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荣誉加身,二十五亿票房的逆天成绩(1/2)
作者:短尾小猫
    这个世界的李连节,前半生是怀才不遇的。

    一身的功夫,没有用武之地啊,这才是最悲哀的。

    落魄到,只能做配角,有时候就连武替都做。

    可以这么说吧,这个李连节绝对不是我们熟知的功夫皇帝。他整个人,也有了巨大的变化。

    而一切的一切,都要从去年叶云派人去找他开始有了变化。

    一部黄飞鸿,给他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啊。如今的他,已经是二十多亿票房的演员了,并且就在刚刚,他又获得了柏林影帝。

    没有错,黄飞鸿的国内票房已经破了二十亿了,毕竟已经到了一月底了,破二十亿这不是很正常么?

    并且,还不是刚刚破二十亿,而是直接破了二十三亿的票房成绩。

    这个成绩,可以说直接奠定了国内票房新的高峰。

    如果加上湾湾的票房成绩,那么这部黄飞鸿,国内票房已经二十五个亿了。

    至于亚洲成绩,那更是夸张,现如今已经破了四十亿了,达到了四十五亿。

    如此夸张的票房成绩成立,也成就了一个巅峰黄飞鸿和李连节。

    可是,没想到锦上添花的是,在柏林电影节这里,黄飞鸿再一次拿到了银熊奖,也就是最佳男演员奖。

    可以说,叶云用一部电影,奖李连节直接送上高峰,更是将他变成了亚洲巨星。

    这一刻,他无比复杂,这一刻他也无尽的感恩。

    “很荣幸拿到这个奖项,在华国我不是一个新人演员,或者说已经是一个老油条了。

    可是今天的我,感觉自己像是新生了一样。

    能够拿到这个奖,首先感谢评委会的各位评委,是你们给了我这个殊荣。这个奖太好了,我爱死了它了。”

    说完,李连节狠狠的亲了一口这个奖杯,可以看的出来此时此刻的李连节真的很激动。

    而这时候,现场也送上了祝福的掌声。这一次的柏林电影节,黄飞鸿这部电影,确实出尽了风头啊。

    即便最后,没有拿到金熊奖也已经没有了任何遗憾了。因为这部电影,已经了不起了。

    “再一个,我要感谢叶云导演,也就是我的伯乐。

    是他,亲手挖掘了我,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不然的话,我还是那个小演员,准备退圈的小演员。所以,此时此刻只能对叶导说一句感谢。”

    叶云笑眯眯的鼓掌,你别说亲手捧出来一个柏林影帝,这种感觉是真他么的爽啊。

    这种感觉,要比电影票房破十亿还要爽。

    因为,票房破十亿的话,他会很不爽,对他来说意味着滑铁卢。

    不过,这一次的叶云,在柏林这里,也是引起了无数人的关注。

    这是第一次,有一部华国电影,在这个地方如此牛掰。

    说完获奖感言,李连节走下了舞台,接下来就是最佳导演,还有金熊奖也就是所谓的最佳影片,还有最后的评审团大奖。

    评审团大奖,在柏林电影节属于第二大奖项,也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最佳导演,没有叶云的份了,毕竟已经拿到了一个最佳男演员,你总要给别人一些空间对吧?

    所以,最佳导演,被一个大卫戈登的人获得了。

    至于对方的电影?

    不好意思,叶云只想说看不懂,这他么的看得懂才有鬼。

    毕竟,他这个人从来不拍文艺片。

    紧接着,就是金熊奖,这个奖项叶云也是失之交臂,因为最后被朗兹曼给拿到了,这就没有办法了。

    这个人最出名的,应该就是那部长达五百多分钟的纪录片了吧?

    我去,简直就是一个牲口,这他么的谁会去看啊?

