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疯狂的票房成绩,三天五个亿(1/2)
作者:短尾小猫
    “小叶,首日票房一点二亿,一点二亿啊,你再一次打破了你自己的记录你知道吗?

    这还是国内的首日票房,还没有拿到棒子和倭寇还有东南亚一带的票房统计。

    不过,我想不会差的,肯定不会差的。

    对了,湾湾那边,首日票房四千万台币,一千万左右的票房。起来计算,你国内的首日票房达到了一点三亿。

    小叶,你的功夫宇宙成了,哈哈哈公司再一次多了一个金山一样的IP你知道吗?”

    叶云忍不住,直接将电话拿开了一些。

    这黄姨,都这么大年纪了,怎么还如此的失态呢?难道不知道,气定神闲这四个字吗?

    看看我叶某人,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在为刚刚玩消消乐没过关而不爽。

    “咳咳那个啥黄姨,淡定淡定。”

    “我淡定个锤子哦淡定?这你让我怎么淡定,这个你让我如何淡定?

    老天爷,小叶你知道毛豆上面,给你这部黄飞鸿的预测票房是多少码?

    二十三个亿啊,前所未有的一个票房预测。我的天我不行了,我要去冷静冷静,真的太激动了。”

    “我说……额,这就挂电话了?我丢,别这么激动好嘛?”

    摇摇头,叶云丢掉了手机。不过嘛,首日票房一点二亿,也确实有那么一点夸张哈?

    其实叶云不知道的是,在倭寇这边,黄飞鸿的影响也非常的吓人。

    这个国家,对于华国其实很羡慕,特别是华国的文化。

    而功夫,更是在这个国家扎根了。现如今,你要问世界上,李小龙的粉丝最多的国家在哪儿的话,绝对不是华国,而是倭寇这里。

    这边,信奉武士道,特别崇拜强大的人,无比的崇拜强者。

    所以,这一次叶云的黄飞鸿,一登录倭寇这边,就立刻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怎么说呢,如今的叶云,其实已经初步走出了国门了。

    当初,一部赌神让他在整个亚洲都有了一定的知名度。

    所以,这一次的黄飞鸿,全亚洲首映在公司的交涉下达成了。

    倭寇这边,叶云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

    毕竟,导演虽然属于幕后,可是知名导演还是很能打的。

    这不,一听说是赌神导演额新作品,倭寇这边无数粉丝跑了过来。

    而黄飞鸿安排的影院,也是非常多的。

    只不过,谁都没想到,这部电影直接在倭寇瞬间就爆炸了。

    小野一郎刚刚看完黄飞鸿,走出了电影院。

    并且,她的女朋友此刻,捂着眼睛在埋怨他。

    因为刚刚,他看的实在太投入了,完全沉浸在黄飞鸿的各种打斗戏里面。

    所以,整个人没有控制住,直接一拳头打在了自己的女朋友的身上。

    这他么的,这真是一个人才啊,这次多半会分手。

    我好好的看个电影,突然就被自己男朋友打了一拳,这他么的谁受得了啊?

    可是,小野一郎顾不得这些,此刻他就像是一个深井冰一样,走出电影院还在手舞足蹈。

    真的,一点不开玩笑,就像是咱们以前看武侠小说的时候,看的太投入,偶尔你会用手指当做是剑来比划一下。

    又或者,像是咱们小时候,手里只要有一根细竹竿,那就没有一根玉米能够逃出我们的手掌心一样。

    此刻这个中二的傻孩子,就是这样的,疯了一样的在比划着。

    “嗦嘎,黄飞鸿,神一样的作品。

    我爱死了他了,他真的太帅了,就像是帝国的天武士一样。这个人,太帅了,我感觉他和李小龙一样,都是如此的强大。”

    “我的天神啊,怎么会有这么厉害的男人。

    他的功夫,就像是李小龙一样的厉害。他就像是行走在地狱的武士一样,这这样的男人实在太帅了。

    我爱上了这部电影,爱上了这个男人。”

