两个脏鬼更得洗洗了。

    晚上回空间,她找找折叠桶。

    付满满又在自己心里的小本本上记下了很多需要的东西。

    “满满姑娘,出来吃饭了。”帐篷外,芦花婶子喊道。

    付满满忙应道:“好,就出来。”

    她今天出去找人,自然是没时间弄吃的,芦花多做了。

    付满满出来,就看到付安和付强已经和常家的几个孩子坐在一起吃面了。

    为了不引起注意,芦花把面都捏碎了,煮的面糊汤。

    快速的吃完了饭,芦花拿了碗筷提着小桶去城外的河里提水,付满满也提着桶一起去,今天天气好,她要烧点水洗洗头。

    要是有条件洗洗澡才好呢!

    走了许久,到了城郊的河边,河边不少人,男女老少的,还有人直接在河边扎了帐篷,升了火堆。

    “今天郡主施粥了,你们去喝了吗?”

    “去了,我悄悄看了郡主,哎呀,真漂亮,皮肤白的跟鸡蛋白似的。”

066 洗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