    反正这个人吧,别的成就不多,这部浩劫还是出名的。金熊奖这一次,被这个吊毛给拿走了。不过,还有最后的评审团大奖。

    “六十三届柏林电影节评审团大奖,让我们恭喜华国往事云叶。

    这位华国导演,拍摄了一部让整个评审团都惊讶的功夫电影,他定义了华国的功夫电影。

    这部电影,是一部功夫神作,有着让人目眩神迷的功夫,也有着大时代的无奈和悲哀。

    这是一部成功的电影,也是一部让人惊叹的电影。”

    随着主持人都宣布,掌声一下子就响起来了。

    叶云有点遗憾的站起来,说句实话这次没有获得最佳影片,真的有点心有不甘啊。

    不过他也知道,这部电影是没有这么容易的。

    走上舞台,结果属于自己的奖杯,叶云最终笑了笑。

    “感谢评委,给了我这样一个大奖。

    不过嘛,内心还是有点遗憾啊。没有拿到我最想要的奖项,内心多少有一些不甘心。

    不过,我想我可以来年再战。我想,黄飞鸿第二部,肯定会值得一个这样的奖杯的。这部电影,感谢……”

    后面的套路话,也就是没有必要重复了,反正评审团大奖结束以后,这场柏林电影节也结束了。

    张青是企鹅的一个记者,如今企鹅已经开始了自己的大娱乐布局,企鹅视频已经出现了。

    所以,他来到了今年的柏林。没有别的,因为今年黄飞鸿进入了主竞赛的名单。

    他本来以为过来,就是走个过场的,只不过没想到,最后竟然会有如此巨大的一个新闻。

    我去,黄飞鸿拿到了两个大奖,一个最佳男演员,还他么的有一个评审团大奖。

    虽然说,两个没有金熊奖那么出名,可是这两个奖项绝对了不得,在国内绝对是顶尖的存在了。

    “我去,这一次过后,国内再也不会有人说,叶导的电影没有内涵了吧?

    以前,一些人逮着叶导没有获得什么大奖疯狂的攻击,现在我看你们拿什么攻击?

    一个影帝,一个评审团大奖,这两个人都是了不起的大奖了。这一次,叶导要出名了,这一次老子也要发财了。

    不行不行,我要立马将这个消息告诉公司那边。”

    一边说着,张青急忙拿出了手机。

    “为主任,叶导的电影获奖了,还是两个大奖,两个银熊奖。一个影帝奖,还有一个评审团大奖。哈哈哈,这个消息,要立马宣布出去。”

    “真的?那太好了,我来安排,牛逼了啊!”

    ……

    企鹅视频:“让我们为叶导祝贺,叶导凭借一部黄飞鸿,在柏林电影节大杀四方,获得奖项重量级的奖项。

    叶导也用这部电影,捧出来了一个柏林影帝。让我们恭喜叶导,恭喜李连节。”

    这个消息在深夜,一出来以后,立马就直接引爆了整个国内网络。

    “我丢,这次叶导牛掰了,哈哈哈上次那个啥,我说那个叫卢川的,你丫的出来挨打了。

    你不是说,叶导拍摄再多的商业电影也是一个俗人吗?

    你不是说,叶导没有奖项吗?哈哈哈,现在怎么样有木有?还他么的是国际四大电影节的奖项,捧出来一个影帝,还他么的拿到了评审团大奖。”

    “嘿嘿嘿,这一次咱们叶仙扬眉吐气了哟。啧啧啧,叶仙儿牛逼!!!”

    “确实牛逼,没想到黄飞鸿竟然在柏林电影节这么受欢迎?”

    “话说,这不应该是一部商业电影吗?

    ”“啧啧啧,我真他么的怀疑楼主到底去看过电影没有?

    你能找到几部这样的商业电影?

