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平平无奇古凤来(1/2)
作者:短尾小猫
    《赌圣》和《逃学威龙》的周边很多,比如两部电影的同名小说,两部电影的同款服装和收藏品之类的。

    除此以外,古凤来还直接授权《赌圣》给一家扑克牌制作商,用来制作赌神封面扑克牌。

    这一系列的操作下来,可以说这两部电影这个ip的价值,被直接拉高了不少。

    虽然说,国内对于这个产品周边的版权保护基本没有,市场上到处都是假冒伪劣的产品。

    甚至于,就在淘淘上面,还有专门的商店跟着这么干。可是吧,这也没有什么。

    古凤来很清楚,想要过来一次性搞定电影周边渠道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并没有去计较这些。反而古凤来,还有意的放任这些人这么做。为此,黄秀还专门找到了古凤来。

    “古总,这方面我没有看懂你的意思。

    为什么,你反而在鼓励这些盗版商呢?要知道,他们损害的可是我们的利益。”

    看着阳光帅气的古凤来,黄秀觉得对方可惜了,这个人不应该来当市场总监,他应该去当这个演员。

    就对方这个形象,去当一个演员绝对很吃香。

    “黄总别着急啊,先喝杯茶,然后让我跟你慢慢说。”

    说完,古凤来倒了一杯红茶放在黄秀的面前,随后开始讲解自己的想法。

    “国内对于周边根本不看重,所有的电影都是如此。

    甚至于,根本就没有商家来卖周边。

    如今,鼓励盗版商这么做,首先就是在所有的粉丝心中,植入周边这么一个概念。

    让所有人知道,可以购买电影周边商品。

    盗版虽然我们拿不到一分钱,可是他们能够带动消费者啊。

    等过几年,随着我们的周边渠道打通铺垫好了,然后让一部分粉丝,有了周边这个概念以后,咱们再来收拾他们。

    现如今,没有必要和对方计较,对方这是在帮我们的忙。

    就和盗版电影,这是一个道理一样。

    虽然看着是在让别人占便宜,可其实我们这是在养鱼。”

    黄秀愣住了,随后有点惊叹的看着古凤来。

    “你……本来我以为你斯斯文文的,是个当明星的料子,没想到这么黑?”

    古凤来哈哈一笑,随后有点无奈的耸了耸肩膀。

    “黄总,我就是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我可不是当明星的料子。”

    老着对方这帅气的面孔,黄秀一脸的无语。

    老娘信了你的邪哦,就你长这样子,你告诉我说你平平无奇?

    黄秀走了,满意的离开了,她也明白了对方的想法。

    而叶云,也和古凤来做了沟通。

    说句实话,当看到这一位,被称作是娱乐圈校长,又被叫做只有太阳能黑的古校长,竟然不混娱乐圈,跑来当了自己公司的市场总监的时候,叶云内心那叫一个卧槽啊。

    视频交流的时候,叶云总感觉像是做梦一样神奇。

    不过其实很正常,虽然说,可能会有无数和那些人长相一模一样的人,在这个世界出现。

    可是,时代变了,世界变了,境遇也变了,你不可能说,所有人都还是会当明星对吧?

    这样不现实,也不是很真实。你比如,关白霜这个另外世界的明星,现在就成了自己的助理。

    所以,这个真的很正常嘛。

80、平平无奇古凤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