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这是双周的时代,这是叶云的时代(1/2)
作者:短尾小猫
    SX这个城市很漂亮,也是今年金鸡奖举办地。

    叶云他们昨天过来的,在这里好好休息了一天时间。

    最近一段时间,无数明星过来这个地方,为的就是今年的金鸡奖。

    最近在这个地方,你随时都能看到明星过来,还有许多的粉丝过来了。

    今年的金鸡奖,可谓是非常的热闹。

    《赌神》剧组还有逃学威龙二剧组两个剧组聚在了一起,是打算待会儿一起过去的。

    这两个剧组,也是今年金鸡奖最有名的剧组了。

    特别是周进的到来,引起了无数粉丝的疯狂追捧。

    怎么说的,赌神可是将无数小女孩儿迷的不要不要的。

    连一些韩流,今年都全部被周进给压下去了。

    本来今年已经开始抬起头的流量苗头,被一部《赌神》一个高进给全部压下去了。

    这也让不少准备投资流量小鲜肉的一些资本,产生了一些迟疑。

    到底应不应该,对这些小鲜肉下注呢?

    万一到时候,回过头被完全压制了,那么他们的投资可就打水漂了。

    毕竟,今年的高进太火了,火的完全不讲道理。

    对于这个,其实叶云也不知道怎么说,他也猜不到以后的发展了。

    如果没有他和这一批人,那么以后的华娱,绝对就是流量小鲜肉的天下。

    可是如今嘛??

    如今,鬼知道会怎么样,因为赌神高进的热度过后,将会还有一个更加具有魅力的角色诞生,那就是黄飞鸿。

    所以,如今这个世界,小鲜肉的发展,到时候可能不会这么顺利。

    最近,一些资本经常在开会,讨论的就是这件事。

    有人提出过,去棒子那边,挖几个人回来,打算重新洗牌国内的影视圈的。

    因为流量小鲜肉,在棒子国发展的最好。

    本来,这玩意儿是当初米国用来对付小日子混得不错的倭寇的,没想到最后被棒子给发扬光大了。

    而国内的资本,就是看到了这个蛋糕,所以想要试一试。

    可是吧,四海影视的诞生,叶云的横空出世,再加上赌神这部电影,又让很多人迟疑了。

    不说这些了,现在随着高进走进来,无数粉丝疯狂的呐喊,他们在欢呼赌神的到来。

    这时候,金鸡奖这边,还是很给面子的,甚至于可以说超级给面子。

    随着《赌神》剧组的到来,立马赌神的配乐《赌神来了》就直接播放了出来。

    听到这个配乐,无数人更加的疯狂呐喊起来了。太有感觉了,就是这个味道啊,真他么的太爽了,这个配乐无敌!!

    你想想,一群人身穿西装,在这样的背景音乐下走进来,那种压迫感真他么的无敌啊。

    这一幕,被无数人记录了下来,也请记住这一幕,因为待会儿的颁奖典礼,这一幕将会成为传奇。

    一些小迷妹,看着这样的《赌神》,早就尖叫的跳脚了。

    “高进,你看看我,我爱你高进。”

    “啊啊啊啊,老娘要死了,那个男人太帅了,气场太强大了,他竟然是赌神打扮。”

    好吧,叶云直接无语了,这他么的自己成了配角了?

    靠,风头全被周进给抢走了,这他么的就过份了啊。

    周进看着这一幕,脸上出现了一些淡淡的微笑,随后朝着尖叫的粉丝挥手致意。

    “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高进看我了,不行不行我要晕过去了。”

    “呜呜呜,好帅啊,这才是我的偶像。”

    “怎么会有这么帅的男人?”

    得了,整个今年金鸡奖,周进成了最靓的那个仔,就是叶云都被压了风头,这就过份了知道吗?

    “咳咳嗯哼那个啥,走了走了进去了,周进你磨磨蹭蹭的干嘛呢?

    很爽是吧?要不你去哪个粉丝堆里面待着?”