    可以说,这部黄飞鸿是一部了不起的电影。不光征服了整个亚洲市场,如今还去征服海外市场去了。”

    “我去,疯了疯了,现在到处都是叶导拿奖的消息。

    这一次,叶导真的硬起来咯,再也他是某些导演说的那种只会拍庸俗的电影咯。”

    “黄飞鸿牛掰,神作电影毫无争议。有人不服的话,我只有一句话要说,那就是你拍出这样一部电影来。”

    网络上叶云的粉丝还有黄飞鸿的粉丝,基本上都疯狂了起来。

    而四海影视,如今也疯狂了起来,哪怕今天晚上是团圆夜,也立马开始了宣传。

    啧啧啧,突然之间,各种热搜接踵而来。

    黄秀更是团圆饭都顾不上了,听到这个消息以后,她直接就来到了公司,然后就开始只会员工各种官宣。

    “小叶真的太棒了,哈哈哈没想到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

    这小子,也不提前通知我一下,我以为就能够入选主竞赛名单呢?

    没想到,竟然最后给了我这么大一个惊喜?”

    赵霞一直在埋怨自己这个儿子,虽然自己儿子成功了,功成名就绝对的。

    可是,在她的眼中,这小子还是一个孩子。

    “你说说,这团圆夜都不在家,这什么情况吗?这小子,真的就是翅膀硬了。”

    叶燕有点那个啥,有点尴尬的笑了笑,自己媳妇儿埋怨几句怎么办?

    你只能忍着呗,难道你还想和她吵一架啊?

    别逗了,这是不可能的,自己媳妇儿自己不心疼你还想怎么样?

    “那个啥媳妇儿啊,儿子这不是有正事么?”

    赵霞白了一眼自己男人:“有正事怎么了?

    难道,这正事还比一家人团圆饭还重要啊?

    也不知道他在柏林那边怎么过年哟?

    有没有吃饭的地方啊?

    那边的西餐,他应该吃不惯吧?

    唉,这孩子自从出名以后,就很多时间不在家,都像是没了这个人一样。”

    “咳咳那个啥夸张了,他还是经常回家的。”

    赵霞脸色一下子不好看了:“回个鬼,让他带个正儿八经的女朋友回来你看看这都多久了?”

    叶燕已经不想说啥了,自己说不过的。就在这个时候,突然他的手机振动了一下。

    见此,叶燕急忙拿起了手机来。这一看我靠不得了,他也是惊讶了一下。

    “我去,这小子真的出息了啊!捧出来一个影帝,还拿到了柏林电影节的评审团大奖?”

    叶燕这一嗓子,将赵霞也惊讶了一下。

    “什么?这是真的?”

    叶燕神色无比复杂:“当然,公司黄姐发过来的消息,啧啧啧没想到啊,我都没拿到国柏林影帝,被这小子捧起来了一个。”

    这一下子,赵霞也顾不得生气了,而是满心的欢喜。

    自己儿子真的争气,开心也确实是真的。不得不说,这个而已真的给她挣了很多的面子。

    如今,她赵霞在国家歌剧队那边,那也是人人羡慕的存在。

    说起她,就不得不羡慕她有一个好儿子。

    这个女人嘛,不管在任何地方,儿子女儿总是炫耀的话题。

    如今,星二代这个团体里面,叶云是最出名的,没有人比得上他。

    他是真正的大人物,娱乐圈大人物,有着巨大话语权的那种大人物。她的那些老姐妹,那可是经常羡慕的眼红。

    一个二个的,天天想办法给叶云接介绍姑娘。

    而柏林电影节的这两个奖项,她也是知道的,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拿到的。

    “这孩子,真的争气啊,没想到真的厉害。啧啧啧叶燕啊,你这个当老子的,这可被自己儿子给比下去了。”

    说完,赵霞美滋滋的拿着手机,在网上看起来关于这件事的报道。到处都是夸奖的声音,每看到一条夸奖的报道,赵霞都忍不住笑一下。

    叶燕心情很复杂啊:“臭小子,也不知道给他老子弄一个四大电影节影帝。”

    莫名的,叶燕那是有点吃醋哦。

    ……

    张小九今年没有回家,她还在拍戏,在公司安排的一个电影项目,也就是赌宇宙赌侠和赌圣续集剧组拍戏。

    这两部电影,早就已经立项开机了,公司对于这个电影宇宙非常的重视,所以一切资源都会倾斜过来。

    作为赌圣的女主,她自然是要加入项目里面去的。

    毕竟,这两个项目,可比别的公司的电影项目厉害多了。

    今天放假,不过初五就要重新拍摄,她索性就没有回家。

    此刻的她,在一家五星级的总统套房里面,看着手机里面的消息。自己男朋友,获得这样的殊荣,她自然是开心的。

    “也不知道在国外,今晚团圆怎么过的?国外的饭菜,他应该吃不惯吧?”

