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新的一年大事件(2/2)
作者:短尾小猫

    结果……结果就是,人家叶云直接一句,换女主老子就不拍了。

    好吧,最终将她的路给断绝了。

    当时她非常的懊恼和气愤,可是她没想到这部电影会这么厉害的。

    一部电影,直接干到了八个亿啊,这他么的直接打破了国产电影记录,你说夸张不夸张?

    “如果当时,这个角色是我的,那我就站稳了脚跟啊,可恶可恶啊。”

    一想到这样一部电影的女主,从自己手里溜过,杨密就心痛的无法呼吸。

    ……

    《逃学威龙》票房也下滑的很厉害,哪怕在春节期间,票房也下滑到了百万了。

    这样下去,最后最多还能增加个一两千万。不过已经不错了,如今八亿的票房,已经将国产电影的一系列记录都打破了。

    不过叶云也知道,从今年开始,国产电影将会迎来一次大爆发,以后更是单部电影能够冲到五六十亿。

    所以,他需要继续加油才行。不过嘛,就在过年期间,还有其他好消息。

    《赌圣》在东南亚一带下映了,收货了有两千万美元左右的票房,也是一个多亿。

    没想到啊,在这些地方,《赌圣》的票房竟然还不错。

    也对,这些地方华人非常多,可以说很多地方都是华人为主。只不过吗,也就这样了。

    无厘头喜剧,还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

    ……

    新年几天,叶云的小日子过的很不错,每天吃了睡睡了吃的。

    顺便,有时候坐在电脑面前写一写剧本什么的。

    就这样,一直到了正月十六,所有人都开始复工了。

    十六这一天,周小星他们这些人,还有叶云的剧组班底,全部都回来了。

    他们回来以后,第二天叶云就在鼎泰楼请客吃饭。

    这次吃饭,没有别的,叶云就是给他们说一件事。而黄秀,也在开始了。

    “各位,里面邀请你们过来,就证明你们是我叶云认可的人,大家都是朋友。

    今天,吃饭只是一件小事,有一件大事我想和各位商量一下。”

    一口喝掉了一杯酒以后,叶云放下酒杯,站在饭桌首位认真的看着所有人道。

    这一刻,很多人都是一愣,也有人期待着。因为,年前叶云就和某些人说过。

    此刻,这里二十多个人,全部都看着叶云。

    “老叶,有什么你就直说,我们是帝影的同学,你想做什么我们肯定支持你的。”

    “是啊耗子说得对,老叶我们肯定支持你。”

    周小星,曹旺,张小九等人也是如此。见此,叶云脸上出现了一些笑容。

    “好,既然如此那我就说了。我打算,今年从天圣独立出来,成立自己的公司,离开天圣自己单干。

    不知道各位兄弟朋友,你们愿不愿意跟着我干?”

    说完,叶云就认真的看着所有人,等待着他们的答案。话音落下,很多人都是松了一口气,随后大家互相看了一眼。

    “叶导不用说,只要你不嫌弃,我现在收拾东西跟你走。”

    “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