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曹旺演技封神《明天上架》(1/2)
作者:短尾小猫
    “我靠,这是我们的三叔?这部电影里面的他,和以前好大的区别啊?”

    曹旺饰演的大反派出来了,这一出来所有人都发现了,这一次的曹旺的角色,和以前有着天大的区别。

    他可以上一秒笑嘻嘻,下一秒就眼神阴冷,再下一秒又能很好笑嘻嘻。

    反正就是怎么说呢,他很多变,就像是笑面虎一样。

    他遇到任何人,第一做的就是甩出一根雪茄让你一起抽。

    这样的曹旺,看着就让人觉得害怕,觉得浑身发冷。

    这样的曹旺,是以前的电影里面从来没有遇到过的。

    可以说,一些粉丝此刻总觉得这次的曹旺,就像是一条毒舌一样,让你浑身发麻,不知道什么时候对方就会给你一口。

    特别是对方和食神交锋的时候,被食神方面这么欺负,对方一开始的那种阴沉,一直到最后的洒然一笑,这一切来的是如此的自然而然。

    “曹旺在这部电影里面额演技炸裂了,这不是小鲜肉的那种流下一滴眼泪,或者变个脸,然后被他粉丝疯狂吹演技炸裂的那种炸裂。

    这他么的才是真正的炸裂,这他么的才是演技。

    妈拉个巴子的,我服了这个演技了。以后,我的电影有角色,我他么第一个就会想到这个人。”

    北展里面,今晚有着很多的导演。而他们当中,大多数都是识货的。

    这部《食神》里面,曹旺简直奉献了一个神级反派演技。

    “以前我怎么没有发现,有这样一个神人呢?”

    就是江文,此刻都忍不住感叹了起来。

    这一次,曹旺真的算是站起来了,给自己正名了。

    他曹旺不止会搞笑,他是有真正的演技的。

    而杜玉名的唐牛,也让所有人都知道这个人不是这么简单,不是他表现出来的谄媚。

    可以这么说吧,《食神》第一段落,就没有一个好人的,大家都活在虚伪当中。

    主角食神,一个失去了本心的人。

    他的合作伙伴还有身边人,都是在想着怎么算计他。

    各种伏笔,埋的很明显。

    特别是曹旺说,他有一批便宜牛肉的时候,所有人都明白,这是一个陷阱一个伏笔。

    不过嘛,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段镜头,还是要说食神在家里和一些人谈生意的镜头。

    里面真的是,无厘头搞笑就不说了。

    你比如什么,我是美国哈……哈……哈弗大学之类的,再加上后面的一些人夸张的大笑,一下子就让电影院疯狂的大笑起来。

    这些不提了,这里面的表演才是最让人佩服的。

    特别是曹旺的这段表演,不需要话语介绍,只需要看一眼就知道,这是一个笑面虎,一个阴险的人。

    而在唐牛这个没有下限的人见面的时候,一句话就点名了如今食神的一个情况。

    当时,唐牛说自己烧菜烧的很好吃,各位还记得当时星爷怎么回答的吗?

    “切,烧饭烧的好,要饭要到老。”

    只这一句话,就点名了主题啊,就说明了如今这个食神,是一个多么离谱的食神了。

    作为食神,应该做的是研究怎么样做好吃的饭菜,而不是去研究怎么样做生意。

    这一段,你可以完全看如今的资本,其实全部都他么的是这样。
95、曹旺演技封神《明天上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