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十大杰出青年叶云(1/2)
作者:短尾小猫
    “各位,既然如此,那我就开始了。

    首先,这部电影的资金问题不需要担心,毕竟派拉蒙那边参与了投资。目前根据白霜做的计划,黄飞鸿的续集投资在两亿三千万。

    这一次,因为这一次的,我打算将这部电影制作成3D电影。”

    黄飞鸿续集,叶云确实打算做成3D,不是票价贵,而是这部电影适合这么做。

    虽然没有那种大场面,可是里面的打斗场面却非常的精彩。两个多亿的投资,换算成米元的话,也才三千多万米元。

    这个投资金额,在好莱坞来说,也就是一部中等电影投资。毕竟,好莱坞那边的大片,动辄就是几个亿米元的超级投资。

    相比起来说,黄飞鸿续集这样电影根本不算什么。投资没有问题,不过接下来有问题的就是叶云作为导演的待遇问题。

    “叶导的意思跟明显,那就是不拿现金,只拿全球电影票房的百分之十分成,这就是唯一的条件。”

    这个谈判,主要就是叶云的经纪人,和派拉蒙那边扯皮的。相对公司来说,这笔钱反而比以前要好。

    按照叶云如今的地位,他拍摄一部电影的片酬绝对是非常夸张的。

    目前来说,过来导演叶云是独一档的。在国内,起码要拿百分之二十的票房分成,再加上两千万的片酬,这个待遇才是叶云的待遇。

    没有办法,这是公司必须要付出的。别看叶云是公司最大股东,可是叶云拍摄电影这件事,却不能和公司相提并论。

    所以,这次的电影谈判,对于公司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能够减少公司开支。

    如果按照黄飞鸿第一部的成绩来计算的话,那么黄飞鸿这部电影的最终票房可能会达到九个亿米元。

    百分之十,就是九千万,也就是六个多亿华国货币啊。

    “叶导已经在全球有很高的知名度了,所以,这部电影必须参与全球票房分成。

    不然的话,这个合作没有任何必要。”

    面对叶云经纪人的强势,最终派拉蒙这边也答应了这个条件。叶云参与这部电影的全球票房分成,拿走总票房的百分之十。

    至于最终的电影收益,这个怎么说呢,四海影视这边,和派拉蒙这边四六分成。

    除此以外,黄飞鸿续集的还在周边收益,四海影视能够拿走百分之二十。

    基本上也就这样了,双方已经商量好了。而商量好了以后,就是黄飞鸿的续集正式启动了。对于这部电影,不光是国内,就是国外也有无数人在期待着。

    没有办法,这部电影年初真的引起了轩然大波。并且,直接两华国功夫,在全世界给带火了起来。

    现如今,国内无数导演感激叶云,因为叶云的份原因,华国电影也开始了走向世界,并且叶云带火了好几个电影类型。

    你比如喜剧,你比如赌片,还比如功夫电影等等。所以,如今你别看叶云年轻,他在国内的影响力可是巨大的。甚至于,叶云还接到了一个通知。

    “啥?你确定没开玩笑?我成了华国十青?”

    叶云愣住了,不可思议的看着关白霜。关白霜也惊讶的不行,没想到国家竟然给了叶云这样子一个头衔?

    国家十青,所谓的十青,就是国家十大优秀青年。

    这个头衔没有奖金,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好处。可是,这却是一块金身,一块巨大的金身啊!这一刻,叶云真的惊讶到了。

    “我去……感谢国家!”……

    对于这个头衔,叶云自然是开心的。这已经不是所谓的金身啊之类的可以对比的,毕竟这是国家的认可啊。
131、十大杰出青年叶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