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黄飞鸿全球票房和唐伯虎开机(1/2)
作者:短尾小猫
    罗杰:“功夫电影,从来都是一个神秘的东西。

    功夫也是华国的国粹,这是一种我们无法理解的东西。

    自李小龙过后,功夫这个词语就在我们西方国家流行了起来。一直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痴迷功夫了

    。可是,却从没有一部华国的本土正宗功夫电影,在全球范围形成巨大影响力的。

    可是如今,我可以肯定的说,这样一部电影已经有了,那就是华国天才导演云叶拍摄的华国往事。

    这部电影,我可以很肯定的说,就是最经典的功夫电影。

    喜欢功夫的人,一定要去看看,你绝对不会后悔的。

    我很喜欢这部电影,昨晚观看的时候,我一连说了起码不下于十个买噶的。

    因为它太让人震撼了,我发现这才是功夫电影。走出电影院的我,还处于一种震撼放中。

    所以,这部电影我给五个大拇指。我也可以肯定的说,这是一部完美的功夫教科书电影。”

    霍克:“众所周知,我也是一个喜欢功夫的人,我专门去学习过空手道和跆拳道。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说,华国的功夫才是最牛的功夫。

    我爱上了华国往事,我爱上了飞鸿黄这个角色。

    这个角色,是如此得让我痴迷。他的功夫,用华国语言来形容的话,那就是行云流水。

    宗师气度,说的就是这样的人。这样一部完美的功夫电影,请问我有什么理由不给五分呢?”

    霍克的影评下面,是竖起的最多大拇指,这位代表他给这部电影同样打了五分的完美评分。

    推特上面,如今米国人已经在讨论了起来。

    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竟然让这么多人推荐?

    “米斯特,怎么样这周末看电影吧。我已经准备好了零食,也准备好了钱包,让我们去电影院度过这该死而又枯燥的时间怎么样?”

    “没问题亲爱的威尔,我觉得我可以购买饮料。

    对了,我听说有一部华国的功夫电影上映了,正好我俩都很喜欢李小龙,要不要去看看?推特上的评价很高,罗杰都给了五分的评价。”

    威尔有点迟疑,毕竟这是一部华国电影。

    “我亲爱的米斯特,你确定去看一部华国电影,不是在犯罪吗?这些年,我可没有看过比较优秀的华国电影。”

    “不,英雄还有卧虎藏龙,都比较优秀,我觉得可以相信一下罗杰的推荐。”

    “那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呢,我相信你的推荐,那就去看看吧。”

    很快,这兄弟两个,就来到了附近的一家电影院。

    “欧买噶的,太神奇了,实在太神奇了,这就是华国的功夫吗?”

    “苍天啊,我要去学习功夫,我要告诉所有人,功夫是这样子的。”

    “黄飞鸿太厉害了,他就是第二个李小龙。”

    “我听说,这个人在华国,是一代宗师。”

    “是吗?简直太棒了,这样的人配得上,简直不要太奈斯。不行,我还要去看一次,我爱上了这种功夫。”

    “好吧洛特,我陪你再看一次,似乎我也感觉没有看够。”

    刚过来的威尔兄弟两个人,就遇到了黄飞鸿的一批观众出来。听到他们的谈话以后,这兄弟两个对视了一眼。

    “给我们奖项电影票,最近的时间。该死的,我不要等。”

    “OK,请掏出你的钱包,然后才有电影票,因为我觉得你不是帅哥,所以我不会请你看电影。”

    售票妹子也是一个幽默人啊,一句话那叫一个米式幽默淋漓尽致。

    很快,兄弟两个就走进了放映厅,然后没多久他们就开始了惊呼。

    “欧买噶的,这怎么可能?”

