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赌侠上映(1/2)
作者:短尾小猫
    “怎么都没想到,黄飞鸿这么牛掰,全球八个多亿米元的票房?换算成国内货币,这他么的这岂不是接近六十亿的票房?我去,国内还真没有一部电影做到这个程度啊!”

    “是啊,叶导这一次真的封神了。黄飞鸿这个系列,也直接封神了。我去他妹的,简直激动死了。”

    “我去,我发现一件事,国内票房榜前十,叶导一个人占据了四个名次,我他么的要不要这么夸张?”

    “我丢,是真的耶,叶导一人四部电影。

    我去,最夸张的是赌神还有黄飞鸿两部电影啊,这两部电影奠定了叶导在全球的地位。如今,咱们国家也出现了一个世界级的导演没毛病吧?”

    “确实没毛病,真他么的牛掰,我承认叶仙儿这个人是天才了。”

    国内的网络上,到处都是夸奖叶云的声音,当初那个啥,摸黑四海影视和叶云的声音全部消失了,一点都不见了。

    现阶段,你去摸黑叶云,这他么的不是找死么?

    格雷站在帝都的一家五星级酒店的落地窗面前,看着这个华国的首都。

    “其实这个国家的电影属于很差的,没想到出了一个叶,成功打破了国门。如今,功夫电影被他一部电影,在全球范围火爆了起来。”

    “boss,你觉得对方会答应我们的合作吗?”

    格雷笑了笑,随后肯定的点头。

    “当然,他们没有拒绝的理由不是吗?

    我们派拉蒙,是全球影视巨头,有我们的加入,那么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件大好事。”

    美女秘书闻言,皱了皱眉头。

    “可是boss,你没有必要亲自过来吧?”

    格雷认真的转过头来:“不,很有必要。功夫电影,是属于这个国家的特产。

    而这,也是一个金矿。我们自己没办法拍摄,所以只能合作。

    我亲自过来,就是要必须促进这个合作。你知道吗,福克斯还有华纳和迪斯尼都已经派人过来了。

    你不了解,功夫电影的厉害,你也不懂功夫多么的吸引人。

    因为只要是男人,都渴望过自己一身功夫打遍天下无敌手。这是一种情怀,而情怀是无价的。”

    女秘书懂了,又没有全懂。反正吧,这一次格雷对于和四海影视的合作真的很看重。

    而叶云也放下了唐伯虎剧组,亲自回来公司,为的就是和对方见面。

    而这次见面,被安排在四海影视的会客室里面。格雷终于见到了,这个引领功夫浪潮的华国天才导演。

    而叶云,也见到了这个派拉蒙如今的掌舵人格雷。

    “叶先生很年轻,让我有一种不敢相信的错觉。”

    “过誉了格雷总裁,很高兴你来华国,欢迎你来到华国。”

    双方没有过多的寒暄,毕竟西方人喜欢直来直去。

    “叶,我派拉蒙想要和你合作开发功夫电影。我想,你们会需要我们的渠道,因为全球渠道,全部掌控在我们五家公司的手里。

    而我也听说了,叶你的华国往事,似乎准备了最少三部曲。”

    叶云喝了一口茶,随后微笑点头。

    “没错,确实最少三部曲,其实有五部的计划。这是我们公司很重要的一个电影宇宙,和漫威相比迪士尼一样重要。”

    格雷笑了,他不怕这个系列多,就怕太少了,那就没有必要合作了。

    “太好了叶,我们合作吧,我们合作属于强强联手。我们有你们需要的渠道,而我们又对功夫电影格外看重。所以叶,这是一场双赢的合作。”

    叶云沉默了一下,似乎在思考。确实是双赢的合作,而且还是必须要的合作。

    四海影视目前的份量,想要插手全球电影市场根本没有任何可能。因为没有这个能量,虽然公司不差钱,可是有些东西并不是钱能够搞定的。

    而派拉蒙,作为好莱坞的老牌影视巨头,和他们合作自然是最好的选择了。

    “合作确实可以合作,只不过具体怎么合作,这个我不能给出答案,需要和公司的专业人员商量。

    并且格雷先生,我们准备打造一个巨大的功夫宇宙,一个和漫威差不多的电影宇宙。

    而华国往事第一部,已经说明了这个宇宙的成功可能性。

    所以,贵公司要合作的话,那就必须要拿出合作的诚意来。”

    格雷脸上出现了惊喜,一个巨大的功夫宇宙,这是在太好了啊。

    其实没有人知道,如今的好莱坞五巨头其中一些的苦恼。

    因为漫威宇宙的出现,真的威胁到了很多人。

    很多公司,都在准备打造属于自己公司的电影宇宙。

    你比如DC宇宙。诺兰的黑暗蝙蝠侠三部曲,将这个已经死去的系列重新焕发生机。

    所以,一个电影宇宙很重要,这是一家公司的法宝啊!

