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赌神最终的吓人票房(1/2)
作者:短尾小猫
    压抑,热血,某色,无奈。哪怕叶云早就看过这部电影了,可是再一次看还是有一些感触的。

    你要说张国师这部电影怎么样吧,你说好不算很经典,你要说差也不差。

    怎么说呢,张威平对于这部电影的影响还是有的。

    某些方面吧,这可能是张威平对这部电影的影响。

    “叶导,请问您觉得十三钗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

    面对镜头,叶云想了想最后给出了一个中肯的看法。

    “可以看,是一部值得看的电影。不过嘛,也有一些地方过了。具体的我不过多评价,观众自己看了以后会有自己的一个评价。”

    说完以后,叶云就直接走了。而随后的张威平,则是在媒体面前疯狂的吹了起来。

    “票房?我只能说,十三钗的票房将会是一个奇迹。

    到时候,什么赌神赌王的,统统都是垃圾。”

    好吧,你能怎么说?

    难道他叶云跑过去,和这一位打口水仗?

    不可能的,叶云也不会搭理他的。

    反正十三钗上映了,当天晚上看过电影的人,最终还是很多给了一个好评。

    只不过吗,里面的一些东西,也让很多人不喜欢。

    谁也没明白,为什么奥运过后的张国师,愣是和情啊色啊的纠缠在了一起了。

    你丫的没有这个,难道就不会拍戏了是吗?

    而张威平的大话,最终还是那个啥流产了。

    十三钗的首日票房只有两千五百万。

    别说破亿了,就是当日票房冠军都没有拿到。

    当日的票房冠军还是上映了半个月的赌神的。赌神以四千三百万的票房,再一次延续了自己的票房冠军之路。

    一路走过来,《赌神》已经连续拿到了半个月的票房冠军了,更是形成了巨大的影响力,这现象级的电影,还真不是吹的。

    而赌神如今,正在一路向前冲,每走一步,就是突破国产电影票房的极限。

    一直到五月二十号,《赌神》的票房终于来到了十五个亿。

    而这个时候,四海影视这边,已经和倭国这边的发型公司,敲定了发行。

    五月二十三号,赌神正式在倭国上映。

    怎么说呢,这也就是国内,《赌神》创造了巨大的影响你,再加上赌神里面有倭国的一些剧情。

    所以,这边的发行方还是试着拿过来试一试。

    首日三百家影院开始上映,可是谁都没想到,第二天赌神在倭国这边爆了。

    是的没有错,就是直接爆了。三百家影院,第二天竟然创造了一百万米元的票房。

    这样的票房成绩,也让这边的发行方看到了赌神的价值。

    随后,他们就开始了大规模的上映。

    直接在全国宣传,很快《赌神》的票房在倭国迎来了一个巨大的飞升。

    二十六号这一天,全倭国赌神票房竟然达到了三百万米元。

    换算成倭国货币的话,那就是三个多亿,这样的票房成绩不得不说很厉害了。

    而《赌神》在倭国上映,也引起了一阵狂欢。

    其中的赌神高进这个角色,更是让这群崇拜强者的倭国人疯狂了起来。

    “我喜欢高进,我爱上了这个男人。

    他太帅了,和他相比,我们国家的这些演员太差,我找不到一个比高进更帅的人。

    对了我想知道,高进这个角色的演员叫什么?我要粉他,我要成为他的粉丝。”

    “赌神好帅,我爱死了这个男人了,我觉得这是我今年看过的最好看的一部电影,没想到还是华国电影。这个导演是一个天才,当之无愧的天才。”

    “哦我的老天爷,我也要成为赌神这样的男人。他简直就是帝国的风,因为他像是一个风一样的男人。”

    “看到这个男人,我感觉像是神走出了神国一样。”

    “我爱死这部电影了,我要把它推荐给我的所有朋友。”