    “太帅了,我的上帝啊,这样的男人太帅了。”

    “这他么的才是壮汉看的电影,我是这部电影的粉丝了。”

    “我的上帝,这太不科学了。”

    “这就是华国功夫吗?哈哈哈我要去学习功夫,都别拦着我,我一定要去学习。”

    好家伙,整个放映厅,无时无刻不是在惊呼当中度过的。

    虽然,必须要看字幕,对于他们来说有点不友好。

    但是,这部电影功夫方面绝对是满足了他们的。

    当电影结束以后,威尔两兄弟还没有回过神来,还处于一种震撼放中。

    特别是最后的楼梯的大战,简直不要太牛了,简直就是讲他们给完全征服了。

    “什么样的天才导演,拍摄出来了这样一部功夫电影?

    买噶的,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妈惹发可,这简直不可能。这个导演太牛了,简直就是一个天才。

    对了,米斯特,这部电影的导演是谁你知道吗?”

    “嗯??我想起来了,我知道这个导演叶,因为上一次,我也看过他的电影赌神,那也是一部非常优秀的电影。”

    “赌神吗?我想要看看,我想要看这个导演的作品。”

    “没问题威尔,我家里有,回去以后我们一起欣赏,那也是一部很优秀的电影,我很喜欢赌神高进。”

    两个人说着说着,突然感觉一阵着急,随后都捂着肚子,最后相视一笑。

    “这部电影是完美的,可是也有不完美的,那就是他将你完全的按在了椅子上,让你憋着尿。”

    “不行了,我先去方便一下。”

    得了,和这兄弟两个一样的人不在少数,看完以后才发现憋的难受。

    而黄飞鸿,登录米国电影市场的第一天,虽然只有五百家影院,可是却展现出来了巨大的票房潜力。

    首日五百家电影,这部电影尽然贡献出来了三百六十万米元的票房成绩。

    啧啧啧,这样的票房成绩,简直不要太优秀了。

    而派拉蒙总公司这边,也收到了这个消息。

    布拉德格雷如今还执掌着派拉蒙这个影视巨头,也是这个巨头的王。

    作为派拉蒙的总裁,他自然比任何人都知道,华国如今的电影市场是多么的巨大。

    可以这么说,如今华国已经表现出来了赶超米国的潜力。

    只要给这个国家一定的时间,这个国家的电影市场一定会超越米国的

    。所以,如今好莱坞的五家巨头,都在开始投资华国市场。

    而格雷这一次,之所以答应给出两千多万米元买断对方米国版权的原因,最重要的就是四海影视这家华国新的影视巨头。

    他们想要布局,自然就是要有所付出的。本来,他对这部电影的期望值并不是很高。

    可是,当他那个妖艳美丽的秘书,将首日票房成绩拿给他的时候,他惊讶了一下。

    “五百家影院,首日票房三百六十万?并且,还拿到了昨日票房榜第八名?”

    “没错boss,这是一部很有潜力的电影,我想公司这一次捡了一个便宜。这部电影,甚至有票房过亿的潜力。

    ”

    摸着下巴,格雷思考了起来。这件事,似乎真的还有搞头啊?

    “那行,通知下去开会,给这部电影增加宣传预算,还有要增加影院了。这一次,似乎还能赚一笔嘛!”

    ……

    黄飞鸿在米国的表现非常不错,同样的,在欧盟,高卢鸡等等西方国家,也开始了陆续的上映。而且,上映以后,表现力也是很不错的。

    不过嘛,这些暂时和叶云无关,如今他带着整个剧组去休息了几天,一起搞了一个团建。

    最近这几天,叶云整个人都虚脱了下来。没有办法,家里四个母老虎每天要饲养,真的你不懂这种感觉。

    你看看此刻的叶某人,就像是死了一样的躺在床上。

    哪怕身边躺着这么一个绝代妖娆的利曲莲他都心如止水,没有任何的想法。

    没有办法啊,最近几天这几个女人,就像是要生吞了他一般,每天都被榨的一干二净。

    “叶导,你不行啊!”