    “华国功夫牛逼。”

    “天,我们帝国什么时候,能够拍摄出来这样一部电影,太好看了我爱死了。”

    “这真的是一部神一样的电影,我想华国的功夫电影,已经开始崛起了。”

    一时之间,无数倭寇的人,开始讨论起来黄飞鸿这部电影。

    不得不说,这部电影在这个国家的受欢迎程度真不是开玩笑的。他们崇拜强者,那么这样的强者,就注定成为他们的偶像。

    一时之间,黄飞鸿还有李连节这两个名字,在这个国家被疯狂的讨论。

    而至于票房成绩,那也是自己的疯了。

    上映首日,《黄飞鸿之壮志凌云》就在倭寇这个国家,获得了三点五亿倭币的票房成绩。

    这个成绩可不算差,反而非常牛逼,并且自己的取得了当日票房冠军。

    三点五亿倭币的票房成绩,换算成华国货币,那就是两千万左右。

    一部华国电影,在这里首日取得这样的票房成绩,简直就是绝无仅有的。

    而也就在当天,《黄飞鸿之壮志凌云》在棒子国这边,那也是引起了观影热潮。

    看过么人,都在疯狂的推荐这部电影,并且已经形成了巨大的轰动。

    当日在棒子国,这部电影直接拉动了五十万人次的观影人数。

    这样的观影人数,看起来似乎不多,但是绝对夸张,你想想这个国家才几个人啊?

    而引起最大轰动的,其实还是在东南亚一带。

    这些地方,有很多国家,不少国家的人员组成,基本上都是华人。

    对于他们来说,国内的电影肯定优先选择。

    再加上,叶云在这个地方的巨大名气,所以黄飞鸿一上映,瞬间就直接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下午两点半,黄飞鸿亚洲首日票房全部统计了出来。而看到这个成绩,整个四海影视的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哪怕马上要开会了,可是这个成绩还是让会议延迟了一点小时。

    《黄飞鸿之壮志凌云》首日亚洲票房直接过了两个亿,加起来应该有二点二亿票房。

    而这样的票房成绩,也让《黄飞鸿之壮志凌云》一跃成为了全球首日票房亚军。

    这样的票房成绩,让人怎么能够不激动呢?

    “啧啧啧真的上天了,这样的票房成绩,我还是第一次遇到。

    叶导这部电影,或许真的要创造一个华国电影神话。”

    是的,真的会创造一个神话的,毕竟这部电影,还参加了柏林电影奖

    。而公关的同事已经说明了,《黄飞鸿之壮志凌云》进入主竞赛的名单基本上十拿九稳了。

    按理说,这两天就会公布出来的,因为柏林电影节今年的时间是二月份。

    不过这个暂时不提,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正在国内上映的黄飞鸿。

    “我们四海影视,这一次怕是出了一部了不得的电影。

    我听说,西方那边,很多电影公司,都对咱们的这部黄飞鸿感兴趣。这一次,我想这将会是一部划时代的作品。”

    “各位,让我们干一杯吧,为叶导祝贺一下。”

    “对对对,就是如此,必须为叶导祝贺一下。”

    华影两兄弟,此刻也拿到了黄飞鸿的首日亚洲票房成绩。此刻,这两兄弟像是看天书一样觉得不可思议。

    “哥,我靠这么牛逼的吗?这功夫电影,什么时候真的厉害了?”

    王中雷此刻,咽了咽口水说道。王中军也同样如此,觉得不可思议。

    “我……我他么的也不知道怎么说呢。

    中雷,立刻联系公司的编剧部,让他们在一周之内,交上来几部合格的功夫电影剧本。

    这本来是冷门的电影类型,现在一下子成了香饽饽了。

    这块的肉,咱们比武要去吃一口,也一定要吃一口。叶导是真他么的厉害啊,要么不拍,一拍就是现象级的电影。”

    “嘿嘿嘿,咱们确实要去吃一口。现在,经过叶云的黄飞鸿这么一搞,功夫类型的影视作品一下子就市场火爆了起来。

    对了,我听说有个方世玉,咱们公司就来试一试他好了。”