    额,周进瞬间无语,这叶导这是吃醋了啊?

    啧啧啧,果然关于那个江湖传闻是真的,叶导心眼贼他么的小。

    “咳咳那不能够啊叶导,咱们马上去。”

    他们刚刚走进去,外面再一次传来了巨大的欢呼声,相比刚刚的周进也不遑多让。

    不用说了肯定是逃学威龙二剧组到来了。

    这是双周的时代,是周小星和周进的时代。

    周进今年赌神虽然火的一塌糊涂,可是周小星的粉丝数量似乎更多。

    无厘头喜剧,完全被他一个人撑起来的。

    所以,两个人完全可以打个平手,或者说周小星在粉丝和热度上还要比周进更牛。

    所以,此时此刻外面的欢呼声全是给的周小星。

    这一刻,周小星星光璀璨,这一刻他干净的脸上带着微笑。

    “我他么的真的裂开了,叶云也太牛了吧?

    如今,国内最火的几个明星,基本上都是被他捧起来的,并且他完全就是捧新人啊?”

    看着这一幕,好多业内的人心态直接炸裂了。

    确实,这些人全部都是叶云捧出来的。

    他捧起来了一个双周,然后又捧起来了张小九和林青黛这两位云女郎。啧啧啧,谁看了心态不炸裂啊?

    “唉,这就是能力啊,我他么的这辈子有一部赌神,我就没有白来过这个圈子。”

    “是啊,这个年轻人真的牛逼。”

    ……

    叶云正在和张国师说话,这一次他们两个的位置是挨在一起的。

    莫得办法,现在已经没有人将叶云当做一个年轻人了,他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告诉所有人,他叶云就是这个圈子里面的天才。

    “叶导,你的电影故事线都非常好,国内我很少见过这么流畅的故事线。我的电影,故事是我的弱点啊。”

    张国师对自己有一个很清楚的认知,因为他出身的关系,对于故事的把握一直都是他弱点。

    摄影出身,他对于色彩,还有镜头达到了巅峰级别,可是故事嘛?

    如果没有一个好的编剧,写给他一个好的剧本,他的电影故事就非常弱。

    这一点,不管是英雄,还是十面埋伏,都能很清楚的体现出来。

    一直到后来的悬崖之上,似乎才有了一些不一样。

    “我也就是故事还行,和张导相比不行啊,您的色彩应用和大场面调度,我是学不会哦。”

    “哈哈哈,咱们也别互吹了。听说你今年,拍了一部功夫电影?”

    说起这个,张国师其实很遗憾。

    当初,他也想过拍摄一部近代功夫电影的,可是一直没有准备好,或者说没有找到合适的故事。

    从卧虎藏龙以后,他就一直有这个想法。虽然英雄也有这方面的,不过卧虎藏龙始终只是一部意境武侠电影,和功夫有很大的区别。

    说一句,英雄的主角不是李连节,这个吧没有什么说的。

    “是的,选的是GD十虎的黄飞鸿,作为人物角色。这部电影,或许也是我最重视的一部电影了。”

    听到叶云这么说,张国师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

    “这么说,今年我们又要做好准备,出现一部现象级的电影了?”

    “哈哈哈,国师您过奖了,一切还没出来,暂时不得而知。”

    张国师刚刚的话,可不是开玩笑说的,他作为导演能不知道叶云的厉害?

    叶云都说,这部电影是他最重视的一部电影,那么这部电影只怕会非常了不得啊。

    “我期待这上映的这一天,到时候一定邀请我去参加你的首映礼。”