    利曲莲痴痴一笑,然后用手握住了把柄,显然是想要再一次来捣蛋,希望叶云起来继续逗比。

    “别招惹我,最近那个啥太累了。

    ”

    听到叶云的话,利曲莲嘿嘿一笑,也不去拆穿这个男人的嘴硬。

    她知道自己的情况,知道自己应该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

    她也知道,自己肯定不是叶云的唯一女朋友。

    她有自知之明,所以从来不去问别的,每次叶云过来服侍好这个男人就行了。

    “叶导,公司什么时候给我一个好的角色啊?

    我如今人气虽然不错,可是缺少一部电影让我将名气稳固下来。”

    叶云一愣,随后想了想觉得应该给这个女人一些好处才是,爱敬他叶某人不是白嫖党。

    “行,我想办法给你安排一下。今年公司计划很多,还有电视剧计划。

    下半年,应该就有一部电视剧,是关于黄飞鸿的电视剧。

    到时候我给你提议,让你去当女主角吧。

    现在电视剧领域,奖名气打出去然后稳固下来,电影这边我会给你准备好的,你不需要担心。”

    利曲莲满意了,她如此不顾名声,甘愿当叶云一个见不得的情人,为的就是在娱乐圈有一番作为。

    不然的话,她干嘛这样子作践自己对吧?

    哪怕喜欢叶云,也不至于当一个地下情人。

    叶云既然说一切来帮她安排,那么自然是不会开玩笑的,肯定会给她一个比较好的交代。

    在四海影视,你可以不相信任何人,但是绝对要相信叶云。

    这个男人虽然花心,但是绝对的靠谱。

    其实叶云确实给对方安排了电影角色,并且是早就想好的,只不过目前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因为今年公司计划太多了。

    “太好了叶导,人家爱死你了。这一次,给你一个好福利。”

    说完,利曲莲直接一个滑溜,钻进了被子里面,紧接着叶云就发现了,自己的兄弟似乎被温水包裹了起来。

    “嘶……你个妖精啊!!”

    ……

    新的一年到来了,如今陆陆续续公司的人回来上班了。

    这段时间,大家过年也休息的差不多了,所以需要开始工作了。目前,四海影视今年已经有三部电影在开始拍摄了。

    第一部,就是赌侠,目前已经差不多杀青了。

    第二部,就是赌圣,如今也已经开始了拍摄。

    至于第三部,就是赌神2,目前这个剧组王三日在负责,也已经开机了。

    所以,今年四海影视的电影计划特别多。

    除此以外,今年一开年,公司就直接宣布了三件事。

    第一件事,就是赌宇宙和功夫宇宙开发部门的成立。

    第二件事,就是电视剧制作部门的成立。这第三件事,也就是公司今年的周边开发部门成立。

    这三件事,开年复工以后,直接就在公司引起了巨大的振动。随后,所有人都在讨论这件事。

    公司如今,演员非常多,四海影视对于新人演员来说吸引力非常巨大。所以,已经有了自己的演员部门。

    如今,公司已经成立了自己的演员部和作品部,除此以外还有编剧部等几个部门。

    对于演员来说,公司的作品越多,他们的机会就越大。

    所以,今年开年的计划,让无数人惊讶的同时,也引起了无数人的狂喜。

    “泽兰,今年公司的动作好大啊,我觉得咱们的机会应该来了。”

    一个青春靓丽的女孩子,此刻正一脸兴奋的对着自己身边的好闺蜜说道。如果叶云在这里,一定会第一时间来一句卧槽。

    这他么的,这不就是最美的聂小倩和周芷若么?