    好家伙,赌神在倭国真的飞了,当天倭国的网络上,到处都是关于赌神的消息。

    无数人分享,无数人推荐,他们非常喜欢这部电影。

    特别是高进,更是被这边直接搞了一个外号,叫做华国的风男。

    众所周知,这是一个比较中二的国家,他们非常热衷于给人取外号。

    你比如,几个国兵的队员,什么帝国绝凶虎,什么帝国破坏龙之类的,反正非常多。

    而周进,则是被他们称之为华国风男。因为高进这个角色太拉风了,也太帅了。

    “小西君,我爱上了这个男人,哪怕让我成为他的女仆我都心甘情愿。

    怎么可以有怎么帅的男人,他的气质太独特了。和他相比,我感觉我以前的最爱木村拓哉都差一些。”

    “是啊,你看他站在游艇上的这个镜头,这一刻这个男人直接击穿了我的内心,我想从今以后,再也没有人能够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了。”

    周进出名了,或者说直接走出了过门了。

    在倭国,无数的粉丝,在他们这里请愿,想让周进去和他们来一场粉丝见面会。

    甚至于,已经有人来到了东宝株式会社这边请愿来了。

    众所周知,这个国家的电影行业,基本上都是被财阀垄断,可以说他们就是倭国影视的天神。

    而国外电影进入倭国,基本上要走他们的路子才行的。四海影视这边,就是和东宝联系的。

    “井田君,要不和四海影视沟通一下,让他们的剧组过来宣传路演一下如何?”

    “我靠没有问题,这部电影非常的有市场,如今里面的赌神高进,更是让无数年轻人喜欢和崇拜。”

    “那就这么决定吧,马上联系四海影视。”

    ……

    四海影视这边,接到了这个请求以后,也是脸色怪异。

    不会吧?

    我去,《赌神》真的直接走出国门了?

    并且,还在倭国形成了这么巨大的影响力?

    怎么看,都有一种逗我玩儿的意思呢?

    而就在这个时候,《赌神》也在东南亚一带,造成了巨大的轰动。

    这些地方,华人非常多,或者可以这么说吧,有些国家的成员构成基本上都是华人。

    随着赌神在这些地方上映,很快就吸引了非常多的粉丝。

    再加上,赌神的导演是叶云,自然而然的,赌神直接就爆了。

    现如今,这些地方更是造成了一票难求的现象。

    公司自然不可能装作看不到的,所以很快四海影视这边,就直接将剧组成员召集了起来。

    这一次,他们打算直接来一个大型宣传计划。

    从倭国开始出发,最后转一圈到棒子国结束路演。

    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路演,这也是这些演员走出国外的一个机会。

    这一趟走下来,这些人全部都会不一样的,他们会成为在整个亚洲都有巨大影响力的明星。

    目前来说,很少有人能够做到这个样子。

    本来准备的剧组度假直接取消,现在全部去跑这个去了。

    剧组已经出发了,不过叶云这个导演没有去,他忙得很,现在《黄飞鸿》这个系列的第一部需要他去准备,还有赌神和赌圣的电影宇宙的联动,也需要他来把控。

    所以,他根本没有时间去操心这些。五月二十八号,叶云的新电影正式通过公司会议开始立项了。

    “这部电影,投资会超过一个亿,这也是我们四海影视成立以来,最大的一笔投资了。

    各位,我希望大家配合好我,让这部电影顺利的拍摄出来。

    还有我要说一句,这部电影我想要让他文化输出到海外去,所以我对这部电影的期待很高。”

    确实很高,没有办法不高,毕竟这是黄飞鸿系列嘛。

    而公司的人,已经激动了起来,没有人会怀疑叶云会失败,因为他是叶云,是华国商业电影的龙头。

    赌神一部电影,让整个娱乐圈的所有人,看到了叶云这个导演的牛逼。

    你以为他的巅峰是食神了吗?

    结果人家转过头,就给你来了一部赌神,直接重新定义了华国票房榜。

    所以,没有人会觉得他会失败,他肯定会成功的,也只能成功。

    哪怕如今这部电影,是目前比较冷门的功夫电影也一样相信他,他是叶云啊。

    “没问题叶导,你只管全心全意的拍摄,其余的后勤问题交给我们来。”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还有我推荐关白霜成为我新电影的制片人,各位有没有意见?”

