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神仙打架(1/2)
作者:短尾小猫
    《食神》终于杀青了,也开始做后期了,那么毫无疑问,宣传也要开始了。

    这一次,为了这部电影,可以说整个四海影视拿出了所有的渠道。

    企鹅,还有万大,都被这边给调动起来。

    因为这是公司的第一部电影,也是开业电影,可以肯定的说,这部电影关系到公司的存亡都不过分。

    所以,肯定需要无比重视的。为此,公司开会讨论,然后打算拿出五千万的资金,作为《食神》的宣传资金。

    不过,今年的电影像是爆发了一样,这五千万看起来似乎都还有点不行的样子。

    因为,今年上映的电影太多了,特别是暑期档这个档期,简直成了鬼神打架的一个阶段。

    一些没有自信的,现在全部逃离了暑期档。

    没有办法,好莱坞的《变形金刚3》,《功夫熊猫》,《哈利波特》,《雷神》,《加勒比海盗》等大片电影,全部集中在了这个时间段。

    除此以外,还他么的有国产电影《让子弹飞》。

    虽然说,江文的电影,基本上都是叫好不叫座。可是,谁也不能忽视了他的存在。

    除此以外,还有一个霸主级别的公司牵头立项的献礼片《建dang伟业》。

    是的,就是中影牵头拍摄的一部由无数顶级演员的献礼片。

    这部电影,是中影牵头的,也就是这位华娱无冕之王韩山雕牵头弄的。

    可以说,最好的上映时间段,就留给了这部电影。

    今年的国内电影,真的形成了一个井喷的模式。

    这样神仙打架的档口,你说一般人有资格加入进去吗?

    哦还忘了一部电影,那就是叶云这个后起之秀的《食神》也加入了进来。

    如今,国内影视圈的人,谁敢小看叶云啊?

    这么说吧,如果不是照顾他冯大铁的情绪,帝圈的人早就在想办法拉拢叶云了。

    可即便如此,这个圈子也在有了动作了

    。一旦《食神》在暑期档成功了,那么这个圈子一定会拉拢叶云的。

    因为叶云本身就是帝都人,自然会被他们拉拢的,再加上叶云的家庭。

    所以,今年整个圈子,那叫一个热闹啊。

    这段时间,关于这些电影的宣传那是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做法。今天好莱坞大片来袭,明天就是国产电影癫狂。

    特别是这个《变形金刚3》,简直在过来宣传的疯了起来,到处都是这部电影的宣传片和消息。

    无数所谓的大v,都在疯狂的宣传这部电影。

    并且,这部电影今年导演和演员还要亲自来国内参与首映。

    没办法,好莱坞也看到了华国巨大的电影市场啊。

    从去年《潘多拉》拿到了两亿美金的华国票房以后,好莱坞就彻底重视起来华国的电影市场。

    为此,这次《变形金刚3》则是将华国看的很重。

    所以,今年真的就是神仙打架的场面。四海这边,也在担心这次的成绩啊。

    “要不,咱们和叶导说一下,换一个档期如何?今年真的太疯狂了,整个暑期档要疯了一样。”

    “开什么玩笑,都已经开始宣传了换档期?

    我说方小明,你丫的到底什么鬼?
86、神仙打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