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不离不弃(1/2)
作者:宇若洁辰
    大伯突然从地上跳起来,手里拿着一石头,砸向付满满,那石头可不小,砸她脑袋上,不死也头破血流,付满满眼疾手快,一把推开了付长平。

    付长平摔了个大跟头,趴在地上,眼中带血,凶狠的冲付满满吼道:“疯丫头,你要死,自己去死去,别连累我们一家,谁要跟你走,你滚!”

    “孩子他爹!呀……老天爷呀,这让我们怎么活呀!”大伯娘扑到付长平身上,哭天喊地,突然她站起来,冲到付满满身前,举着拳头,就往付满满身上打。

    “我打死你这个小贱人,你自己找死,你自己去死,干什么要连累我们。”大伯娘的拳头一拳拳的打在付满满身上。

    付满满不觉得疼,反而觉得心寒。

    这就是原主的亲人吗?这么的自私,为了自己活命,要致她于死地,刚刚若不是自己躲避及时,自己说不定就死了。

    付满满推开大伯娘,她稍稍用力,就将她推出很远。

    “你们不愿意跟我走,我不强求,以后我付满满和你们没有任何的关系。”付满满冷冷的看了大伯一家。

    “付长平,你跟着她,把我孙女安然无恙的带回来,我就让你们留下,但从此,你和这疯子没有任何的关系。”老族长冷声道,一个小丫头,没有大人的庇护,她就等着死吧!

    “是是,老爷我一定把小姐带回来。”付长平直磕头,他恶狠狠的瞪向付满满,心中满是怨恨。

    “小安,你快求老爷,跟你姐姐断绝关系,老爷仁善会放过你的。”作为付老二家的邻居,王奶奶还是心疼付安这孩子的。

    她的孙子路上病死了,要是把付安养活了,以后也有一个给她养老送终的人。

    付安跪在地上,头都不敢抬,他被驱逐出宗族的事情,吓坏了,单薄的身子瑟瑟发抖。

    付安内心挣扎,在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把弟弟送了出去。

    他看了一眼自己的长姐!

    长姐还是那个长姐,可是她怎么好像变了,变得更加的疯傻了。

    “长姐!”付安带着哭腔喊了一声。

    “嗯!我走了,你保重。”付满满面无表情的接过襁褓,她不强求,也真心祝福他。

    刚穿来,她也没继承原主的记忆,当然也感觉不到跟这个弟弟的亲情。

    付满满带上东西,很干脆的离开了队伍。

    在走出一段安全距离后,她放开了付云丽,“你走吧!以后再让我见到你这么嚣张,我见一次打一次。”

    付云丽又怕又气,肚子里一堆骂人的话,但都不敢说,只能憋着满肚子怒火,但有些话,她不吐不快,“你会后悔的,没有宗族保护,没有任何人会收留你,你会死的很惨。”

    “哼!不劳你费心,我不会后悔。”付满满口气异常的坚定。

    付云丽气哼哼的哼了一声,转身跑了。

    付长平气愤的瞪了付满满一眼,他看到付满满身上背着的米袋,眼中露出贪婪的光。

    他突然冲向付满满,从她怀中抢过了小毛蛋,然后举高凶道:“把米给我,不然我摔死小毛蛋。”

    事发突然,付满满都没来得及做出反击,她看着襁褓,心中明白,这付长平是会摔死小毛蛋的。

    这个小孩是自己的弟弟,她不能放弃他。

    “半袋!我给你半袋,你放下小毛蛋。你不给我活路,大不了我跟你同归于尽。”付满满举起拳头,要不是怕误伤了小毛蛋,她真想挥着拳头揍扁这个大伯,一粒米都不给他。
004 不离不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