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赶路(1/2)
作者:宇若洁辰
    “谁脑子不好,姐姐现在脑子好的很,以后大姐会照顾你们的。”付满满笑着拍了拍两个弟弟的头。

    两小萝卜头,真是可怜又可爱。

    付强脖子缩了一下,往旁边躲了一下,眼底一黯带着几分的惊惧。

    这么怕自己?付满满心想,一定是以前自己发疯的样子太可怕了。

    如今她重生到了这个身体里,她会好好的照顾这些弟弟们的。

    付安瞪大眼好奇的好奇的看了眼付满满,现在的长姐看起来很正常,但又不太正常,具体哪里不正常,他说不上来。

    不管正常不正常,他都会对她不离不弃的,谁让她是自己的亲姐呢!

    “姐,把小毛蛋给我吧!我来抱。”付安习惯的去接小弟弟。

    之前长姐就不喜欢抱小弟,还总是嫌弃麻烦,所以自从小弟出生后,一直是他在照顾小弟。

    “没事,我抱着吧!这个米你收好了。”付满满把抗在肩上的一布袋米递给付安。

    付安看到米,眼睛陡然亮起来,苦着的脸上露出了纯真的笑容。

    “有了这些米,可以给小弟弟熬米汤了。”付安高兴的抱着米袋,十分的珍惜。

    付强看了一眼付满满,刚刚她和族长大闹的时候,他受伤躺在地上,隐约的看到一些。

    感觉那个人不是他认识的付满满,付满满疯是真疯,正常的时候也是对人很冷漠,凶巴巴的,更别说像现在这样,会笑会说照顾他们的话。

    她早就想弄死他和付安了,总是说他们是拖油瓶是麻烦。

    只有付安这个傻子,还舍不得亲情,放弃了宗族,跑来追付满满。

    要不是自己的信物被付满满抢去了,他才不会跟过来。

    他巴不得付满满早点死才好,这样就免得自己动手了。

    之前躲避敌军趁着混乱,他本来一石头砸她脑袋上了,没想到没砸死她!

    付强沉着小脸,一肚子的坏水,站在一旁,心里算计着怎么从付满满手中抢回自己的东西。

    “走了,这天气不好,看起来好像要下雨,我们快赶路,得找个地方晚上好休息。”付满满看着天空低矮的浑厚的云层,心中担忧。

    前路未卜,她刚刚看了一下,方圆几里都没有看到村庄,只能去前面山里林子里碰碰运气,万一有遮风避雨的山洞也是好的。

    “我们往前面的树林里去吧。”付满满打定了主意,对身边两个弟弟道。

    付安看了一眼前方黑压压的群山和树林,心里发憷,“我听大人说,林中野兽多,有吃人的狼,咱们还是别去树林吧!”

    “我不去!”一直没吭声的付强也开口了。

    付满满惊奇,这弟弟不呆嘛!还懂得拒绝呢!她心中欣慰,还好这个弟弟不呆,不然带个吃奶的,一个呆的,她得累死。

    两个弟弟都不愿意,付满满也不好强求,她觉得付安说的也对,这原始的林子里一定有凶猛的野兽,不到万不得已,还是别进了,真遇上群狼,就算她力气再大,估计也斗不过。

    还是往前面走走,看看哪里有什么破庙。

    电视里不都这么演的嘛!

    说走就走,付满满站在原地,手胡乱指了个方向,“咱们往那走!”

    付安拉着行李,没有意见。
005 赶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