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爆发的周小星(1/2)
作者:短尾小猫
    “连节,请问对于出演黄飞鸿系列第二部,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或者说,你觉得黄飞鸿续集,相比第一部如何?”

    李连节自然而然的,成为了媒体疯狂采访的对象。如今这一位,可是华国巨星,亚洲知名明星,全球有名的演员。

    一部黄飞鸿啊,真的就是将这个人送上了最巅峰了。所以,他的身上话题非常多,媒体自然想要采访他一下的。

    “这个嘛怎么说呢,黄飞鸿的剧本暂时处于保密阶段,所以我不能和大家说太多。

    我只能说,续集要比第一部还要精彩。”

    吹吧你就,这么多年了谁见过有几部续集比开山之作要精彩的?基本上就是属于,越来越拉胯的那种。

    你相信吗?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在场的媒体不会信。能够稍微差一点,就已经能够让观众满足了。

    “叶导,我想问一下,黄飞鸿真的如传说中的那样,和派拉蒙这样的好莱坞巨头合作了吗?”

    这是媒体非常关心的问题,虽然目前国内说法很多,也有很多谣传。可是,四海影视这边,始终没有给出一个回应。

    对于派拉蒙这样的好莱坞巨头,国内的媒体肯定是羡慕而又崇拜的。

    “没有错,确实这部电影和派拉蒙合作了。这一次,《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拍摄完成以后,将会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上映。

    对于和派拉蒙的合作,公司也是非常赞同的。毕竟,咱们没有海外渠道。”

    好家伙,一瞬间现场就热闹了起来。没想到啊没想到,还真的和派拉蒙这样的巨头合作了。说真的,感觉像是做梦一个样。

    “叶仙儿牛逼啊,你是国内导演第一人。”

    叶云瞬间变脸,我去那叫一个惊慌啊。

    这他么的,谁说的?

    “我丢,你们别害我啊,我哪儿算得上第一人啊,我就是一个正在路上的行人而已。

    也只有国师,他才算得上国内导演的骄傲。当然了,还有一个什么大师的。”

    我去,这是在内涵陈大师吗?

    我丢,这件事都过去这么久了,叶云还揪着不放?

    果然啊果然,这他么的叶云真的就是一个格外记仇的人啊。

    “对了叶导,今年的金像奖,似乎快要放名单了。请问叶导,你还会和去年一样,继续嘲讽它吗?”

    叶云瞬间愤怒,这人是黑粉,妥妥的黑粉,这样子有没眼力见呢记者,拉出去埋了吧。

    “瞎说,胡说八道啊你这是。我什么时候嘲讽金像奖了?我这样子宰相肚里能撑船的大气之人,我会记仇?

    你开什么玩笑,我那是在送祝福你知道吗?送的上祝福,不是什么嘲讽,你不要乱说哦,不然我去告你去。”

    瞬间,这个地方哄堂大笑。乱说个鸭儿,祝福个毛线啊,你以为我们不知道?

    你那是祝福吗?

    啧啧啧,这样子的祝福,我这辈子都没见过啊!

    “叶导,今年据说湾湾那边的金马奖,要和大陆这边联系起来,不知道叶导会参加今年的金马奖吗?”

    说起这个,叶云突然想起来了,前段时间李按似乎联系过他的。今年的金马奖,似乎是李按在操持。

    据说,这位的想法是,今年湾湾金马奖,要和大陆这边沟通一下,也邀请大陆的电影,参加今年的金马奖。

    为此,李按动用了很多的关系和人情,还有他的脸面,奖今年的金马奖给弄了起来。

    据说这一次,国内参加的人很多。张国师,冯大铁,陈大师,叶云,还有很多导演都接到了邀请。

    叶云的黄飞鸿,就入选了金马奖好几个提名。这件事,这个记者不提醒叶云都忘了。

    只不过,叶云总觉得自己像是忘了一些什么,也总感觉今年的金马奖,似乎不会很太平。

    “这个啊,李按导演确实有邀请过,黄飞鸿也提名了几个奖项。好了,今天是黄飞鸿续集的开机仪式,我们就不讨论别的了。”

