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五 布局(1/2)
作者:云朗居士
    袁飞表示感谢之后,独自回到房间,询问了一下疾风小队的情况,随后在荧屏上打开地图,研究合适的地点。

    不一会儿,苏珊娜来到房间中,首先说明那捣乱的三个人,其背后指使皆为魏家之后,随即为袁飞谋划会面的地点。

    这次以何笑笑为诱饵,既然阿尔法想把他救回去,并且让自己来选择时间、地点,那么他们一定有着某种未知的手段!

    即使无法全身而退,他们肯定会做好万全的准备!

    苏珊娜给袁飞挑选的地点,都是人烟稀少,资源匮乏的地带!

    可是袁飞对这些位置都不满意,原因很简单,生活在这种地方的大多数都是普通人,他实在不忍心殃及池鱼!

    他这个做法,倒是让苏珊娜有点另眼相看。

    毕竟在这个大环境里,还能顾忌想着普通人的存在不多了!

    王朝也好,帝国也罢,联盟便更不用说了,沈尧都已经把黑手指向了普通人!

    阿尔法组织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被围剿,这只能说明他们还没有对修炼者伸出魔爪!

    最终在苏珊娜的帮助下,袁飞在地图上选定了一处人烟稀少的星体!

    这儿处于通天星域和鸿韵星域的交界处,此地资源匮乏,人烟稀少,但是两方人马时不时的在这儿举行军事演练!

    袁飞一开始不理解,后来在苏珊娜讲解之下明白,这里即便发生不可控的大规模战争,第一不会伤害平民,第二说不定可以把鸿韵星域的军队,牵扯到战斗之中。

    权衡利弊之下,袁飞同意了,随即让她给阿尔法发送一条消息,先把时间确定为三天之后的早上八点!

    地点会在头一天告知,并给了一个模糊的范围,五大星域之内,毕竟这五个是相互挨着的。

    随后两人展开了围绕中心点布置的讨论。

    他俩选择的地点在交界处偏向通天星域的一颗军事星体上。

    那颗名为防卫零三的星体,作为一处前哨基地,其上驻扎了通天星域远征军区一个师的兵力部署!

    而通天星域由于影子对起源星的了解,把编制修改为:

    十人一班!十班一排!十排一连!十连一营!十营一团!十团一旅!十旅一师!十师一军!一军为一军区!

    仅仅一个通天星域,存在了十个军区!

    特么一个师就上千万的作战单位了!

    你们在一处前哨基地,布置了上千万人?

    对于袁飞的疑惑,苏珊娜给出的解释,只有九阶才能做营级头领,可即使一个营由三个九阶领导组成,你这一个师,也存在着三千位九阶大高手了!

    这还不算军级序列!

    一个军上亿人!王境三万人?这是什么占比?

    袁飞回想了一下自己在范家的经历,整个混乱星域自己感知到的王境有没有超过三千来着?

    怪不得通天星域在王朝文明内排名第二,这他娘的十个军区,仅仅王境修为的就超过三十万人!

    这是什么概念?

    即便是现在联合起来的联盟与帝国,加起来有多少王境了?
第一百二十五 布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