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 大家都在捡物资(1/2)
作者:宇若洁辰
    芦花婶子在收拾东西,东西收拾好后,拿着小铁锅和热水壶不停的摸着,她真是稀罕死这些东西了,怎么做的这么好呢!也不知道神迹里都是什么人这么的厉害做出这么好的东西。

    “满满姑娘,一会等天色亮了些,咱们去打水做早饭。”芦花小声道,她十分好奇那些面煮出来是不是跟画上的一模一样,那大块的肉,新鲜的蔬菜,看起来真的太诱人了。

    付满满点点头,“好。”

    等着等着,漆黑的天边渐渐有些亮光,从墨色变成了深蓝色,随后变成了鱼肚白。

    大地朦朦胧胧的,如同裹上了一层银色的薄纱,林子里雾气浓重,偶尔有鸟鸣。

    “当家的,你看好孩子们,我和满满姑娘去打水。”芦花端着小锅,叫上付满满一起出发。

    这边的水源,昨天就摸清了,要往林子里去一点,有个小溪。

    天色还没有大亮,路也不好走,两人在往溪水边走的时候,突然听到不远处林子里有悄声说话声。

    “这是什么东西?”

    “不知道呀!这摸起来软软的,看着像能吃的。”

    “快打开一个尝尝。”

    ……

    “真的能吃,甜的,是馒头。”

    “嘘,声音小点,咱们把这些装起来,快回去。”

    随后就是两人捡东西的声音,窸窸窣窣的,还有抑制不住的低笑声。

    付满满知道,她布的物资被人捡到了。

    她在附近区域投放了很多的面包,饼干,方便面,等一些便于携带能吃的东西,还有一百个帐篷,保暖衣和毛毯。

    想到那些难民捡到这些物资开心的模样,付满满内心十分的满足。

    “满满姑娘,听到了吗?那边有人捡到东西了。”芦花小声的道。

    她眼睛亮了,小声的继续道:“你说着林子会不会还有好东西。”

    “说不定呢!”付满满鼓动道:“不然咱们再去林子里找找。”

    昨晚虽然她拿了很多东西回去,可是她怕引起怀疑,拿的有限,自己在哪里投的物资,自己最清楚了,带着芦花婶子再去捡点,也好让自己捡到东西的事实更加的真实。

    芦花高兴,她正有此意。

    两人急忙打了水,然后往林子里走去。

    付满满故意带芦花婶子往她投放物资的地方去。

    很快两人便看到了一地的包装精美的小面包和饼干。

    “这么多吃的!哎呀……哈哈……”芦花捂着嘴咯咯的笑,她太高兴了。

    她也捡到神迹了。

    “好多吃的呀!芦花婶子,咱们快捡。”付满满拉着芦花赶紧捡。

    付满满在林子里好多地方撒了东西,有的地方是吃的,有的地方是用的。

    芦花捡到吃的,十分的满足开心,“咱们回去吧!”

    “婶子,我们去别的地方看看,说不定还有好东西呢!”付满满记得前面有一些衣服。

    “不用了,有这些很好了,万一其他地方还有好东西,那就留给别人吧,这年头大家都太苦了。”

    “婶子,你人真好。”付满满挺惊讶的,想不到芦花不是那种自私的人。

    两人回了营地,芦花把东西拿出来,把捡到东西的事情跟常忠说了。

    常忠高兴的很,还说要再去捡点。

    “行了,东西多了,咱们也不好拿,有了这些,我就很满足了。”芦花高兴的把东西装好。

    “对,这些足够我们到城里了。”常忠听媳妇的。

054 大家都在捡物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