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找妹妹(1/1)
作者:宇若洁辰
    看着眼前碗中的米汤,他低下了高傲的头颅,投降了,这米也不完全是付满满弄到的。

    心里这么想着,他坦然的喝起了米汤,一口喝下去,竟吃到了好些米粒。

    逃荒这么久,第一次吃到这么多米粒,他都激动的要哭了。

    “太好吃了,呜呜……小妹在就好了。”付安想自己的小妹了,“双双妹妹也不知道有没有米汤喝。”

    提到付双双,付安和付强都不约而同的看向付满满。

    就为了一个馒头,把妹妹卖了!

    付安放下碗,心中难过,对姐姐,他还是有气的。

    “二哥,往南是不是就能找到妹妹了。”付安记得那个买走妹妹的大娘说,要往南边去。

    “嗯,往南走,是去丰城,双双妹妹应该被卖去那了。”付强判断道。

    等到了丰城,拿到信物,他就跟这付家姐弟分道扬镳。

    昨天的一场混乱,让他摔伤了头部,也正好让他恢复了记忆。

    原来他只是付叔从死人堆里救出来的,那时候他失去了记忆,付叔给他起名付强,认他做自己的孩子,带着他一起逃荒。

    他也一直以为把付家的兄弟姐妹当自己的亲人,除了付满满这个疯子,她一发疯就会抢他吃的,还会打他,说他是野种,还抢走了他的信物。

    现在他恢复了记忆,知道了自己的身世,他自然不会继续跟付家这姐弟一起了。

    但付叔对他有恩,如今付叔不在了,他得报恩,就把付安和小毛蛋护送到丰城,然后再把双双找回来。

    至于付满满这个疯女人,他得找机会除了她,这样的一个疯子,只会害死付安他们。

    能保住付安他们,付叔应该不会怪他杀了付满满的。

    此刻,付满满正满怀柔情的喂小毛蛋喝米汤,这可怜的小奶娃真的是饿坏了。

    一口接一口的喝着米汤,伸着小舌头裹汤勺的模样真的是太可爱了。

    越这么可爱,越舍不得看着着孩子死。

    她得想想办法,怎么养活这孩子。

    小毛蛋喝饱了,就睡了,付满满把小毛蛋交给了付安,她自己去喝了一碗米汤。

    这稀薄的米汤,都能照出人影了,不得不说,付安这个弟弟还真是会过日子。

    付满满想找付安付强说说话,好了解了解现在这世道是怎么个情况。

    可她看两人都板着个脸,并有意回避她,对她是爱搭不理的。

    这什么情况!两弟弟是一起孤立她嘛?

    ……

    付满满有点懵!

    可能之前的自己疯的太厉害了,给两个弟弟心灵留下了创伤,现在两人一时还接受不了自己吧!

    一定是这样的,付满满叹了口气,先这样吧!日久见人心,以后她会让弟弟们重新接受她的。

    “往南是去哪?”付满满看着前方的道路,一眼看去,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却没有牛羊,只有萧条和荒凉。

    “往南是去丰城,我要去找妹妹。”付安瓮声瓮气的道,他害怕的看了一眼付满满,怕付满满生气打他。

    妹妹很可爱乖巧,父母最疼妹妹,姐姐很嫉妒,在父母一走,她就把妹妹卖了。

    之前他说要找妹妹,姐姐就打他。

    刚刚一不小心说漏嘴了,付安心中惴惴不安,已经颤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