    没有错,这两个人,其中这个叫做泽兰的,和王祖贤简直一模一样,那种骨子里面的美,根本就是无法掩盖。

    至于另外一个,和有着最美周芷若的一个明星简直一模一样,这个人就是周海媚。

    当初,金老先生曾经说过,如果知道周芷若是她饰演的话,自己一定会修改结局。

    可以想象一下,这个人是多么的出色。

    这两个人,也是去年才加入四海影视的,他们两个人都还没有毕业。

    不过嘛,如今的她们,已经可以出来接戏了。

    四海影视的星探部门的人,当初一眼就看中了这两个人,然后直接联系了黄秀,因为黄秀如今不光是公司老总和股东,更是演员部门的老大。

    看过两个人以后,黄秀二话不说,直接就将这两个人要了过来。对于能够加入四海影视,这两个小姑娘自然是兴奋的。

    开玩笑,如今混娱乐圈的,谁还不知道四海影视啊?

    所以,两个人没有任何迟疑就加入了进来。

    “是啊雪见,今年看来咱们的机会来了,公司计划这么多,对于演员的需求量肯定特别大。

    要不,咱们去和周姐说一说?虽然我们还是新人,可是这个梦想还是要有的对吧?”

    这两个人,一个叫做王泽兰,一个叫做周雪见。这两个人,也是去年加入四海影视最优秀的新人女演员了。

    “好,咱们一起过去问问看。”

    啧啧啧,如今的四海影视,真他么的是人才济济啊!

    ……

    “我的大导演,唐伯虎剧组那边的前期准备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演员也已经全部到位了,所以就等你的消息了,什么时候开机啊?”

    关白霜突然找到忙碌的叶云,说出了这么一番话。叶云一愣,随后急忙反应了过来。

    “这样啊,那行吧,就过两天开机吧。这部电影,已经拖了很久了,也是时候开始了,毕竟暑期档要上映的。

    这样子,你安排下去,周一开机就是了。”

    听到叶云的吩咐以后,关白霜笑眯眯的点头,随后离开了叶云的办公室。

    ……

    唐伯虎点秋香这部电影,是根据一部看电影三笑留情改编的,这部电影也可以说是无厘头的集大成之作。

    没有一部电影,有这部电影玩梗多

    。那些经典桥段,一直到如今改非常的流行。里面的经典桥段,简直数不胜数,一直是我们每年都要看一遍的电影。

    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每年肯定要看一遍这个电影。

    没有别的,就是为了搞笑,这部电影虽然核心还是一个悲剧,可是搞笑是真的搞笑。

    也可以说,这部电影是星爷最搞笑的一部电影了。

    而如今,叶云改编了过来,自然是想要拍摄好这部电影的。

    苏州某园林,这是裴老板借给叶云使用的,今天的开机仪式就定在了这个地方

    。剧组的成员,基本上全部到来了。秋香的扮演者,是蓝十三,除此以外陈胜利也过来了,里面他的表演也是必不可少的。

    这些都不算,这部电影曹旺也参与了进去,他扮演的就是华太师

    。而里面最重要的一个配角石榴姐,那个啥叶云找了很久没有找到苑琼丹,说真的他本来还有点为难。

    没想到,最后选角导演胡明给了他一个惊喜,在公司找到了一个人,这个人名字叫做元青青,虽然和苑琼丹有点差距,不过也比不多太多。

    并且,这部电影,叶云都没想到,最后公司给了他两个演员王泽兰和周雪见。

    叶云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遇到这两个人?

    本来她们两个的经纪人的想法是,让他们在剧组客串跑个龙套露露脸的。

    最后,叶云思考再三,最终他将这两个人,安排进了电影的角色里面,这两个人一个饰演夏香,一个饰演春香,也算是两个比较重要都角色了。

    而夺命书生的饰演者,最终叶云将这个角色交给了公司的一个老戏骨。

    至于那个七省的对王之王对穿肠,叶云把这个角色给了公司的一个特型演员。

    这个人有点意思,长的有点白白胖胖的感觉,对方也跟着叶云客串了不少角色,所以这一次算是叶云捧一下这个人了。
125、黄飞鸿全球票房和唐伯虎开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