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捡核桃(1/2)
作者:宇若洁辰
    天还没有彻底的黑下来,乌云遮住了太阳,天灰蒙蒙的,偶尔有一两只鸟划破长空,惊的树叶扑簌簌的哗啦响。

    付满满紧了紧身上的破褂子,吸了吸鼻子,这冷空气又干又冷,今晚还不知道要怎么过呢!

    她得快点找到进空间的法子!

    在附近转了一圈,她做了回山洞的记号,然后找了一棵树,跟昨晚的差不多高,她爬上了树,准备试试从树上掉下来,看能不能进空间。

    趴在树干上,付满满满心祈祷,让她进空间,让她进去。

    记得书里有说,可以靠意念进空间,她试试看,能不能行。

    满脑子想着空间,然后她鼓足勇气翻身从树干落下。

    砰……的一声,付满满后背着地,后脑勺嗑在满是落叶的地面上,痛的她嗷嗷叫。

    “呀……疼……”

    这一摔,可真是摔的结结实实的,真的要疼死她了!

    没有如愿进入空间,付满满睁开眼,待满眼金星散去,她直楞楞的看着灰白的天空!

    这毫无生机的灰,就像是她以后得人生,惨淡灰暗!

    难道那空间是一次性的!

    一想到这个可能性,付满满绝望的要埋进土里,她躺在地上,气愤无奈的在地上打滚。

    不远处付强冷眼旁观付满满神经病的行为。

    从她爬树,跳树,还有现在地上打滚,他看懵,自杀?不太像,那个高度掉下来摔不死。

    可是她不是自杀,为什么要从树上摔下来,那个高度掉下来,虽然不死,但是也很疼的。

    真是神经病!

    她不应该爬再高点,摔死了多好,免得他再动手。

    付强不再关注付满满,他出来找吃的,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什么能吃的。

    如今快入冬了,山上也没什么绿叶植物,枯枝败叶多,能吃的根茎很难找,他也就挖了几根野草树根,刚刚吃了两根,又苦又涩,还找了一种青色的果子,这个更难吃,皮厚没肉,种子还大。

    这边付满满找不到进入空间的办法,心里烦躁,进不了空间,她就没有食物可以吃。

    她得想办法储存食物。

    现有的狼肉还有不少,但是新鲜的肉存储不了几天,即便天冷了,也放不久,她得想办法把肉给加工了,做成肉干,可以放的时间久一点。

    但光这个肉干吃不了多久的,她还得准备点其他的。

    她四周看了看,突然看到一棵树上挂着青色的果子,这个果子看起来有点眼熟。

    她跑到树下,树下落了很多的烂果子,付满满捡起一个,扒了外皮,露出了里面厚厚的壳。

    “这不会是核桃吧!”付满满心跳加速,用力捏开一个,露出里面鲜嫩的果肉,果肉有点小,这种是山核桃,但不管如何,也是粮呀!

    “太好了,饿不死了。”付满满内心激动,她开始捡山核桃。

    出来的时候,她特意带了黑布袋,本来想装从空间拿出来的食物的,假装是从山里捡的。

    现在正好用来装核桃。

    付强再次看到付满满的时候,看到她在捡他之前捡了吃的野果。

    那果子那么难吃,又没有肉,她竟当宝贝似的在捡!

    真是蠢!

    突然一个邪恶的念头浮现在脑中。

35 捡核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