    有个鸡毛的意见,这是你的女人,这个剧组也是你的剧组,你就是不打招呼也行啊,没必要说这么一句的。

    “小叶你自己决定就好。”

    “对对对,叶导你自己决定。”

    开完会,《黄飞鸿》正式立项。总投资一个亿,叶云作业导演,拿三千万的导演片酬再加百分之十八的电影票房分成。

    莫得办法,现在叶云就是这个价格,就这个价格,别的公司想请还没有这个门路。

    现如今的叶导啊,那是神仙放屁不同凡响啊。

    除此以外,叶云的打算是,将演员的片酬控制在两千万以内,剩下的资金全部用来电影制作。

    叶云的项目,电影的制作资金起码要保证电影总投资的一半才行,必须要精益求精。

    ……

    《赌神》下映了,六月五号,《赌神》在国内全面下映。

    截止到下映这一天,赌神的总票房是十七点五亿,叶云都有点惊讶,本以为没有可能突破十七亿的,没想到最后竟然破了。

    而以十七个亿下映的赌神,在今年直接成为了一个标志。

    下映这一天,到处都是的赌神的热搜。

    “十七个亿的单部电影票房成绩,这是叶导用一部赌神交出来的答案。

    在这里,让我们恭喜叶导,也让我们祝贺叶导,也祝贺国产电影人。

    各位请看好了,国内电影的市场很大,已经诞生了十七个亿票房的电影了。所以,各位要加把劲啊。”

    “历经三十多天的放映,《赌神》终于下映了,这是一部与众不同的电影,也是一部引起了全国巨大振动的电影。

    根据我们的调查,光是赌神巧克力的销售,就已经突破一个亿了。

    还有赌神的周边,根据我都得统计,四海影视电影周边淘淘店里面的销售超过了三千万。

    这是一部现象级的电影,也必将会在华国电影史册上面留下隆重的一笔。”

    “一部《赌神》,叶云导演封神,他打破了潘多拉保持了这么久的记录。

    这部电影是特殊的,他代表了我们国产电影的一个进化史。”

    “叶云导演的《赌神》,已经不是一部单纯的电影了,他赋予了我们华国影视很深的意义。

    首先,他打破了嫂潘多拉的票房记录,将国产电影票房记录重新拿了回来。

    其次,其实所有人都没有发现,《赌神》的出现,直接将这两年起来的韩流苗头给打压了下去。

    一部《赌神》,塑造了一个神仙角色高进。

    在高进的面前,所有的所谓的韩流根本不堪一击。

    这几年,棒子国的电视剧,进入我国,让很多年轻人,开始疯狂的崇拜棒子国的明星。

    而一个高进,将这些人的苗头全部打下去了。所以说,这部电影赋予了很深额意义。”

    ……

    “好家伙,叶导真牛掰,叶仙就是叶仙啊,一部电影卖了十七个亿,这他么的十七个小目标啊。”

    “啧啧啧,我敢肯定,叶仙就是一个印钞机。”

    “赌神啊,真的是今年我最崇拜的一个角色。”

    “啧啧啧,告诉你们一件事,我妹妹本来疯狂的喜欢哪个什么exo。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反正据说是棒子国那边的一个组合吧。

    为了看他们,直接刷了信用卡去了棒子国。

    那时候,这丫头为了这个什么组合的,都快要入魔了。

    结果,现在竟然不喜欢了?将这个组合的海报啊,照片啊,各种什么纪念品啊全部扔了。

    我好奇问她为什么?

    嘿嘿,她回答我说,现在她只喜欢高进这样的男人。

    这样的男人,才是最帅的男人。啧啧啧,不得不说一句,周进还有叶导你们干得漂亮。

    将咱们国家的一些年轻人的追星目标重新拉回来了,让他们知道自己国家的人才是最帅的。

    现在我说一句,高进最帅,我想没有人会反对吧?”