    两个人一直聊着,也不算枯燥。很快,就到了颁奖的时候了。今年的金鸡奖非常的热闹,特别是四海影视两部电影参与了进来。

    首先颁发的,就是最佳新人导演,这个奖林浩提名了。和他一起提名的,还有另外几个人,怎么说呢都只能说一般吧。

    最终,就是毫无波澜的林浩拿到了这个奖项。紧接着,就是最佳新人奖了。

    这个奖,四海影视的两部电影都没有人入围。

    慢慢的,颁奖来到了赌神入围的第一个奖项,那就是最佳音乐奖。

    麦振鸿凭借一部《赌神来了》配乐,入围了这个奖项,他已经不是第一次提名各大奖项了,所以还是非常的淡定的。

    今年金鸡奖的主持人是张国力,还有就是严妮。就是饰演佟湘玉的那个演员,这个女人说句实话,最开始出来很多人觉得她丑。

    可是,随着年龄的增大,这个女人反而更有风韵了。

    “今年的金鸡奖最佳音乐获奖者名单,已经来到了我的手上,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到底谁会得奖呢?”

    说完,严妮打开了自己手中的卡片,看到名单以后,她露出了果然如此的笑容。

    “果然,是这部电影啊,国力大哥您要不要猜一猜,到底谁会获奖呢?”

    张国力这种老前辈,自然不会上这种当的。

    “严妮你这就不对了哈,竟然想要套路我得罪人?

    不可能的,我不会上当,你就直接宣布吧。”

    严妮哈哈哈一笑,颁奖晚会现场的上百个明星,此刻也是跟着笑了起来。

    “那好,我就不卖关子了。来,让我们恭喜《赌神》配乐《赌神来了》,获得本届金鸡奖最佳音乐奖。

    我想,今年咱们大家,都不可能不知道赌神这部电影吧?

    这部电影,打破了一系列的记录,也是现如今国内电影票房的保持着。我想问一下叶导,以后有角色可以考虑一下我,我还能演戏。”

    拍摄镜头,此刻立马给到了叶云。叶云哈哈一笑,随后急忙点头保证。这时候,已经有人递上了话筒。

    “没问题,我觉得有机会,严妮姐可是一个好演员。”

    虽然是客套话,可是严妮的内心,也忍不住升起了激动和惊喜,如果是真的那就发了。

    “那好,让我们欢迎麦振鸿领取这个奖项。”

    麦振鸿并没有太兴奋,这种奖项他拿过太多了。叶云微笑的和他拥抱了一下,这个人是真的大才啊。

    “老麦,恭喜你了。”

    “嘿嘿嘿,那我就不客气了。”

    随着麦振鸿站起来,瞬间赌神来了的配乐响起来。我靠,这一瞬间让人格外的沸腾。

    这个音乐,真他么的神了。

    “靠,光听音乐,就知道也是大佬出场的音乐啊。”

    “啧啧啧,这首配乐获奖没有人不服啊。”

    “麦振鸿啊,真正的大才啊。仙剑就是他做的配乐,简直绝了,特别是里面几首纯音乐,听一次震撼一次。”

    麦振鸿在圈子里面,那可是大名鼎鼎的存在,可不是什么小人物

    。所以,他获奖所有人都送上了掌声。

    这样的人不能得罪,你就能够保证自己不有求于他啊?

    走上舞台,麦振鸿从严妮的手上接过金鸡奖的奖杯,紧接着就是感言时间。

    “首先,感谢金鸡奖将这个奖项给我,似乎这不是我第一次过来了哈?

    过来了好多次了,这里都要成了我的家了。

    再来说一下,这首配乐我其实功劳只有一部分,如果不是叶导,我也做不出来的。”

    对于麦振鸿的话,没有人相信,只当他是在给叶云面子。

    毕竟,叶云唱歌那是真他么的难听,简直像是车祸现场。这样的人,打死我都不相信。

    《赌神》总共七项提名,目前已经拿下第一城了,接下来到底怎么样没有人知道。

    所以,颁奖还在继续。接下来的奖是最佳剪辑,这个奖逃学威龙二获得提名,不过最终并没有给逃学威龙二,而是给了一部文艺片。

    随后,紧接着最佳美术,逃学威龙二拿奖了。

    逃学威龙二拿了最佳美术以后,紧接着赌神这边就拿到了最佳造型。

    赌神的造型师,肯定是杨书云这个大佬人物。

    整部赌神的所有造型,都是他根据叶云的要求打造的。

    这也是杨书云,第一次获得这种级别的奖项。所以,此刻他格外的兴奋。

    赌神获得最佳造型,这个毫无疑问,这是没有什么疑问的。因为赌神打造了一个神一样的角色高进,对方的造型真的很牛。

    “老杨,恭喜你啊,获得了奖,以后你的工资要涨价了哦。”

