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镇压一个时代的导演和柏林影帝(1/2)
作者:短尾小猫
    “咦叶导,你今天脸色似乎不好啊?是不是最近太累了?要不,今天的宣传你就别去了吧。”

    李连节看到脸色发白,眼神暗淡的叶云以后,忍不住出声说道。叶云脸色一僵,随后尴尬的哈哈了一下。

    “没啥没啥,这点累不算什么,男人嘛就不能觉得累,再累都能顶得住。

    老李啊,今天宣传我肯定去,必须要去,不去不是男人。”

    李连节一脸的迷茫看着叶云的背影,一时之间搞不懂什么情况?

    “这……这和是不是男人有什么关系吗?奇奇怪怪的,搞不懂现在的年轻人哦。”

    这时候,李连翘也走了出来。而今天的李连翘,似乎脸色各位的红润也格外的美丽动人。

    只不过,就是感觉嘴巴有点肿,走路的姿势有点奇怪。

    叶云昨晚真的被这个眼睛榨的一干二净了,哪怕最近他天天喝药酒,昨晚都差点没顶住啊。

    “不行不行,药酒还是要喝起来的,妈拉个巴子的,太辛苦咯。”

    ……

    唐伯虎点秋香这部电影,早就已经立项了,这段时间关白霜一直在安排这部电影的前期准备。

    比如道具,比如各种拍摄场地协调,还有拍摄人员准备和剧组的筹建之类的。

    而到了现在,基本上已经全部搞定了。接下来,就要准备开机仪式了。

    只不过吗,暂时叶云这个导演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开机。

    宣传就不说了,马上要去柏林电影节。除此以外,马上就要过年了,所以这一切真的很忙啊。

    周小星对于这部电影很重视,最近一直在琢磨自己的表演。

    而蓝十三最近,也到达了苏州这边的拍摄场地。

    没别的,她需要和周小星沟通,因为这次的唐伯虎,对于她来说太过于重要了。

    而这部投资一个多亿的喜剧电影,现在也开始在网络上有了一些消息了。

    虽然,现在黄飞鸿正在上映,可是这并不妨碍,华影这边将这部电影的消息纰漏出去

    。因为,他们想要赚取关注度,更因为今晚,是冯大铁的《非诚不扰》续集上映的时间。

    所以,肯定要想尽办法提升自己公司的名气的。

    没有错,今晚《非诚不扰》续集上映。并且,叶云也专门回来,参与这部电影的首映礼。

    好久没有见到冯大铁了,你别说叶云还有点怀念,当初和这个大嘴巴打嘴炮的日子呢!

    “哎呀冯导,好久不见啊,哈哈哈冯导听说你这部电影准备很充足啊,今晚我来大饱眼福了。”

    叶云笑眯眯的走了过去,和冯大铁打招呼。而冯大铁如今,还没有倒霉,所以在国内不管是地位还是名气,都不可小觑。

    一般人,和他说话还真的要小心翼翼的,毕竟这位终于爬到了京圈大佬的位置。

    而京圈在业内的影响力,想来已经不用说了。不过嘛,这其中并不包括叶云。

    因为如今,叶云已经初步形成了自己的四海圈。

    无厘头喜剧,赌宇宙,功夫宇宙,都让叶云风头正盛,成为了这个圈子绝对的大佬。

    可以说,老一辈的人,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被叶导超越了。叶云如今,完全可以说一句,自己似乎已经超越了冯大铁。

    “哈哈,叶导能够过来我自然开心的不行。这次的续集,我想叶导肯定会大开眼界的。”

    看着自信的冯大铁,叶云额嘴角露出了一丝揶揄。

    如果这位大炮的《非诚不扰》续集,还是那个样子,完全是广告的话,那么这一次他就会败坏了自己的口碑哟。到时候,这位也要走下坡路了。

    “哈哈哈,期待已久,我的黄飞鸿寂寞啊,没有对手的档期,实在是太寂寞了。所以,冯导我期待你的《非诚不扰2》。”

    冯大铁听着叶云的话,忍不住嘴角抽搐了一下。

    妈拉个巴子的,这龟儿子的,过来这是炫耀来了?

    还他么的寂寞?

    寂寞你丫的去好莱坞啊,去和那些世界级的大导演碰撞去啊?在国内你这么嚣张,有个卵用啊?

    “呵呵呵,拭目以待吧。”

    “那拭目以待,我就不打扰冯导了。”

    叶云走了进来,发现人还挺不少的。

    位置的安排,还是挺有讲究的,叶云怎么说都是国内的商业片之王,再加上马上要和华影有一次合作,所以自然安排在最好的位置的。

    他的身边,就是华影的大老总王中军。

    “王总,好久不见啊哈哈哈!”

    看到叶云进来了,王中军也是眼睛一亮,急忙站起来亲自迎接。

    “叶导过来怎么不说一声呢,我也好提前迎接一下你这位大导演啊。”

    “王总可别把我这个小导演给架起来,我就一拍电影打工的,哪儿来的面子让你王总亲自迎接啊!”

