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食神里面的现实(1/2)
作者:短尾小猫
    史蒂芬周:“台子要多窄有多窄,椅子要多挤有多挤不用太舒服,让他们吃完就可以走啦,吸管要多粗有多粗,冰要多大有多大,一杯汽水一下喝完就会再买第二杯罗。”

    这番话说出来,万大影视城里面的观众,出现了一定的安静。

    这段话,让无数人想到了如今的商业模式。无数的商家,似乎都是这么做的。

    为什么说,食神这部电影非常具有前瞻性呢?

    好吧,就是这些方面,让你知道《食神》虽然是一部商业电影,可是里面对于资本模式却看的非常清楚。

    这段话,让人想笑的同时,又觉得无奈。

    消费者,从来都是被商家和资本忽悠的人群啊。

    “我靠,叶导这部电影要成仙,我他么的这部电影说的东西,实在太他么的真实了。”

    电影院里面,有人如此惊呼了一声。

    随后,越来越多的人认同。食神的这番话,真的就是将资本和商家赤裸裸的剥开放在你的面前。

    “是啊,说的太对了,我他么的去买奶茶,明明告诉我这是特大杯。

    结果,当我正儿八经的来喝的时候,发现其实和中杯没有多大的区别。

    唯一的区别,就是里面多加了一些冰块。呵呵,商家,资本?这他么的,真的被他们玩的明明白白的。”

    “特别是第二杯半价的第二杯,看起来你是赚了,可是第二杯的水分实在太大了。”

    “这部电影,别的不说了,这个地方我感觉已经封神了。”

    ……

    电影还在继续,无数人谄媚的过来,恭喜着史蒂芬周的新店开业,哪怕大反派都过来了。

    这部电影里面,曹旺这个角色没有名字,只知道他是大快乐老板。

    他这个人,是真的厉害,食神的新店,开在了他的大快乐的正对面,他笑嘻嘻的当做没事然后过来送惊喜。

    而众所周知,这是一部喜剧电影,所以喜剧的成分非常多。

    这时候,唐牛过来告诉史蒂芬周,有女影迷过来献花,而且还是学生妹。

    这个地方,算是一种调侃,因为前面还有同样的调侃。

    就是厨师大赛结束的时候,那个司仪和食神的对话就有。

    或许,这是当年星爷对自己的调侃,毕竟那个时候主流电影对于无厘头是很不认可的。

    如今,叶云用过来也不突兀,金像奖对于叶云的无厘头,也是不认可的。

    史蒂芬周以为是花钱请来的,没想到唐牛说不是,还真是他的粉丝,还说是一个女学生,斯斯文文的。

    这一刻,咱们的食神陷入了自己的幻想当中,又或者是回忆当中来。这时候,张小九出现了。

    “我靠,爷青回啊,小九来了哈哈哈,无厘头铁三角的张小九来了。啊啊啊啊,这是我的女神啊。”

    张小九一身清纯学生装,那种清纯的打扮,又带着御姐的冷艳,让人看一眼就忍不住痴迷其中。

    这一刻,无数张小九的粉丝激动了起来。

    张小九如今,可是上千万的粉丝,你不要觉得夸张,就是如此。

    凭借她的冷艳绝代,再加上两部大火的电影,如今的张小九,在年轻一代演员里面,是绝对的顶流了。

    这一刻,无数人高喊爷青回,我老婆回来了之类的。

    而张小九在这部电影里面,也是惊鸿一瞥。

    本来,所有人都以为,张小九将会继续是女主。

    可是吧,让我们来看看接下来的经典画面吧。

96、食神里面的现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