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我要打十个和华娱崛起契机(1/2)
作者:短尾小猫
    新的一年开始了,四海影视今年的大动作非常多。

    赌神开发部分,功夫宇宙开发部门,都已经筹建好了,可以说今年开始四海影视就要正式崛起了。

    而古凤来,还在为他的计划忙碌着,就是华国影视周边计划。这个计划,是他苦思冥想了无数个日夜的计划。

    或者可以说,这个计划就是他这辈子的心血,搭建华国自己的周边渠道。

    因为他太明白,华国的电影周边是个什么样子都。

    当然了,他也是为了名气,人这一辈子为名为利,总要有一样不是么?

    所以,今年一开年,古凤来就在为自己这个计划做准备。

    万大的大老王,这是华国的一个巨头。万大这个庞然大物,在国内也是绝对的领头羊。

    而万大如今,也在布局娱乐圈,最好的证明就是万大娱乐。而四海影视的投资,也是万大一次成功的投资。

    对于四海影视,万大有很高的期望。不然的话,也不会每一次叶云的电影,万大这边总是区别对待。

    而古凤来的这个周边计划,年前他大老王就有一些了解。

    所以,这一次对于古凤来过来找自己,他也是非常期待这个古凤来的想法。

    “王总,我是古凤来。”

    看着眼前这位自称自己平平无奇的大帅哥古凤来,大老王也是忍不住感叹四海影视人才济济啊。

    “古凤来,你可知道,当初我是打算挖你来我万大的,并且直接负责万大娱乐。

    当时你在优米影视的时候,我就看重了你的,想要你加盟我万大。

    没想到,最终造化弄人,你去了四海影视!”

    说完,大老王也忍不住神色复杂啊。古凤来以前在圈子里面,也算是名气不小,并且是真的有才华啊。

    “感谢王总的厚爱,只不过人生有时候就是充满了不确定不是么?

    再说了,四海影视王总也有股份,其实我还是在给王总打工啊!”

    看着强词夺理的古凤来,大老王也是无奈的笑了笑。

    他这个人是军队出身的,所以人比较直来直去,所以不想绕圈子。

    “那好,既然你过来了,就说一说你的想法吧。

    我倒是要听一听,你打算打造一个什么样的周边商业链?”

    他确实有兴趣,这也是商业的多样性发展,并且周边确实是一块肥肉。

    万大如今,已经在布局海外了,自然而然对于影视周边有过了解的。

    “既然王总问了,那我也就摊牌了。

    首先,我们要联合院线,影视公司,还有生产厂商和阿狸,一起来打造这个影视周边商业链。”

    “为什么是这四个呢?”

    “这也是我接下来想说的,首先电影周边的发展,离不开的就是院线支持。

    因为,要开设周边门店,必须要院线合作才行。每一家电影院的门口,就是最好的电影周边商店。这方面,我不说王总应该也了解。”

    说完这里,古凤来喝了一口这顶尖的大红袍,只感觉口舌生津。

    “再来说一说影视公司吧,首先周边离不开的就是影视作品。特别是电影这方面,对于电影的作品要求非常高。

    所以,必须要有国内顶尖的影视公司加入进来。

    因为怎么说呢,如今国内电影这么说吧,绝大部分的作品生产,都集中在几家顶尖的影视公司。

    他们不加入进来,那么这个周边商业链就是一句空话。”

    大老王下意识的点点头,认可了古凤来的意思。确实,不能缺少了影视公司,他们才是这个商业链的基本盘。

    “说的很好,那么厂商呢?”

    “这个很简单,必须要有一批巨大的生产厂商,来生产这些东西。当然了,生产商只能商业合作,一定不能合伙开发,这个很重要。”

    大老王点头,这个想法古凤来不说他也要说,生产商不能加入进来。

    “稳定的生产商,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它们可以将影视作品里面的一些道具以最快的速度制作出来,这样咱们的周边商店才有货品。

    至于这最后的阿狸么,我想王总也理解。

    毕竟,如今我们国家已经进入了发展快车道,网上购物我预测,接下来将会成为绝对的主流。

    而阿狸,掌控了国内网购的大头,肯定要一起合作开发这么大一个市场的。

    因为我们的产品,不光会在周边商店上架,也一定要在网购平台上架。

    而这一块周边蛋糕太大了,说句不开玩笑的话,这是一个上万亿的庞大蛋糕。

    所以,只能拉拢更多的人进来,共同开发这个庞大的市场。王总,这是一块美味的蛋糕,一块还没有开发的美味蛋糕。

    目前,我们四海影视,已经做了这个急先锋,并且我们用真金白银的收入告诉了所有人,这个周边商业链是可行的。

    去年,我们公司的周边销售已经突破了八千万。

    相比第一年的时候,周边销售额涨幅达到了五十倍。而随着国人生活质量的提高,购买影视周边商品将会成为潮流。

    因为,这个商品是可以收藏的。所以,我们在创造一个神话,也在创造一个庞大的商业链。

    这个链条,该进来的时候,不能有任何都犹豫,犹豫就会败北,就会失去这个机会。

    所以王总,请问您答应吗?”

