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一十四章: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求月票)(2/2)
作者:燃尽之后
    没有被雨浩扯开话题,凌歌接着问道:“啊?你带着呢?我也没看到你手上有戴啊?不带手上,你还能戴在哪里啊?”

    霍雨浩并没有被凌歌的问题唬道,委屈的声音继续维持着,对着凌歌开口说到:“我,我才不要告诉你,你一天天的,就会欺负我,我就不告诉你,除非你...“

    刻意地留白,设置悬念,吸引读者...呸呸呸,不对,吸引凌歌的好奇心,激发他往下面探究的欲望,以此来达成霍雨浩自己的目的。

    这段阅读理解,霍雨浩简直就想要给自己打一个满分!

    !

    可是,当你在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往往也在凝望着你。

    霍雨浩的计划是美好的,虽然没有演过戏,但是或许是凭借着性别天生的优势,所以声音上情感上几乎也是没有丝毫差错。

    不过唯一的破绽,也就是因为此时外界黑漆漆的一片,所以他的表情的自我管理还是没有顾及得到。

    而恰恰,这一破绽就刚好被凌歌抓到了。

    “哦,不想说啊,那不说也行,我就不问了。”

    平平澹澹的话语,却是直接让霍雨浩一愣,诶?!

    !这,这,这是怎么会?为什么跟他想象的有点不太一样?这反应,怎么好像是对一件本来很热衷,可以给自己带来很多快感的事情,突然就提不起一点兴趣了似的呢?

    霍雨浩突然就有了一种自己是不是玩脱了的感觉。

    自己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偷鸡不成蚀把米啊!听凌歌刚才的口气,是不是生气了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怎有没有什么方法挽救一下?

    这时候,霍雨浩本来想要乱摸的手也是刚忙伸了回来,他的手此时已经不能干之前的事情了,他有了新的任务。

    本来凌歌拉着霍雨浩的手臂,现在反而是被有些慌乱的霍雨浩直接给反握住了,霍雨浩的略带焦急的声音,稍微有点大声地对着凌歌说道:“别生气啊,我带了我带了,戒指我一直戴着呢,之所以一直不用,是因为我舍不得用,只把十分贵重的东西装到里面了而已。我现在就拿给你看...”

    说着,霍雨浩便是放开抓着凌歌的手,把他的手伸向了他自己的...

    就在这时,一道真的冰冷,没有什么感情的声音从两人“打情骂俏”的地方旁边传来。

    “哎哟哎幼,瞧瞧瞧瞧我听见了什么?都是什么戒指啊?凌歌,你还送出去过戒指啊?我都不知道。”

    “小凌子,你到底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