    王中军一阵无语,这他么的你小子这说的这是人话吗?

    我就问你,你他么的手拿四海影视百分之四五十的股份,你丫的这叫打工的?

    我他么的,华影的股份,我都没有拿到这么多。

    你丫的,做个人吧,要不咱俩换一换?

    还有,就凭你如今的电影,即便你是打工的,那也是最牛打工人啊。

    “叶导可别开玩笑了,你这样的打工人可是万年难遇哦。

    对了叶导,十三姨这个演员可不可以让给我们华影?”

    突然,王中雷走过来说道。再说到十三姨这几个字的时候,这小子眼睛里面还闪过一些火热。

    他是个炮架子,这些年在业内不知道睡了多少。

    可是,李连翘这样的,他真的一次没有见过,真的很想试一试,他发现自己遇到真爱了。

    叶云和王中军两个人,此刻脸色都是一变。

    “中雷,说什么胡话呢?这李连翘,如今可是叶导的心头好,你在这里说屁话啊,过去招待人去。”

    王中军二话不说,直接将自己弟弟给赶走了。

    煞笔都看的出来,这样的女人他叶云会不喜欢?

    说的多了,这就要得罪人。

    虽然不至于怕叶云,不过现在双方是合作时期。

    “叶导不好意思,你家这个十三姨最近太火了,公司想要挖墙脚也很正常。只不过,中雷这小子没有眼力。”

    好吧,都知道王中雷想要睡,可是却不能明说。

    “没事王总,这是人之常情。不过通知一下小王总,说十三姨可是我公司的宝贝。”

    王中军点头:“应当的,对了叶导唐伯虎点秋香什么时候开机?”

    “这个嘛,快了,等去参加完柏林电影节以后,回来过年以后就应该开机了。”

    听到柏林电影节,王中军也是点头。

    “羡慕叶导啊!”

    ……

    《非诚不扰2》确实是一部广告电影,这个不开玩笑,叶云看的一脸懵逼。

    我去冯大铁你这么玩,你是真的不怕被人骂?

    看着无处不在的广告宣传,叶云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王总,冯导这部电影,立项以后本钱就收回来了吧?”

    “你怎么……咳咳,哪里哪里,没这种事。”

    看着嘴硬的王中军,叶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过,他也不打算说,你华影的事情,和我叶某人有什么关系呢?

    看完电影出来,立马就有媒体走了过来。

    “叶导,请问冯导的新电影你觉得怎么样,是否能够和你的黄飞鸿比较?”

    这,说实话叶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这个嘛,冯导这部电影拍的不错,让我领略到了祖国美景,也让我看到了很好的……哎呀,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我没办法接受你的采访了。”

    咳咳那个啥,没办法编不下去了,快跑吧免得得罪人。

    看着一溜烟没影的叶云,这个记者一下子陷入了怀疑人生当中。果不其然啊,冯大铁这部电影口碑一下子就塌了。

    虽然网络上到处都是在说好话的,看起来似乎很正常。

    可是,毛豆上面的评分,才五点五分,并且毛豆上面很多人差评。

    并且,首日票房也才四千多万。看到这个票房成绩,冯大铁一脸的无奈。

    这他么的,本来还想和叶云掰手腕的。

    可是,这个票房成绩??

    王家兄弟也没办法啊,这个票房成绩真的太垃圾了。

    你让他们,能够怎么办?上映一周的黄飞鸿,次周五的票房,还是过亿,并且票房达到了一点四个亿。

    周六竟然再一次达到一点六个亿。周末票房差一点,只有一点一亿。

    如此算下来,《黄飞鸿之壮志凌云》上映十天,总票房达到了十四个亿。

    如此疯狂的票房成绩,直接镇压了整个这个贺岁档。

    任何电影,在这个时间段,全部成了噪音,所有的星光,全部凝聚在了黄飞鸿身上。

    也让李连节,凭借这部电影直接封神了。

    十天时间,李连节直接涨粉两千万,李连翘更加的夸张,涨粉两千二百万。

    所有参与黄飞鸿的人,都吃到了这部电影的红利。

    就算是于荣光,也直接涨粉好几百万。这就是一部神作的巨大影响力,这就是一部神作带来的好处。

    而就在这样的吵闹当中,叶云带着人过来柏林电影节来了。

    马上要颁奖了,自然要提前过去的。并且,今年春节,只怕也要在这边过了。

    公司在这边留下了人,所以叶云他们过来的时候,这边已经有人过来迎接来了。

    “叶导,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

    “好,辛苦你了,过年给你包个大红包。”

    “哈哈哈,那就等着叶导的大红包了。”

    ……

    叶云也是第一次过来这边,柏林电影节啊,很多人都想参加,或者过来刷一刷面子。

    过来以后,发现这边那是真他么的冷啊,而且还是那种刺骨的冷。麻辣隔壁的,这简直要了老命了。

    “我去,这么冷的吗?”

