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要下雨啦(1/2)
作者:宇若洁辰
    这次两家和在一起吃,煮了三包面,煮了一大锅,面里加了肉干和核桃。

    “这面里要是加点青菜就更香了。”常忠想吃菜了,以前他最讨厌吃菜,现在倒是怀念的紧。

    “你呀!以前天天喊没肉吃,不想吃菜,现在有肉吃,倒是想吃菜了,真是难伺候。”芦花说了常忠一嘴。

    常忠嘿嘿的笑,大口的吃肉,“还是肉好吃。”

    吃完了饭,各自收拾了东西,各自回了帐篷。

    外面太冷,还是帐篷里暖和。

    姐弟四人进了帐篷,付满满就把前后门都拉上了,顿时外面的风一丝的风也钻不进来了。

    付安摸着帐篷内壁,惊喜道:“这是什么布做的,好神奇,一点风都没有进来,好暖和。”

    “确实很神奇,神迹太伟大了。”付强摸着帐篷,眼中满是惊叹之色。

    付满满抱着小毛蛋,一边给他换尿不湿一边看两个弟弟在那里讨论帐篷。

    “姐,这个是什么?”付安看到付满满手里的尿不湿,他之前就看到了,见不是能吃的就没有关注。

    “这是尿不湿,给小毛蛋用的。”付满满动作熟练的给小毛蛋换了尿不湿,然后把湿的交给付安,“拿出去,扔火堆里烧了。”

    “得嘞!”付安很乐意替付满满做事。

    付强眉头微皱,他吃惊这个尿不湿的便捷,他看过有人照顾小孩,用的不是这个尿不湿,院子里,每天都挂了许多的尿布。

    洗尿布的仆人们暗地里抱怨,尿布洗不完。

    这尿不湿简直太方便好用了,用完就扔,都不用洗尿布了。

    只是……

    “你怎么知道这个叫尿不湿?”付强追问。

    他觉得付满满怎么好像什么都懂,都知道,比如这帐篷,他第一眼看到的时候,都不知道干嘛用的,但是她却知道是帐篷,还那么熟练的指挥常叔搭建。

    越想越奇怪,也越邪乎。

    付满满手上没停,脑中想着怎么应付付强这个好奇弟弟。

    这小子有点不太好糊弄,付安就单纯多了,吃的饱,睡的好,就开心满足了,也不会刨根问底。

    “我给起的名字,是不是很合适。”付满满准备回避过去。

    “是嘛!那你又怎么知道这是个帐篷的!还知道怎么搭建?”付强继续追问。

    这就不可爱了,付满满放下小毛蛋,看着付强正色道:“二弟,你要记住,你跟我是一家人,一家人要彼此的信任,不管我是怎么知道的,你只要记住,我永远都只为你们,为这个家好,不会害你们的,记住了嘛!”

    又被付满满教育了,付强吃了个瘪,质问的话怎么都说不出口了。

    这个付满满难道真的是脑袋清醒了,不疯了!

    还变的好能说。

    这两天她的确超正常,没发过疯。

    说不定真病好了呢!

    付安烧了尿不湿进了帐篷,迫不及待的开始脱衣服。

    “你干嘛?”付强急着道。

    “脱衣服进被窝睡觉呀!”付安高兴道,然后指了指付强的衣服,“你也快把衣服脱了,今天咱们被窝这么的干净暖和,可别穿脏衣服进去睡觉。”

    “嗯,付安说的对。”付满满往旁边让了让,抱着小毛蛋睡边上。
056 要下雨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