    张小九对于奖项没怎么在意,她也没有生出什么别的想法。如今的她,对于所谓的奖项早就看开了。

    她关心的,是叶云在国外过的怎么样?

    不过嘛,另外一个人就不一样了。

    利曲莲看重手机里面的新闻,此刻内心那叫一个羡慕和渴望啊,可以说是野心勃勃。

    她爱叶云吗?

    不知道,说不清楚,没有人说的清楚。

    她是一个格外现实的人,她想要的就是名利,想要成为这个圈子顶级额存在。

    所以,她很想有这样一部电影。为了成名,她可以付出所有,这就是利曲莲。

    她和张小九很不一样,因为张小九从来没有感受过那种生活的无奈。

    张小九出道就被叶云捧起来,直接成为了娱乐圈的女神。

    这样的人,永远不了解,她这种人的无奈。

    …

    …

    哪怕大年初二,叶云他们回来的时候,都受到了粉丝格外的优待。

    上千粉丝,来到了机场这边接机,我去整个机场都围满了人。

    “李连节,你太帅了。”

    “十三姨,我爱你,你是我永远的女神。”

    “叶导叶导,快点看这边,我是你的小迷妹啊。你的电影,我一部都没有错过。”

    “咳咳我说这位妹子,你不会是在网上看的盗版吧?”

    小姑娘闻言脸色一红,随后不好意思的看着叶云。

    “那个啥,我就在电影院看过赌神和黄飞鸿。不过不是我不支持,而是以前我不知道啊。”

    “哈哈哈……这姑娘真可爱。”

    “是啊,可爱的想要给她一拳头让她嘤嘤嘤。”

    好不容易挤出机场,外面又有记者人员,叶云他们一出来,立马就是长枪短炮的过来了。

    “叶导,请问这次你滚的了柏林电影节的奖项大奖,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这个嘛,我只能说用心拍电影,观众不会辜负任何人的。”

    “说得好,叶导说的漂亮。”

    “没有错,观众?不会辜负一部好电影的。”

    额,好吧这他么的什么跟什么啊?

    这么生硬的马屁,你们也拍的出来?

    “叶导,请问黄飞鸿的续集有计划了吗?”

    “这个暂时还没有,今年我还有一部电影,打算和小星重新合作一部无厘头喜剧电影,因为这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

    这个消息,外界早就知道了,对头叶云重新回来无厘头喜剧来,喜剧电影爱好者可以说格外的兴奋。

    找自从食神以后,叶云就离开了无厘头喜剧,让他们好生失望啊。

    虽然说,林浩拍摄的两部逃学威龙也挺不错的,可是似乎总感觉差点什么。

    “那太好了,我们期待叶导新电影。”

    “李连节,请问这次你拿到了柏林影帝,有没有什么想要说的。”

    “这个嘛……我只能说感谢叶导,没有叶导给我这个机会,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有这样的机会的。

    还要感谢我的老婆,没有她无怨无悔的支持我,我也坚持不到今天,没有她的鼓励,或许我早就退圈了。”

    “果然是黄飞鸿啊,啧啧啧了不起了不起。”

    ……

    剧组在机场耽搁了接近两个小时,你不懂这些媒体还有粉丝的狂热,恨不得就这样一直采访下去。

    最后,都差点影响了机场的交通。最后,还是黄秀带人赶过来,将他们给解放了出来啊。

    “我的天黄姨,这太疯狂了吧?”

    黄秀一边拿出一张湿纸巾递给叶云,一边笑呵呵道:“这算什么?
124、荣誉加身,二十五亿票房的逆天成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