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加更(1/2)
作者:宇若洁辰
    这些日子他为了找小主公,逃亡在外,这饥一餐饱一餐的,肚子经不起一丝的引诱,这甜味让他肚子咕咕的叫,刚刚小主公说这个是吃的,兴平礼达不疑有它,直接连着糖纸一起塞了嘴里,虽然这皮子奇怪了点,但是里面之物却是奶做的糖,好生美味!

    小主公是从何处得了如此甜美之物!神奇神奇!

    付满满回了施粥现场,拉了拉自己的衣服,神色淡定,她一眼看到,到处找她的付安。

    “姐,你怎么出去这么久,我看到妹妹了。”付安激动道。

    “在哪里?”付满满也激动了。

    终于找到了妹妹,一家人终于可以团聚了。

    “那边,刚刚在那边,我看到了,走!”付安拉着付满满,往远离城门的方向跑去。

    “快看,那笼子里,妹妹就在笼子里。”付安指着前面一辆大板车。

    那板车由一匹马拉着,车上有个很大的藤条编的笼子,笼子里装了七八个女孩。

    “双双!”付安追上车,大喊。

    车里一个神色呆滞的少女突然听到熟悉的声音,眼睛一亮,双手扒着笼子,一眼看到了追着车跑的少年,这少年是她熟悉的哥哥。

    “哥哥,哥哥!”双双立马双眼蓄满了泪水,哭喊了出来。

    她一喊,付满满也看到了,看清了妹妹的长相。

    虽然对方小脸脏兮兮的,可却看的出长的很标致,瓜子脸,一双桃花眼,很明亮,这么漂亮的妹妹被拉进了城里,付满满为她的命运担忧。

    付双双一直喊哥哥,她也看到了付满满,可却一声都没有喊姐姐,她忘不掉,是姐姐把她给卖了的。

    她怨姐姐,不喜欢她。

    突然付双双不喊了,低着头默默的流泪,她不知道等待她的会是怎样的命运。

    车被拉着越过了城墙的侧门。

    这个侧门也由穿着铁甲的重兵把守。付满满看到有蓝色少女手中举了牌子,让一个婆子,把装了少女的车子拉进了城。

    付安和付满满被士兵拦在城外,眼睁睁的看着车子走远,最后消失在长长的街道上。

    “妹妹!妹妹!”付安哭喊不停,他感觉要永远的失去妹妹了。

    付满满看着城门两边里里外外几十号的重兵,就算她能闯进去,最后也要被这些士兵用手中的长矛戳成刺猬。

    人不可孤勇!那是犯傻,她得想想怎么混进城去。

    “坏人,你把我妹妹卖哪里去了?”付安突然拉着一个身材肥胖的中年女人摧打起来。

    女人哎哟的喊,一把推开付安,还是伸出肥胖的手在付安身上揪了几把,凶蛮道:“臭小子,没良心的东西,你得感谢我,把你妹妹卖进了城主府,以后你妹妹可就要在城主府中吃香喝辣了。”

    “我才不信!”付安气的吼道。

    胖女人还要打付安,付满满一把挥开她的手,力气控制了一下,没有很大,但也让对方差点摔着。

    “姐,你怎么不打她。”付安知道付满满力气大,她刚刚明明可以狠狠推开这个坏女人的,让她摔个狗吃屎,可是姐姐就轻轻推了一下。

    付满满一把揪住付安的耳朵,凶道:“你这孩子,怎么这么没礼貌,人家大娘是送妹妹去过好日子了。”

065 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