    ……

    开机仪式结束以后,就要正式开始拍摄了。

    这一次,《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的场面,相比第一部其实还要大一些。

    这一部电影怎么说呢,就是黄飞鸿和官府九门提督的争斗了。

    你不得不说一句,当年甄子丹饰演的纳兰元述这个角色很不错。

    而这部电影的布棍打斗,更是又一个功夫名场面,是丝毫不下于第一部楼梯大战的武打场面。

    说到这里,你就真的不得不佩服当年的徐老怪。对方是真的牛掰啊,愣是奖黄飞鸿这个系列越拍越好,简直不合理嘛!他拍摄的三部,是香江电影无可争议的一个经典名作。

    这一次,《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的演员阵容大多数都是第一部的原班人马。

    李连节的黄飞鸿,李连翘的十三姨,石小龙的梁宽,海鸥猪肉荣等等角色都没有改变。

    唯一有变化的,就是电影里面的几个反派人物。

    你比如,白莲教的九宫真人,这个人叶云从袁青山的武馆当中找了一个人,这是给对方的一些人情。

    而纳兰元述这个人,叶云最终让吴晶过来饰演来了。

    虽然对方如今还在拍摄叶问,不过他在叶问剧组只是一个配角,

    所以根本不需要怎么样的协调,随时可以过来。

    吴晶进了公司,只不过暂时公司的意思是,先让他在几部电影里面饰演一些重要角色,然后再给吴晶打造一个功夫系列。

    并且,这个系列都已经想好了,那就是陈真系列。

    这个系列,是专门为他准备的,只不过目前还在筹备阶段,距离完全弄起来,还需要一段时间。这个暂时不说了,毕竟除了这个系列,还有一个战狼系列也最终会被拿出来的。

    所以,哪怕如今吴晶在做配角,可是他却一点不生气不憋屈,因为看到了希望,公司也给了他承诺。

    怎么说呢,本来叶云是打算让吴晶在第三部狮王争霸里面,饰演鬼脚七的。

    只不过吗,这个计划赶不上变化,最终纳兰元述交给了他。

    《黄飞鸿之男儿当自强》这相比第一部,时代洪流更加的明显。***者孙文,就是这个时代洪流最好的提现。

    除此以外,还有白莲教等等,完全就是在拍摄那个年代的华夏。

    所以,这部电影也注定了不好拍摄,因为里面有非常多的大场面。

    这些大场面的调度,非常考验一个剧组的配合能力的。不过还好的是,叶云的剧组早就形成了他们独有的默契了,所以相互之间的配合那是格外的丝滑。

    “二号机推进,面部特写,特别注意抓眼睛。”

    “灯光注意了,马上更换。”

    “道具马上准备,马上拍摄的要用。”

    “袁师傅,这个地方的打斗戏,我觉得还缺少一些东西。最好咱们重新讨论一下,我需要的是那种一看就很潇洒的动作戏。”

    ……

    黄飞鸿在拍摄,而且拍摄进度非常快,简直给人一种不可思议的快速。

    而外界,对于黄飞鸿的开机,那也是讨论的非常热闹。而就在这个时候,林超拍摄的赌圣二之尚海滩赌圣来了。

    这部电影,作为赌圣的续集,这也是一部特异功能和赌术结合的电影。赌圣在华国的影坛地位非常的特殊。

    或者说,这是华娱最特殊的电影之一。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这部电影,是四海影视的开端,也是叶云的开端,更是周小星,曹旺还有无厘头喜剧的开端。

    华娱喜剧,是从这部电影开始有了明显分界线的。所以,这部电影真的很特殊,有着超级多的粉丝和拥护者。

    对于赌圣,粉丝的内心是格外的复杂的。

    在那年那个夏天,这部电影一出现就直接代表了一件事,那就是华娱喜剧的新时代来了。

    所以,当赌圣续集拍摄准备上映的消息传出来以后,瞬间就把整个网络给引爆了。

    “苍天啊,我本来以为有生之年,不会看到赌圣二的。没想到,四海影视将赌圣二给制作出来了。我的老天爷,像是特么的做梦一个样啊!”

    “赌圣二可以这么说,当年将我们华国喜剧电影分成了两个类别,一个就是无厘头,还有一个就是其余的。

    即便是冯大铁,也输给了无厘头。而这一切的开端,就是赌圣。当年,我第一次接触到无厘头喜剧,说句实话当时我愣是给差点笑死了。

    爷青回啊,这是真正的爷青回。不说了,什么也不说了,老子一定要去买一张电影票支持一下。”

    “没有错,这是我的青春,这部电影说什么都要支持一下。一晃眼,已经三四年了啊,到现在都还记得,当年叶导带着这部电影杀进娱乐圈的盛况。”

    “不说了,准备了三项电影票,啥也不说了就是了。”

    “啧啧啧,我他么呢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反正就是支持,爷青回啊!”

    “我靠,你们这群叶云的粉丝无不无聊啊,我没觉得无厘头多好看啊。

    就是一些烂俗的台词,加上一些烂俗的表演堆砌在一切的烂片而已。

    值得么?这一看就是圈钱的,都不是叶云拍摄的。啧啧啧,现在观众的钱真好骗啊!”

    “呵呵呵,楼上的傻缺,你他么的不喜欢别看,没有人差你那张电影票知道吗?

    老子乐意,你管的着么?还有,什么叫做烂俗?
133、爆发的周小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