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剑符重现,万剑破军(1/2)
作者:氪金改命
    “不慌。”

    左重明淡定的掏出一张半尺长短,宽有四指,印有繁云利剑图案的灵符,注入血气甩了出去。

    郝德眼尖的瞄到灵符上的图案,表情略有僵滞:“这难不成就是传说中的……剑符?”

    说到最后,他脸上明显有惊恐浮现,以至于声音都在发颤。

    郝德的舌头打结,结结巴巴的说道:“这,这玩意不是早就绝迹了吗?你怎么……”

    这还真不能怪他如此失态。

    众所周知,郝德以前是挖坟的,对很多东西都略有了解。

    他曾挖出过一本古书,上面有记载剑符的出处。

    剑符最早源自于剑阁,尽管制作方法失传,但据说只有源海境以上的武者才能制作。

    相传这类剑符之中,藏有源海境武者倾力一击。

    嗖~!

    灵符冲天,剑意凛然。

    左重明眉梢微挑,下意识按住腰间的碎邪剑。

    紧接着,就听到此起彼伏的铿锵剑鸣声,高昂尖锐剑意咄咄,震得人头皮发麻,耳膜生疼。

    “卧槽。”

    “我的剑……”

    “什么鬼啊?”

    众人惊呼之中,只看到一柄柄剑器咄然出匣,乳燕归巢般的朝着剑符涌去。

    夺目的青蓝色光芒,霎时映彻了整片天穹。

    煌煌剑吟清冽绵长,非但驱散了浓郁怨煞魔云,甚至将灼灼升腾的熔岩阵势压下。

    随着徐云山刀势临近,万千剑器分化离合,如道道攒射的流星,结成剑势朝对方笼罩而去。

    叮当当当当…….

    刀剑碰撞的刹那,天际绽放无数烟花。

    每一次的碰撞,都让刀势肉眼可见的颓缩一截。

    一次,十次……好似要将平安县一分为二的刀势,伴随徐云山愤怒的咆哮,轰然崩散支离破碎。

    余下剑影光芒更盛,携以万军不当之势破空斩出,瞬间没入浓密的怨煞魔云之中。

    噗噗声不绝于耳,更有怨魂厉鬼的惨叫,黑压压给人沉重压力的魔云,瞬间被戳成了筛子。

    “找死!!”

    徐云山目眦欲裂的看着死伤惨重的大军,滚滚魔煞瞬息聚在手中,泛化百千长枪攒射而出。

    砰,嘭……

    彻耳巨响此起彼伏,根根长枪溃散崩碎,却也有不少剑器崩碎成渣。

    徐云山倾力施为之下,好不容易才将这剑符的余威抵消,尽管他本人无甚大碍,但麾下的鬼军……。

    放眼望去,尸横遍野……不对,严格来讲应该是遍地枯骨。

    比起刚来时的军阵密集,怨鬼蔽日的景象,现在完全称得上大猫小猫两三只,极尽颓败之相。

    且城前那座血色大阵,依旧在隆隆运转,每时每刻都在吞噬着他麾下的阴兵鬼卒……。

    “好,很好……”

    徐云山看的揪心,气的发抖,怨毒的望向左重明,咬牙切齿:“本侯倒要看看,你还有多少底牌。”

    轰隆隆……。

    溃散的怨煞魔气再度凝合,宛若大氅披风般,随着徐云山纵掠升空,声势浩大的朝城前压来。

    与此同时。

    大姐及时发来一条信息:“尔尔,跑!”

    尔尔恍惚回神:“啊咧?”

    大姐:“左重明果然早有准备,徐云山死定了。”

    大姐:“云梦宝船有奇珍异宝,左重明忽然掏出大量异宝,这也太巧合了些。”

    大姐:“李婉刚刚私聊我,她觉得这一切……应该是左重明布下的局。”

150:剑符重现,万剑破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