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扎帐篷(1/2)
作者:宇若洁辰
    午后常忠看着前方,说道:“离丰城不远了,继续走的话,夜里才能到了,城门都关了,今晚就在这边的林子里扎营吧!明天一早过去,正好赶上开城门。”

    “好,那我们在这附近找地方扎营吧!”付满满同意常忠的建议,她正好也累了。

    常忠提前探路,找了一处安静又安全的营地。

    他们有很多物资,要避免人群。

    常忠找的地方十分的隐蔽。

    付满满也放心的准备开始扎营。

    这次她要把帐篷拿出来,扎上,虽然是白天,但是这寒风还是呼呼的,吹着冷,尤其是脸,都被风吹裂的。

    “满满姑娘,你拿这个东西出来干嘛?”常忠好奇的看着付满满从一个袋子里拿出了一堆东西,铁棍子连着布,也不知道干嘛的。

    “扎帐篷!”付满满用脚踩干枯的草,她要踩出一块平地。

    帐篷,常忠是知道的,但是那都是很大的帐篷,也有小的,但是都是用木头搭建的,帐篷布也十分的厚,有皮子的,也有抹了黑油的油布,一般人家是买不起的。

    那都是军用的东西。

    这个薄薄的布怎么扎帐篷,风一刮就得坏呀。

    “常叔,你帮个忙吧!”付满满人小,她搭这个帐篷有点吃力。

    常忠没有二话,答应了。

    在付满满的指挥下,他平整好地面,然后帐篷拿到地面上,在付满满的指导下,按了一下一个开关,啪的一声。

    原本乱糟糟的布,突然被撑开,像个小房子一样,矗立在地面上。

    “哇!”一直围着付满满和常忠转的几个孩子,都发出了惊呼声。

    “是房子!姐姐,这是个房子。”付安震惊的叫起来,他瞪大了眼,非常非常吃惊。

    付强也震惊了,好厉害的神器,竟一秒变成一个房子。

    这帐篷才打开,还没有固定好,等固定好了,才像一个房子。

    “常叔,用这个铁棍,把帐篷四个角固定了。”付满满拿了一个铁棍,示范了一下。

    常忠呆愣愣的,他脑子有点动不了了,被眼前的这个突然变出来的房子震惊到了,刚刚自己就按了一下,就变出来了,太神奇了。

    常忠拿起铁棍把脚固定好,然后再在付满满的指挥下,在帐篷外加上一块布,固定好。

    付满满满意的看着眼前这个蓝绿色的帐篷,太棒了!帐篷很大,可以睡一家四口。

    这个以后就算他们遮风挡雨移动的家了。

    “哇!”

    孩子们围着帐篷又跳又叫,欢喜的不得了。

    付安迫不及待的要进去看看,被付满满拦住了,“脱鞋子进去。”

    “知道了,姐!”付安脱了鞋子,钻进帐篷里,高兴的直打滚。

    常家的三个孩子,也脱了鞋子,钻了进去,帐篷里,传来孩子们的欢笑声。

    “原来这东西是这么一个好宝贝!”常忠惊呼,眼瞪的大大的,围着帐篷,摸了一圈。

    “我的老天爷,这就是什么人做出这么神奇的东西,就是一个房子呀!”芦花嘴巴已经惊的合不上了。

    付强也围着帐篷转,一会这边看看,那边摸摸的,心头震撼,无法用言语表达了。

    他也脱了鞋子,进了帐篷,帐篷里没有一丝风吹进来,很暖和。
055 扎帐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