    总感觉,这个破地方比帝都还要冷。

    “藕我的上帝啊,猜猜我看到了谁?叶,你也过来柏林电影节了?”

    一个金发碧眼的大胡子,此刻正一脸笑得稀烂的走了过来,并且还他么的真的热情,像是看到了美女一样,叶云吓得浑身一个激灵。

    这他么的,这家伙不是狮门的人么?

    “詹姆斯,我去你个家伙也在这边?”

    “哈哈哈叶,没有错这次我也过来了,准备购买一些不错的电影。

    怎么样叶,咱们还是来谈一谈你的华国往事如何?

    我再加一千万米元,四千万购买你额华国往事海外全版权如何?”

    这该死的,走过来就热情的给了叶云一个拥抱,这吊毛身上还有一个白人特有的味道,格外他们的不好闻。

    “詹姆斯,这件事你不应该找我,你应该找公司的版权部门。我就是一个拍电影打工的,没办法和你聊这个。”

    嘴上是这么说,不过心里的想法很明确,那就是你丫的给的太少了。

    也确实太少了,四千万米元多吗?

    一点都不多,也就两个多亿华国货币。

    可是,如今黄飞鸿国内票房已经突破十五亿,整个亚洲票房,如今已经突破了二十五个亿。

    最终国内票房,黄飞鸿很有可能达到二十五亿,亚洲票房可能加起来会接近四十亿,也就是六个多亿米元。

    而整个海外市场这么大,四千万确实不行啊。

    “叶,你们太贪婪了,我可以肯定,没有人给给这么高的价格的,你要相信我们的友谊。”

    叶云对此不置可否:“那就等到开幕式以后,咱们再来讨论这个问题吧。”

    对此,詹姆斯表示很遗憾,他是真的很看好黄飞鸿,觉得这部电影在全球市场,会有一个惊人的表现。

    毕竟,这部功夫电影,实在太优秀了,打斗戏场面,比李小龙当初的都要精彩,更别说里面还有特殊的时代符号。

    所以,这部电影很有可能会在好莱坞引起一定的振动。

    “太遗憾了,期待你的华国往事,会有一个比较好的表现。

    叶,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够合作。狮门在全球,都有巨大的很大的影响力。

    如果交给我们运营,我可以保证,能够在全球起码超过四十个国家上映的。”

    对此,叶云表示相信,但是就是不答应。钱不够,说啥都没用。

    ……

    黄飞鸿不是开幕影片,这个很正常,说到底这部电影其实还是属于商业电影,但是里面又有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这部电影,并没有拿到开幕资格。不过嘛,这也没有什么的,反正不会影响黄飞鸿获奖。

    而今天,《黄飞鸿之壮志凌云》也就是《华国往事》,正式在柏林电影节上面开映了。

    这一次,黄飞鸿在柏林电影节还是很有名气的,这边好多家媒体,都给这部电影打出了五颗星的评价。

    称赞这部电影,是近些年以来,华国最优秀的一部电影,也是一部神作功夫电影。

    所以,今天黄飞鸿开映,还是有很多人期待的。

    裴明是专门来柏林观看电影的,当然了主要也是为了过来看看这边,柏林是对普通观众门槛最低的一个电影节。

    他常年在国外,很少回国,这一次之所以过来,其实很大的原因还是黄飞鸿这部电影。

    因为听到太多人夸赞了,所以他也好奇这部电影。

    “喂,倭国人?棒子国?还是华国人?”

    拿着电影票的裴明,突然听到身边有人说话。回过头一看,就看到了一个外国佬。

    “华国人,你也是来看黄飞鸿的?”

    “没错,我听说这是一部功夫电影,我超级喜欢李小龙。啊打……对,就是这个样子的李小龙,所以我也过来看看。

    一些媒体机构,对这部电影评价很高的。”

    听到这哥们儿这么说,你还别说裴明内心还是有点骄傲的。至少自己国家的人,拍摄了一部了不起的电影。

    “那好,咱们一起进去吧。”

    进来以后,发现放映厅人不少啊,基本上这个放映厅百分之七十的位置已经有人了。

    并且,在前排还能看到一些国外有名的电影人。

    有导演,也有演员。

    你比如,昆汀就在这次,这个鞋拔子脸,我想大家很熟悉,这是赫赫有名的鬼才导演。

    他的杀死比尔,发条橙等作品超级经典。

    当然了,他在国内最有名的还是牛逼这两个字。

    毕竟,江文这个鸡贼也是真的有趣。

    你教什么不好,教人家牛逼两个字。

    今天,这哥们儿竟然也在。除此以外,还有不少独立电影的导演。

    看来,叶云的黄飞鸿,确实在国外有名了。

    没办法,黄飞鸿已经上映了,并且在亚洲引起如此巨大的轰动,这些人听过也很正常。

    很快,电影就开始了。而这一开始,就正式宣告,黄飞鸿在海外的登录。

    这部电影,真的就是像所有人,展示了华国功夫,就像是一部功夫电影教科书一样的存在。
123、镇压一个时代的导演和柏林影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