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逐出宗族(1/2)
作者:宇若洁辰
    “付满满,看我对你多好,你摔疼了本小姐,本小姐还给你馒头吃,以后要听我的话,知道了吗?嗯……”付云丽那张不漂亮的脸上露出邪恶的笑。

    高举的馒头,就像一个毒苹果。

    付满满伸出手,毫不犹豫的接过了馒头,脸上露出了单纯憨傻的笑,但就在付云丽举起手中的绳子准备往她脖子上套的时候,她的笑顿变成阴冷的邪笑。

    她一把拉过绳子,一手将馒头塞进付云丽的嘴里,反手将绳子绕住付云丽的脖子。

    十几岁的小姑娘,脖子纤细的很,付满满好不容易控制好自己的力气,没有失手把对方给勒死。

    杀人,她还没有这个胆呢!但是她一定要让对方受一个深刻的教训。

    “死丫头,敢叫我贱民,你特么的有多高贵呀!长这么丑,内心还这么恶毒,本姑娘,今天就教你好好做人。”付满满把付云丽按地上,左右开弓,对着她脸蛋就是几巴掌。

    才几下,就把她脸打的肿了起来。

    “疯子,你放开我!”付云丽嘴里塞着馒头,呜呜的哭喊,说的模糊不清的。

    但付满满听出来了,她抓住付云丽头发,眼神发狠,“本姑娘就是疯子,别惹我,不然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说着付满满举起手,作势打她,付云丽立马双手捂脸,哭喊:“不要打我,不要打我,爷爷救命!”

    付满满这疯比行为,吓懵了一群人!

    在付家庄作威作福的付族长一系人,都吓傻了,从来没有贱民敢对上家如此的不敬。

    这个付满满竟做出如此大不敬行为,简直人神共愤。

    “付满满,你放开我孙女,你简直目无尊卑,来人,立即拉开她,就地打死。”付家庄老族长付广生高声吼道。

    老族长一开口,族长家的几个男人就拿着棍子扁担,要打杀过来。

    “你们敢过来,我就勒死她。”付满满手中拉着绳子。

    “爷爷,我喘不来气了。”付云丽涨红着脸喊道。

    她吓的都尿了,付满满这个疯子真疯了,她要杀人了。

    大家听了这话,都停下了动作,不敢上前。

    付云丽可是老族长最疼爱的孙女。

    “你要是敢伤我孙女,我就……打死他。”老族长手指向付安。

    付安吓懵了,他被亲姐的行为吓懵了,那可是上家,对上家不敬,是犯法的,可由上家任意打杀的。

    他姐,竟然敢打上家。

    这下完蛋了,姐要死了,他也要死了。

    “你敢动他,试试!”付满满绳子收紧,年纪虽小,但眼神寒若冰霜,倒是让人看的胆寒。

    族长家的人,都忍不住哆嗦了一下,竟被这个小姑娘的眼神吓到了。

    “别伤我女儿,你要怎样才能放开我女儿。”付云丽的母亲,双手拿帕子捂着嘴,惊慌道。

    付满满不看她,她看向还坐在老爷轿椅上的老族长,真是作威作福,看起来也没老的走不动,还要人抬着走。

    “给我一袋米,我就放了她。”

    如今逃荒出来半月有余,能有一袋米的,也只有地主老财家有了,老族长就是付家庄的地主老财,大家口中的上家。

    付满满虽然不了解具体情况,但是她相信,对方一定是能拿的出来的,白馒头都有,那米面必定也是有的。

    后面她要带着弟弟们逃荒,她需要食物。

003 逐出宗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