    我他么的,不得不说古凤来这小子,这张嘴那是没的说。

    尼玛,大老王这样一位商业巨头,现在都被他说的心潮澎湃起来。

    此刻的大老王,都忍不住激动了起来。

    因为古凤来的这番话,太有诱惑性了。

    是的,别看国内如今周边商业链连萌芽都算不上。

    可是,潜力是真的没的说。国内十几亿人口,这样的人口潜力太大了。

    而古凤来说的,这个盘口上万亿其实还有点保守,只怕是几十万亿的庞大市场。

    因为一旦开发出来,就能直接带动整个国内影视环境。到时候,每年创造的价值将会是惊人的。这一刻,大老王内心的天平已经偏离了。

    他觉得,这个计划可以试一试,这个想法成功了的话,就是直接一飞冲天。

    “你这张嘴啊,让我想到了阿狸的老马,都是说的真的的激情澎湃,像是他么的搞传肖的。

    想法可以,潜力巨大,或许可以试一试。那么,你说说你的计划吧,你打算怎么样做,怎么做?

    都说出来吧,说完以后我会召开股东大会的。”

    古凤来笑了,看来这位王总心动了啊?

    那就好,只要心动了那就好。这件事,必须要有巨头加入进来,才能彻底开发出来这个商业链条。

    如果只是普通人小打小闹,那说实话一辈子做不起来。没有办法,就是这么残酷,任何一个行业都需要牵头人的。

    “那好王总,我就来说说我的计划了。

    首先,我们两个国内前几家的院线,然后联合起来在电影院内部或者旁边周边开设周边商店。

    这件事,只能你们来做,也只有你们能够做起来。

    虽然如今网购已经成为趋势,可是这个商业链里面,实体店其实比网店要厉害。

    因为观众看了电影以后,就会有一种冲动,购买的冲动。可是这种冲动的存在时间不长,等他们离开电影院以后,说不得很快就会消失这种冲动

    。所以,电影院内部或者旁边,必须要有周边实体店。

    这样子一来,他们看完电影以后,出来就看到了周边商店,肯定会第一时间去看看然后购买的。

    而如今,全国两万家左右的电影院,如此多的电影院,开设周边实体店,不是一家能够吃下去的,只能大家合作。”

    大老王想了想确实是这样的,古凤来说的很正确。首先,就是这个消费冲动,这个没的说,因为实体店就是要比线上网店要好,这个没的说。

    再加上,看完电影出来就能看到,所以肯定会有购物的冲动的。

    再有一个,这个盘口确实大,一家吃不下啊,只能找更多的合作商加入进来才行。

    全国接近两万家电影院,哪怕前期只有一半的弄起来,这也是需要一次巨大的资金。

    “这个我同意,你继续。”

    简单大老王同意,古凤来脸上的表情越发的自信起来。

    “那好,开设周边实体店以后,第一时间咱们要做的,就是找到合作生产商。

    这不是一家生产商能够搞定的,所以我们要分门别类,寻找到很多的生产商。

    做衣服的,手表的,鞋子的,眼镜的,各种模拟道具的,都要寻找进来。

    然后,就是拉拢影视公司,开始满满的运营起来。这方面……”

    古凤来和大老王谈了很久,最后花了接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古凤来才走出大老王的办公室。

    并且,离开的时候,还是大老王亲自送他出门的。

    “古总,以后如果在四海做不下去的话,欢迎来我的万大,万大娱乐只要你来你就是掌舵人。”

    古凤来感激大老王的看重,只不过如今在四海影视他很开心,因为叶云这个人很信任他。

    所以,他没有任何一点想法。看着古凤来离去的背影,大老王摇头笑了笑。

    “真他么的是,英雄出少年啊,这些年轻人了不起啊!如此年轻,想法这么大,已经在开始撬动如此之大的商业链了。”

    ……

    王中军最近很开心,比武和叶云合作的唐伯虎已经开机了,已经拍摄了一段时间了。

    他对这部电影很看重,可以说这部电影是他们公司和四海影视合作的第一部电影。

    而叶云也没有让人失望,如今他的名气在国内实在太大了。

    哪怕在封闭拍摄,可是关于叶云新电影的讨论,每天热度都非常高,这让王中军非常确定,这部电影最后在国内的票房绝对了不得。

    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古凤来竟然找到了他。

    “古总?怎么想到来我华影看看呢?”

    一边说着,美艳妖娆的美女秘书,给古凤来端上来了咖啡。

    “王总,今天过来有大事找你。”

    “什么事?”

    王中军没怎么在意,能有多大的事情呢对吧?

    “找王总,一起合作开发我华国的电影周边,怎么样这件事够可以的吧?”

    “噗嗤……咳咳……你说什么?开什么玩笑?”

