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新的一年大事件(1/2)
作者:短尾小猫
    蓝色十三号恋人:“叶导,新年快乐啊,祝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文思泉涌,电影越来越好。”

    云深不知处:“哟,十三还没睡啊,多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新的一年越来越好。”

    星星点灯:“叶导,新年快乐,我正在吃猪蹄呢。”

    云深不知处:“好说好说,小星你也快乐。”

    曹旺:“叶导,新年快乐,祝你新年万事如意挣钱多多,并且永远支持叶导。”

    云深不知处:“好说好说,老曹你也新年快乐,记得吃好喝好。”

    ……

    刚刚零点一过,无数的新年祝福就来了。剧组幕后的人员,还有认识的很多演员,都发来了祝福的消息。

    并且,网上也一溜烟的各种新年祝福。

    为此,叶云还专门拍了几张照片,传到了博客上面,祝福所有的粉丝。

    “我去,叶导你在天门广场吧?我丢,我也在,怎么没有遇到你呢?”

    “叶导新年快乐,今年继续拍电影啊。说句实话,现在的喜剧电影,也就您的能看。”

    “嘿嘿各位,我今晚还在电影院看《逃学威龙》,你们说我牛不牛?”

    “嘿嘿嘿兄弟,你不是一个人啊。”

    “说真的,叶导的电影,真的适合多看几遍。

    我也不知道怎么的,总觉得叶导的电影有很深的意义。我又想到了,叶导说他拍的是悲剧。

    可是吧,看《赌圣》总是让我开心笑死。可要说是纯粹的喜剧,又总觉得电影没有这么简单。”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这么想。”

    “叶导,麻烦说一下,今年打算拍什么电影啊?

    如今,《逃学威龙》都突破八个亿了,今年想办法把《潘多拉》拉下来好不好?”

    “说起来,冯大铁导演,麻烦您出来漏个面。毕竟,怎么说也是输了嘛。”

    “嘿嘿嘿,说句实话,我都没想到,叶导真的把冯大铁给干爬下来了。干得漂亮啊,这喷子早看他不爽了。”

    “对了,当初那个叫做呓语呀追寻的哥们儿呢?你当初不是说,叶导赢了冯大铁,你就吃奥利给的吗?出来吧,我们等着你,我给你送上门。”

    ……

    冯大铁怒不可遏,可是他却没有办法露面去说什么。

    因为确确实实输了,而且还输的很惨。

    目前为止,《非诚不扰》的总票房,总共才四点六亿,如今单日票房,更是下降到了一百多万。

    这样的成绩,想要突破五个亿已经不现实了。

    可是叶云的《逃学威龙》呢?妈拉个巴子的,已经八个亿了,并且还有八点四的毛豆评分。

    不管是口碑还是票房,他都输给了这个年轻人了。

    在贺岁档,他这个王者,并且还是国产喜剧电影大佬的他输了。冯大铁不爽了,他想要找回来自己的地位。

    他可以接受输给张国师,却绝对不能接受输给叶云。

    ……

    杨密这个如今娱乐圈风头正盛的女演员,也在家里懊恼和气愤。

    她真的好后悔,也好痛恨叶云啊。当初《逃学威龙》还没开拍的时候,她就觉得这部电影应该不错。

    不然的话,她也不会想尽办法,想要成为《逃学威龙》女主角。

    当时,她不光找到了黄秀的路子,还从公司这边找到了万大和天圣的路子。
71、新的一年大事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