    “没错,完全可以搞一下。对了中雷,你这边抓紧对接我们和叶导的这部合作电影唐伯虎点秋香。

    还有,趁着这个机会,公司拍一些跟风作品出来。如此一来,就能利益最大化。

    这一次的唐伯虎点秋香,咱们必须要保证合作顺利。”

    “没问题,交给我哥你放心。”

    ……

    天圣影视,如今已经成为了一个三流影视公司了。

    当初,叶云在的时候,这家公司那是多么的牛掰了。

    如今可惜了哟,这家功夫已经转到了电视剧了,电影他们公司,基本上已经玩不转了。

    而今天,天圣的董事长,也看到了叶云的新电影黄飞鸿的逆天成绩了。

    这一刻,他的心脏似乎在隐隐作痛。

    “我的啊,这应该是我的好吗?”

    是你的个锤子哦,这他么的怎么可能是你的嘛!

    娱乐圈无数人,看到了黄飞鸿的逆天成绩,无数人羡慕嫉妒,也有无数人眼红,更有无数人在打算跟风。

    当然了,还有许多明星在疯狂的运作,想要和叶云合作,或者是加入四海影视之类的。

    而吴晶,毫无疑问就是一个幸运儿。

    谢南此刻,已经尖叫了起来,兴奋的无法自拔。

    虽然,黄飞鸿的参与明星,并没有吴晶,可是这并不妨碍她的开心和激动。

    “老吴,你看看你看看,我真的激动的不行。叶导的黄飞鸿,自己的屌炸天了。”

    “嘿嘿,那不是咱马上也要加入四海影视了吗,不激动不激动,鞋都湿叶导的正常操作。”

    “说起这个,咱们马上去准备解约的工作,尽快搞定公司这边的合同才行啊。”

    看着激动的不能自己的媳妇儿,吴晶此刻也是笑了起来。

    ……

    好了,一切的纷纷扰扰都过去了,不能打扰四海影视今天的会议。

    会议上,公司无数人有着对叶云的崇拜,也有狂热。

    “各位,今天会议很简单,黄飞鸿成功了,这部电影让功夫宇宙站稳脚跟了。

    所以,今天的会议内容,就是讨论这个功夫宇宙的事情。

    首先,我的建议是,围绕功夫这个巨大的IP,做一系列的开发。

    黄飞鸿的电视剧,公司这边想办法提上日程。

    让编剧部的人,提交光废话电视剧的剧本。

    最后统一交给公司交叉审核,审核以后最终交到我这里来。

    我想,这个没有问题吧?”

    电影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那么电视剧也肯定会搬上来的。今天的这个会议,就是围绕黄飞鸿的。

    “没有问题,这个我们编剧部这边,能够在十天内,拿出起码十份剧本来。”

    编剧部的主任,是一个金牌编剧,在业内也是有名气的。

    “那好,那就这么说定了,这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就是功夫电影的深入开发。

    不得不说,我们华国的历史还有老祖宗,给我们留下了巨大的宝藏。

    以往的历史当中,有着无数功夫高手和传奇人物。比如叶问,比如霍元甲,陈真等等人物,这些人都可以那就来使用。

    接下来,就是真正的功夫宇宙了。将青末到近代的功夫高手,做一个统计,然后咱们来筛选一下,最终挑选出来那么几个人,作为功夫宇宙的主打。

    这件事,就是我对于功夫宇宙的构建,当然了也需要几个人来帮我一起搭建。

    公司接下来,成立一个功夫宇宙开发部门,我担任这个部门的负责人。

    而袁青山,则是作为这个部门的功夫顾问。

    他负责这个部门的所有作品的功夫指导,这个各位有没有什么意见?”