    “当然,我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我也很高兴能够将功夫推广出去。

    叶,我想我们这次一定会合作的,也肯定成功合作在一起。我是华国往事的影迷,也疯狂的喜欢黄飞鸿。

    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欣赏这部电影了。”

    “这个暂时不着急,因为我现在手上还有一部电影,所以对于黄飞鸿的开发还需要一段时间。

    不过你放心,第二部肯定是我的导演,我也很期待,功夫在全球引起轰动的这一天。”

    双方说了接近一个小时,随后叶云离开了。

    而接下来,就是公司这边的事情了。这一次,黄飞鸿和派拉蒙合作,一起开发功夫宇宙,将功夫推广到全世界,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

    所以,四海影视这边自然非常重要,这一次四海影视的三个巨头亲自出场了。

    黄秀,古凤来,还有叶燕,他们三个一起出马。

    为的就是,将这这个合作搞定下来。不过,具体的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谈妥,想来短时间是不可能的。

    因为这种合作,有太多的细节需要商量了。

    对于这个后续,叶云没有去关心,因为他已经重新回到了唐伯虎剧组。接下来,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这部电影。

    “嗯十三啊,接下来你需要牺牲一下自己知道吗?你待会儿的造型,可能会很丑,你这里有没有问题?”

    原版的唐伯虎点秋香,兄弟巩皇放不开,她是学院派出身,对于这样额电影完全不能理解,再加上还有偶像的架子放不下来,不想在全国人面前真的丑,所以很多地方她是拒绝的。

    这个,也成为了她后来的一个遗憾。

    而如今,女主是蓝十三,这个情况叶云自然不会这么做的。

    “没问题叶导,我都可以的。”

    蓝十三看着帅气的叶云,坚定的点头说道。她这样一个青春少女,其实也喜欢叶云的。

    只不过……只不过她和张小九是好闺蜜,真正的好闺蜜。

    所以,她将内心的这份少女情怀死死的埋葬了,没有表现出来一丝一毫。

    或许,有的女子会不在乎这些,可是在她身上不行。

    因为她和张小九,从在学校开始就是最好的闺蜜,她做不到去勾搭自己闺蜜的男朋友。

    哪怕,这个男人本身就有点那个啥她也是不允许自己这么做的。

    因为,这是一个对于友谊的背叛。所以,这份感情很早她就已经埋葬了。

    如今,她面对叶云,虽然内心女儿会有那么一丝的悸动,可是她却能够克制住自己。

    这……或许就是蓝十三吧?

    唐伯虎的拍摄进度非常快,可是再怎么快,也不如赌侠的进度快。赌侠的后期已经做完了,而公司的宣传也开始了。

    “赌侠来袭,赌神后传来了,各位赌迷朋友们,大家的春天到了。

    这个五一,你不会孤单的。周小星领衔出演赌侠,赌宇宙的第一次联动开始了,各位走过路过千万不能错过啊!”

    一条消息刚放出来,瞬间就直接引爆了今年的电影市场。

    赌神过后,第二部四海影视的赌片到来了,并且还是赌圣和赌神的联动,这一下子可谓是让整个电影市场都轰动了起来。

    “我去,这是真的吗?真的是赌圣和赌神的联动?”

    “期待期待期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是一个真正的赌神迷啊,我告诉各位,赌神的周边套装我全部都购买了。

    而赌圣这部电影,又是叶导梦开始的地方,这一次联动起来这两部电影,我只想说四海影视干得漂亮哈哈哈。”

    “为什么导演不是叶导啊?如果是叶导,那么这个联动就完美了。”

    “什么时候上映?别啰嗦,直接上映,我有钱支持,大不了一个月不抽烟。”

    “赌侠来了,周小星竟然再一次出演赌圣,就是不知道,赌神高进会不会出现在赌侠里面。”

    “话说,陈刀仔是谁?”

    “我去楼上的兄弟,你他么的认真的?陈刀仔啊,赌神里面的那个角色啊,也就是赌神最后的徒弟啊,这你都不知道?去你的,你个假粉丝。”

    “咳咳咳那个啥,赌神里面我只能记住龙五和高进,其余的人哪怕利曲莲在里面的角色我都印象不深。”

    “也对,楼主的说法我也认可。赌神里面,只有两个角色让人忘不掉,那就是赌神高进和龙五这两个人。”

    “话说,叶燕影帝,如今是四海影视的股东,还是叶导的父亲,他还会出演龙五这个角色吗?

    赌神的后传电影,如果没有龙五,那么这部电影是不完美的。”

    叶燕出演了吗?这是当然的,没我任何疑问的,他再一次饰演了龙五这个角色。

    怎么说呢,这个角色名气很大,在赌神里面,也就谦逊高进,比其余角色的名气要大很多。

    这个角色的魅力是非常明显的,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角色。

    再加上,赌侠是自己公司的电影,所以叶燕没有迟疑就答应了。

    赌侠的宣传,从一开始就直接霸占了所有的热搜头条。没办法,这就是如今四海影视的厉害,这就是四海影视出品的魅力。

    “又来了又来了,妈拉个巴子的,四海影视又来了啊!!

    黄飞鸿这才刚结束,这他么的又来了一部赌侠,你们这样让别人怎么玩儿?

    我他么的好痛苦啊,本来准备黄飞鸿下映了,接下来自己的电影能够有点市场。

    可是,现在我想请问四海影视这是什么意思?你们这么搞,让别人怎么玩啊??”

