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 她是魔鬼(1/1)
作者:宇若洁辰
    只见对方,一拳打在老虎的脑门上,又是一脚踹在老虎的肚子上,力量之可怕,周围的空气都震动了一下。

    咚的一声!几百斤的丛林之王,世上最凶猛的野兽,老虎竟被一个小小的人,给打飞了出去,摔在地上,爬不起来。

    付满满甩了甩自己的手,空手打老虎,自己手疼!她把手中的三丫放下,拍拍她的头,安慰道:“三丫,不怕,有姐姐在,没人能伤害你。”

    三丫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炯炯的盯着眼前的小姐姐,内心升起好多的泡泡,姐姐好棒!姐姐好厉害!

    三丫劫后余生,说不出话,但是双眼中的欢喜却是挡不住的。

    付满满拍了拍手,走到刚刚害人的男人面前,这个男人吓坏了!尿了一地,他惊恐的看着付满满,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个干瘪瘦小的小丫头,一拳打死了老虎!

    可怕!太可怕了!

    “你……你要干嘛!”

    “畜生,去死吧!”付满满双手抓住男人的腰带,然后跟扔沙袋似的,把人给扔进了林子里。

    这男人被扔出几百米,从空中重重的摔进了树林里,摔死在林子里,很快被躲在林中伺机而动的狼群给分解了。

    “呀呀呀……魔鬼!她是魔鬼!”另三人吓得抱头乱窜!跑进林子。

    没多久林子里发出一声声的惨叫。

    这三人也遇上了狼!被咬的撕碎。

    常忠傻了!如看神袛一般,看着付满满。

    “大叔,没事了,刚刚谢谢你哈!”付满满笑呵呵走到常忠身旁,去扶他起来。

    常忠傻傻的,由付满满扶起来,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哦哦的回应几声。

    还谢谢他!是他要谢她吧!这姑娘太凶猛了!

    “当家的!你没事吧!”芦花一脸惶恐,哭着上前,询问道。

    “我没事!没事!”常忠还懵着。

    他被震惊的,脑子动不了了。

    “姑娘,谢谢你,谢谢你救了我孩子。”芦花哭着跪在地上,对着付满满一直磕头。

    “婶子,快起来,多大点事,大家没事就好。”付满满忙扶起芦花。

    这老虎要吃人,还不是大事?常忠还傻着呢!

    刚刚还真的就是没用多大力,就把老虎打死了。

    “姐姐,你真厉害,老虎都被你打死了!”付安激动的小脸通红,上前拉着付满满的手。

    “姐姐好厉害,好厉害!”常忠家的两个双胞胎兴奋的手舞足蹈。

    “老虎还没有死!”不远处,付强指着还在地上喘气的老虎喊道。

    大家一听老虎还没有死,吓得脸都一白,生怕老虎反扑过来。

    付满满一脸淡定,“我过去再补两拳!”

    “姑娘,给你刀。”常忠献上自己的锈刀。

    他此刻才算有点清醒,内心震动不已,眼前的这个姑娘,简直是天神下凡呀!太厉害了,他好生的佩服,崇拜!

    之前自己还要保护他们姐弟,有这么厉害的姐姐,哪里需要他保护,自己真是傻了。

    “多谢!”付满满接过刀,转身往大老虎走去。

    看着老虎油光滑亮的漂亮皮毛,她情不自禁的乐了,一会剥了皮,以后当垫子,一会还能吃上老虎肉呢!

    走到老虎跟前,那老虎果然还活着,并挣扎着要爬起来,虎目中倒影着付满满的身影,并露出惧怕之色。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去死吧!”付满满一脚踩在老虎头上,让它动弹不得,一手举起刀,寒光乍起,众人等着刀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