    功夫宇宙开发部门,这是叶云早在黄飞鸿还没拍摄的时候,就已经有了的一个想法。

    只不过,当时的他没有提出来,因为四海影视不是他一个人说了算,而是有着很多股东的。

    所以,叶云必须要等黄飞鸿上映以后,再来讨论这个问题。而现在,黄飞鸿上映了,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那么这个计划就可以提上来了。

    “对了,我还要补充一点,这个功夫宇宙开发部门,可不止是负责电影的开发,还包括了电视剧的。

    这一次,我们四海影视,要围绕功夫这个盘口,打造一个巨大的功夫宇宙,将这个功夫宇宙直接推向全世界。

    这里面,包括武侠电视剧电影,还有就是各种功夫电影。”

    叶云的野心很大,那是真的很大。一个功夫宇宙啊,多么巨大的一块蛋糕啊。

    这时候,无数人都在期待着,自己要加入这个部门。

    袁青山此刻,都激动都不行。他成为这个部门的功夫指导总顾问,这个权利可是大的很哦。

    相当于,他负责所有作品的功夫指导,全部都是他说了算的。

    这一刻,袁青山都忍不住激动了起来。

    “没有问题叶总,这件事我是全力支持你的想法的。”

    黄秀第一个表态了,他全力支持叶云的这个计划。

    “我这里也没问题,你小子随便搞就是了,完全可以代表我的态度。”

    叶燕肯定是支持儿子的,不管是从关系来说,还是从公司利益出发,他都没有反对的理由。

    如此,企鹅还有万大这边的股东代表,肯定也会支持的。

    毕竟,这个蛋糕实在太大了,创立这样一个部门,肯定是有巨大的好处的。

    “那好,这件事全票通过了,接下来说一说第三件事。

    这件事很简单,就是赌宇宙的开发。如今,赌宇宙已经初步开始了,郭凡那边的赌侠,基本上已经快要杀青了。

    赌神续集,现在也已经立项,年后就要开机。

    除此以外,还有赌圣的续集等等,这些都是要继续开发的。

    所以,我打算成绩一个赌宇宙开发部门,专门做这个系列的开发的

    。如此一来,公司就有两个宇宙,也是公司的两架马车。

    这个部门,我这边没有办法负责,这样黄总担任这个部门的主任,主持整个系列的开发工作如何?”

    没错,如今四海影视有两个巨大额宇宙,就是赌宇宙还有功夫宇宙。

    以前,虽然一直在开发这个系列,可是却并没有整合资源,这位造成了巨大的浪费。所以,叶云里面提出了这个建议。

    “我没有问题,会议结束以后,我就可以开始主持这个部门的工作。”

    “请问黄总,你打算怎么样来计划呢?”

    黄秀看了一眼万大这边的股东代表,随后自信一笑。

    “首先,就是成绩赌宇宙开发部的专属编剧部。

    编剧,是电影的根基,没有编剧那就等于没有根。

    其次,就是导演的问题,目前赌宇宙有三个导演,郭凡,林浩,王三日,他们三个,暂时可以完全统筹这个部门的拍摄工作,这个我就不去指手画脚了。”

    听到这话,林浩他们三个人脸色一喜,这样可就太好了,只要你不插手,我们就能够好好的操作。

    “不行黄总,林浩我要抽调过来,进入我的功夫宇宙。

    并且,我有了一个叶问的想法,我打算将叶问这个系列,交给林浩来完成。所以,您那边要协调一下。”

    黄秀还没有什么反应,没想到林浩却彻底激动了起来。

    好啊,这他么的简直不要太好了,我靠功夫宇宙啊,这可比赌宇宙还要牛掰好不啦。

    并且,还可以逃离周小星,简直不要太爽了。

    一想到这里,里面差点就直接笑出声来。要不是场合,他就要哈哈大笑了。

    他是真的怕了周小星了,他好好一个导演,干嘛要受这份罪呢对吧?

    黄秀皱了皱眉,最后同意了叶云的意思。

    “那行,我没有问题,我这边来协调一下,看看去挖几个导演过来。

    不过叶总,我有一个要求,或许这也是公司所有人的要求。
121、疯狂的票房成绩,三天五个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