    “王总看我有开玩笑的意思吗?我已经找到了万大的王总,企鹅那边的马总,还有阿狸哪位,他们都已经答应了,一起合作开发这个市场。

    现在,我来找王总您,因为华影在国内可是影视巨头。

    而接下来,我们四海影视,将会去找中影的韩总。所以,这不是开玩笑,这是非常认真。”

    王中军愣住了,他实在没想到,古凤来竟然已经做了这么多了?

    看起来,这似乎并不是开玩笑?

    “王总,您是否觉得,国内的电影总是发展不起来呢?

    除了叶导以外,只能让好莱坞的电影在国内横行霸道?

    我可以这么说,这一切都是因为国内电影没有周边的原因。

    只要有了周边这个商业链,那么国内的影视市场,将会迎来一个巨大的飞跃王总信不信?”

    王中军看着侃侃而谈的古凤来,忍不住有点不信。

    “怎么说?”

    古凤来慢条斯理的喝了一口咖啡,放下杯子以后笑眯眯的看着王中军。

    “国内电影的盈利百分之九十都在票房上面,这个王总应该了解。”

    王中军点点头,这个是没有错。

    “可是在好莱坞,电影票房的利润,只占据总盈利的百分之三十五左右。

    王总,我想你也应该明白。国内的电影,之所以不敢和国外那样大手笔的投资,就是因为盈利点太少了。

    一部电影,如果票房不好,那就百分之百亏本啊!

    而如果有了周边的收入,那么国内电影就多了一个收入渠道。

    本来五千万的票房,可能会亏本一两千万,这让一些导演会被资本放弃。

    搞得以后,拍摄电影越发的束手束脚。

    而有了周边,说不得根本不会亏本,这就是周边的好处。

    国内为什么发展不起来科幻?无非就是投资太大了,根本找不到办法盈利。

    而有了周边,一些电影人就可以放开手脚。

    而等到周边商业链稳定下来以后,华国的电影事情,只怕会迎来一个飞跃。

    所以,王总要不要试一试?”

    王中军愣住了,要试一下吗?

    ……

    今年国内真的是暗流涌动啊,不光古凤来来游说一些巨头,国内的一些人也是蠢蠢欲动。

    三月十五号这一天,一条消息直接让国内和棒子国吵翻天了。

    EXO成员路韩,在这一天宣布正式脱离团队,然后回国。这个消息,就像是一颗深水炸弹一样,直接在棒子国这边炸响了。

    而国内,不少小女生是这个男团的粉丝,听到这个消息以后,直接就炸开了。

    而路韩这个人,在国内还是有名气的。

    只不过,这一次他的名气可没有在我们所在这个时空的当年那么夸张。

    我们这个时空,这个人回国,那可是创造了一系列的奇迹。

    当时,微博都直接瘫痪了,并且粉丝数量直接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成就。

    当年,这位回国的影响可是恐怖级别的。

    只不过嘛,如今在这个世界,并没有这么夸张。

    因为,叶云的出现,他创造了三个神一样的人物。没得办法,双周一李的出现,真的让国内的追星变得正常起来。

    这两位创造的的成就,在国内也是恐怖的。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抵消了这位EXO成员回国的热度。

    不过嘛,即便如此在有些人的利用下,还是非常恐怖的。

    当天,博客上面全部都是这个消息,热搜前三他占据了两个话题。

    而这件事,也让棒子国那边吵翻天了。

    路韩的长相,是那边喜欢的,那种女孩儿一样的清秀,让无数女人爱的如痴如醉。

    再加上,EXO在棒子国的名气非常大,所以这一次路韩的离开,让他们简直吵翻天了。

    有骂人的,说什么狼心狗肺,也有不敢相信然后要自杀威胁的。反正三月中旬,两个国家都是吵翻天了。

    路韩从飞机上面下来,就被上千粉丝给围住了。最终,在国内公司的保护下,他带着口罩离开了机场。

    “呼,终于回家了。”

    坐上车,路韩松了一口气,然后他痴痴的看着车外的风景。这些年,一直在棒子国那边。

    那边的财团,可以说简直就是刮骨刀,用尽办法压榨你的价值。所以这些年,他根本没有好好欣赏一下自己的祖国。

    如今终于回家了,看着这一切感觉好亲切啊。

    “小路,欢迎你回国。”

    一个中年女胖子,画着浓妆,还有大红唇此刻笑眯眯呢对着路韩伸出手。

    “杨姐,我很开心回家了。还是在自己的国家舒服啊,吸一口气都感觉到熟悉。”

    杨真真笑眯眯的看着路韩,如今这位可是她的宝贝啊

    。国内如今,四海影视独霸一方,基本上别的公司的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国内评选的所谓四大小生,全部被双周一李给碾压了。

    而四大花旦,如今基本上都被四海影视的几个女明星给追上了。

    所以,这个时候,引进流量,就是这些公司对抗的法宝。

126、我要打十个和华娱崛起契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