    杨书云激动的像个孩子一样,抱着叶云就哈哈大笑起来。

    他是真的凭借对这个行业的喜欢进来的,当初在胡百胜的剧组,两个人结缘,这一合作就是两年多了。

    “无所谓,这个我不关心,我只关心我的能力让人认可了,还是金鸡奖,嘿嘿嘿!!”

    “行了,别傻笑了快点上去领奖吧。”

    杨书云获奖,《赌神》和逃学威龙剧组都在为他开心。随着杨书云走向舞台,赌神来了这首音乐再一次响起来。

    “我靠,这种感觉太爽了,我觉得以后金鸡奖颁奖的音乐,全部都用这首吧?听着就有气势,就他妈的爽啊!”

    金鸡奖的评委会,也是觉得这首音乐那是真带劲。一播放,就知道了是出来领奖的。

    “要不,咱们找叶导谈一谈,这首配乐咱们用了如何?”

    “我也觉得可以,听着真的爽,参与的艺人也会觉得很舒服。”

    “那就这么说定了,等结束以后,就去找四海影视谈谈,以后我们金鸡奖就用这个了。”

    ……

    杨书云的感叹还是很多的,拿着这个奖以后,他首先做的就是狠狠的亲了一口。

    “两年多以前,也就是一零年那个时候,我还在一个剧组混着。凭借着一腔热血,对于这个的喜欢坚持着

    。那时候,正在剧组实习的叶导和我相遇了。

    当时,叶导还是一个刚从帝影毕业的学生,他找到我说,让我跟着他高。

    最终,我答应了叶导的邀请,跟着他一起干。没想到,这一干就是两年多。

    今天,我终于得到了认可,我的坚持没有错,理想是值得我们去追寻的,因为这个世界充满了奇迹。

    叶导,很感谢你当初的邀请,我也很庆幸自己当初,接受了这个邀请。

    就像是坦泰尼克号杰克说的一样,我很庆幸我拿着这张船票上船了。”

    这是杨书云的真情流露,他确实因为理想和梦想进来的。

    梦想,是值得我们去追寻的,这个世界满是奇迹。

    这一刻,杨书云得到了所有人的掌声。因为,他的这番话,让很多人深有感触。

    杨书云走下了舞台,他已经圆满了。而赌神和逃学威龙还没有圆满。

    因为接下来,就是一个大奖了,两部电影都被提名的剧本奖。张国力看着眼前这张纸,脸上满是微笑。

    “最佳剧本奖,让我们恭喜《金陵十三钗》。”

    没错,剧本奖给了十三钗,赌神和逃学威龙都没有得到。

    也对哈,目前赌神和逃学威龙二,加起来已经拿了五六个了,总不可能全让这两部电影给承包了吧?

    不过,接下来的最佳男配角就有点意思了。因为入选的人,都是重量级的人物。

    逃学威龙二的曹旺,赌神的叶燕,《建dang伟业》的张嘉意,冯远正。

    还有《辛亥》的杜春。这一次的最佳男配,那真的是神仙打架。里面随便一个,都是演技大牛。

    当然了,还混进来了一个奇怪的东西,那就是李晨。

    咳咳那个啥,这人吧人品咱们不谈了,反正大家都懂,石头都能搞批发。

    至于演技?

    额,和以上这群很混在一起,总感觉他么的像是玩笑一样。

    要是最佳男配被他拿了,那就真的是一个笑话。

    应该来说,是他的经纪公司帮忙运作的。

    这也正常奥斯卡都能运作,更别说金鸡奖了。不过还好,金鸡奖这次还是没有乱来,没有将这个奖给他。
114、这是双周的时代,这是叶云的时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