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疯狂的周边收入,赌神二的票房(1/2)
作者:短尾小猫
    “一号店昨天的周边销售额是二十一万五千。二号店,二十五万六千。三号店,十八万两千五百。四号店……古总,昨天全国所有周边商店的总销售已经汇总过来了,总销售额是三千五百八十九万。

    这是昨天,赌神的周边收入,一个了不起的数字,一个让人疯狂的数字。

    如此一来,赌神的周边销售,根据我们的预测,最后起码超过一点五个亿。

    古总,接下来怎么做?

    古总?古总?

    您怎么了?”

    古凤来的助理,说着说着,发现自己boss已经傻了,傻傻的笑起来了,这就比较吓人了。

    我的老天爷,你说好好的一个人,突然就傻笑起来,你说你怕不怕?

    肯定怕啊,好好的一个人,突然之间就这样了,你说换作谁不担心?

    见此情况,助理已经拿出了手机,准备立刻拨打112急救电话,这老总只怕是傻了,还是想办法救命吧。

    “小李,你干嘛呢?”

    古凤来从惊喜中回过神来,就看到自己额助理此刻正在拿着手机,满脸的惊慌。

    “啊??古总,您没有傻……啊不是,没有什么,就是有人给我发了条微信,所以这个那个啥,哈哈哈我就回条信息而已。”

    “哦,算求了你先别忙你的了,马上召集公司管理层,现在立刻马上,我们要开会。”

    “好的,我马上去通知。”

    等到自己的助理出去以后,古凤来那是再也忍不住了,直接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然后疯狂的大笑起来,像是被人点了笑穴一样。

    “嘿嘿嘿……哈哈哈……嘎嘎嘎……三千多万,这他么的是三千多万啊哈哈哈,一天的周边销售三千多万。老子成功了,哈哈哈我真的成功额。”

    啧啧啧,办公室里面,回荡着古凤来癫狂的笑声。

    他也确实应该如此兴奋,这毕竟是三千多万啊,还是首日。这样的周边销售额,换作任何一个人都会兴奋起来的。

    ……

    赌神首日周边销售三千多万的消息,只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就直接在整个娱乐圈炸开了。

    没有错,就是炸开,简直就是地震一样吓人。我的个老天爷,首日周边销售额三千多万啊。

    根据影视公司,和周边商这边签订的协议,这笔钱的最终利润,运营公司这边拿走百分之五十。

    当然了,这个不是这么算的,商铺老板从运营公司拿货,按照一定的价钱,最后上浮一定的价格,作为实体店老板的利润。

    而这三千多万的销售额,实体店的进货成本,应该在两千万左右。

    这两千万,扣除厂商这边的成本,大概在一千万左右,剩下的一千万,运营公司拿走百分之五十就是五百万,再剩下的才是影视公司这边的收入,也就是五百万。

    虽然看起来很夸张,三千多万的销售额,最终只有五百万的收入。

    可是,这笔账这不是这么算的。一部电影的周边,是一个长期收入,只有实体店这边海外下订单,那么这部电影的收入就不会停止。

    并且,这他么的完全就是捡来的钱啊。

    所以,此时此刻,整个娱乐圈都被吓到了,所有的影视公司的老总的面前,都摆放着一份资料,就是这个赌神的周边销售资料。

    华影的王家兄弟,两个人看着这个数字,也是沉默了很长的时间。

    一时之间,兄弟两个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我靠哥,咱们要发财了,真的要发财了。

    光是一部赌神,首日就是三千多万的销售额。

    咱们国内,每年上映多少电影啊,这他么的算下来每年这是多少钱啊?

    以前为什么没发现,电影周边这么赚钱呢?

    按照赌神这个销售算下来,最后的销售额起码过两个亿,影视公司这边,光是这个周边收入,这部电影起码就有四五千万。

    我去,抢钱啊他妈的!”

    王中军此刻,也是无话可说了,只是看着这个数字发愣。

    这笔钱他们也有收入,因为他们也加入了华国影视周边运营公司,他们持股百分之三。

    你想一下,光是这一部电影不吓人,关键是华国每年上映的电影数量吓人啊。

    每年上映上百部电影,一部电影平均算你两千万,那就是几十个亿的销售额。

    这他娘的,这还是暂时的,毕竟两万多家电影院,目前只有二十分之一有周边商店。

    等到所有电影院旁边都有了,这个数字将会多么的夸张?

    这一刻,王中军的思绪一下子回到了几个月前,古凤来过来找自己的那一刻。

    “妈拉个巴子的,中雷你马上通知公司的制作部门那边,接下来给我开足马力拍电影,一些新人导演叶给他机会试一试。

    有了这个玩意儿,咱们拍电影,就不怕收不回来成本了。我去你大爷的,简直太吓人了,我受不了了。”

    ……

    韩山雕其实已经算是半退休了,如今的他基本上不管中影这边的事情了。

    当然了,中影其实还是他的地盘,他说的话还是没有人敢忽视。帝都某别墅区,韩山雕手里也拿到了这样一份报告。

    当他看完以后,也是忍不住震撼了起来。

    随后,韩山雕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笑得非常的肆意张狂。他这辈子,全部奉献给了华娱。

    这个国家的电影市场,是他一点一滴的培养起来的。可是,好莱坞一直是所有人心里面的一座山,他有想过让华娱超过好莱坞。

    可惜啊,这不现实,根本没有任何的可能性。所以,久而久之就放弃了这个想法。

    可是现在,他似乎看到了那么一点希望。因为,一群年轻人,联合无数资本,弄了一个华国的周边商业链出来了。

    华国的市场有多大,没有人比他们更加清楚。

    以前,基本上没有人这么做,也没有人在意。大家在意的,基本上都是票房。

    可是如今不一样了,周边出来了,这他么呢真的出来了。

    并且,直接搞了个开门红,赌神这部电影,彻底为电影周边打开了市场,彻底让整个华国的影迷,第一次有了购买周边的这个概念啊!

    可以说,这部电影的贡献是伟大的。

    一个周边的出现,让整个娱乐圈都激动了起来。

    所有分影视公司,全部都沸腾了起来。

    ……
130、疯狂的周边收入,赌神二的票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