    “额那个啥楼主,我想说我陈刀仔有话说。

    明明我也是重要角色,为什么没有人讨论我,全部都是高进呢?”

    这一刻,人在新加坡,坐在酒店沙发上拿着手机刷新闻的刘白青瞬间感觉心脏一阵针扎一样的疼痛。

    是哦,我好歹也是一个角色啊,为什么你们只是疯狂的崇拜高进,我陈刀仔没有排面的吗?

    不开心,老子不干了,你说我跟着跑什么啊?

    ……

    不管怎么说,国内《赌神》全是下映了,只不过当初抄的火热的那个陈大师已经消失无踪了。

    刚好一个亿的票房,说出来都他么的丢人。

    并且,整个档期,整整三十多天,《搜索》的所有话题和热度,全部被赌神压的死死的。

    下映以后,接下来就是暑期档了。今年的暑期档,四海影视这边没有电影上映。

    哪怕逃学威龙三,暑期档也没有办法上映的。

    毕竟,到现在还没有杀青,等到杀青以后后期制作等等,暑期是肯定没有办法上映的,如今只能看贺岁档了。

    不过,现在这里每天还在吵架,并且周小星和林浩两个,那是吵得越来越厉害了。

    “周小星,泥垢了啊,老子强调多少次了,让你跟着我的分镜头来,你在干什么?”

    林浩的怒吼,整个剧组没有人在意,这两个人早就已经吵习惯了,一天不吵他们还有点不习惯。

    “可是林导,你这里明显有问题啊。我觉得吧,还是按照我的来才是对的。”

    “我他么的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林浩那个委屈啊,都他么的快要哭了,自己怎么就遇到这样一个吊毛了呢?

    “我也是一样,我也只要我觉得,反正我觉得应该这样子表演。

    对了,这里的台词也有问题,我觉得应该改一下才行。”

    林浩的胸膛正在剧烈的起伏,最后眼眶一红,直接尥蹶子不干了。

    “老子不拍了,爱他么的谁拍谁去拍,老子不干了,我受不了这个委屈,他大爷的。”

    说完,里面一脚踢飞了自己的凳子,然后像个委屈小媳妇一样离开了。

    “哎呀,林导怎么还带急眼的呢?我这是坚持原则啊?”

    张小九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你坚持个鬼,你把导演都给气哭了。

    曹旺忍不住拍了拍自己的额头,然后苦着一张脸,跑去找林浩去了。

    这事儿吧,还真的只能他来调和了。

    “唉造孽啊,夭寿啊,我老曹最近白头发都变多了,就是这两头驴子闹的。”

    莫得办法,周小星就是这样的倔强,最后他也有点生气了,直接回去休息去了。

    得了,这下子今天真的没办法拍戏了。

    这他么的,主演和导演都尥蹶子了,你还拍个吉尔啊?

    “忘忧,我想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回到自己的房间以后,周小星就给自己的女朋友朱忘忧打了一个电话。

    对方在第三部里面没有角色,所以回到帝影去上课去了。一部逃学威龙二,也让朱忘忧火了一把,清纯女神说的就是她。

    “怎么了阿星?”

    “唉,和林导拍戏好累啊。”

    “这样子吗?你不要这么简单做决定,和叶导商量一下吧。

    你呀你呀,有时候你也要顺应一下别人啊。

    毕竟,林导好歹是导演。这要是换一个人,你们天天吵只怕早就闹翻了。

    林导的脾气算好的了,你有时候也要妥协一下嘛!”

    “我……唉,我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要电影跟着我的感觉走才行。”

    “乖啦,有时候试着听一听别人的意见啦。

    三人行必有我师,这个道理你懂的,人家也不全是错的。

    不要想太多了,如果确实累的话,这样子吧,我过两天请假过去陪你。

    你啊,有时候像个小孩子,倔强的不得了。”

110、赌神最终的吓人票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