    一个导演,此刻欲哭无泪,正在疯狂的吐槽四海影视。没有办法,本来他的电影,准备在贺岁档上映的。

    结果,黄飞鸿在贺岁档,他最终怂了然后跳档了。最终,他将档期修改到了五一。

    可是,这他么的,赌侠又来了?这他大爷的,这算什么事啊?

    “唉,如今国内的电影市场,真的是被四海影视占据了一半了。华国的影视,不应该有这么牛掰的存在好不好?”

    对于这个,四海影视知道,可是四海影视没有丝毫要改的想法。

    你自己不争气,反而怪别人太厉害,这算什么呢?

    有本事,你自己想办法拍一部打败我们啊?

    所以,对于这些人的哭诉,四海影视没有一个人搭理,反而更加疯狂的宣传起来赌侠。

    作为赌宇宙的第二部电影,赌侠还是承担了很重的责任的。

    再加上,这部电影是他郭凡的第一部电影,所以他自然是很看重的。

    为此,他亲自带着剧组大部分成员到处去跑宣传。

    什么快乐家族啊,什么各种采访啊,反正到处跑就是了。

    没有办法,他不想失败也不能失败。这次的赌侠,投稿接近一个亿,这样大的投资,再加上这是赌宇宙的第二部电影,无论从任何一个方面来看,他都失败不起的。

    所以,必须要想办法,也必须要成功。为此,郭凡专门来到了唐伯虎剧组见叶云。

    “叶子,我要借用一下星哥。赌侠是我的第一部作品,我不想失败也不能失败。如今,星哥的名气最大,所以真的要紧急借用一下。”

    “好你个郭大胡子啊,跑我这里来抓人来了?

    你不会以为,就这么两杯酒就能把人借走吧?”

    郭凡一脸谄媚的笑容,好家伙这小子真的是……

    “叶子,哥我的未来全靠这部电影的成绩了。虽然在公司有你帮我说话,

    可是做不出来成绩那也是没用的。帮个忙啊,借用一下星哥,我带着去跑几天宣传。

    你也知道,星哥的名气,如今在我国可是最顶尖的。他去跑一跑,比增加三千万的宣传预算还要有用。”

    得了,叶云实在受不了郭凡这个样子,只感觉全身发麻。

    “我去,我警告你啊,不准再用这个表情说话了。自己待会儿去和小星说吧,我会给他放假的。

    不过我说郭大胡子,最多三天时间啊,我只能借给你用三天。三天过后,他必须要回来。”

    听到叶云这么说,郭凡松了一口气,随后内心大喜过望。

    “没问题,三天时间够了,哈哈哈来来来叶子我敬你一杯酒。”

    “滚犊子,别来这一套。”

    ……

    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赌侠的宣传那是越来越火热起来。而赌侠这部电影,也有一个特别的角色,那就是龙五的妹妹龙九这个角色,用的是利曲莲,也还算可以吧。

    反正就还行的那种,不管怎么说这部电影的演员阵容很是不错。而赌侠的预告片,也开始慢慢放出来了。

    第一个投放的宣传片,就是那个最经典的片段,永远的神啊。

    “我长这么大,没见过真的嚣张的人。”

    “唉,你今天就见到啦!”

    对,这个镜头,被郭凡放了出来,这可是一个经典的片段啊。

    随后,慢慢的各种宣传片一点一点的放了出来。

    还有,各种采访啊,周小星的宣传之类的进一步将赌侠给炒起来了。

    只不过嘛,这一次郭凡的这部电影似乎注定不能平静的,因为这一次他会被两部好莱坞大片夹击。

    第一部就是钢铁侠3,如今全球就没有不知道钢铁侠和漫威复仇者联盟的。

    这个电影宇宙,是真的被吵起来了。

    特别是作为这个宇宙的开端钢铁侠,更是这个电影宇宙的排面。

    而这部电影,五月三号在国内上映。这对于赌侠来说,是一个绝对强大的敌人。

    毕竟,这部电影的前面两部,在国内累积了很多的粉丝。当然了,赌侠也不带怕的。

    首先,赌侠是赌宇宙的一部分,一部赌神带来了太多的粉丝。再加上,还有赌圣的情怀加成。

    所以,赌侠还真不怕,有信心和对方刚起来。而除了这部电影以外,还有一部好莱坞大片正在蠢蠢欲动,那就是速度与激情6。

    现如今,华国已经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电影票房仓了,一跃成为了全球第二。

    所以,好莱坞对于华国额重视那是与日俱增。

    如今,这两部电影,对方非常的重视。而除此以外,国内也有一部电影在蠢蠢欲动,那就是五月十七号的华国合伙人这部电影。

    可以说,这个五一档非常的火爆,算得上是近些年最火热的一个档期了。

    这一次,郭凡也算是要经历一次巨大的考验了。

    所以,慢慢的其余的电影也跟着上来了。

    年初黄飞鸿镇压所有不服,太多人跳档来到这个档期了,所以今年的五一档格外的热闹。

127、赌侠上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