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破纪录,国内票房榜榜首(1/2)
作者:短尾小猫
    农历腊月十七,这是神奇的一天,这也是记录诞生的一天,这更是传奇的一天。

    这一天,《逃学威龙》上映二十天,这一天《逃学威龙》的票房正式突破七个亿。

    这一天,《逃学威龙》正式宣布整个网络,打破了国产电影票房记录。

    本来是《大地震》的榜首,可是今天换成了《逃学威龙》,突破了七个亿。

    这个票房成绩一出来,就瞬间占领了热搜榜第一名。

    无数人,疯狂的报道这件事,无数影视公司都在看着这个票房成绩发呆。

    “靠,真他么的上天了这年轻人卧槽。七个多亿了,真的达到了毛豆的预测。

    并且,现在距离下映还有时间,并且这部电影铁定能够有延期密钥,到时候说不定能够破八个亿啊。我的老天爷,国内票房潜力这么大了吗?”

    “说不得,还真有可能破八个亿啊。现在,已经是打破了所有国内记录了。

    可惜了啊,如果贺岁档没有冯大铁的《非诚不扰》抢票房的话,这部电影,说真的还真有可能去摸一摸《潘多拉》的票房记录。”

    七个亿的票房,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一部好电影了。

    而是说明,国内本土电影,也有了破十位数的可能性。

    自从《潘多拉》打的国内电影人惊慌失措以后,所有人内心都有了一个阴影。

    或者说,是对于好莱坞电影的一种恐惧和国内电影的一种颓废。

    哪怕就是冯大铁和张国师,还有那个拿了金狮奖的程大师,都没有了自信。

    当时,潘多拉肆无忌惮的时候,所有看过的人都说,三十年赶不上。

    这个票房记录,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打破。

    而如今,叶云一部《逃学威龙》,彻彻底底的证明了,国内电影市场真的起来了。

    单部电影票房,已经突破七个亿,甚至很有可能最终票房八个亿。

    距离十位数,已经不远了。

    所以,《逃学威龙》对于国内电影来说,意义非常的重大,并且这还是喜剧电影,不是重工业科幻。

    这也就说明,并不是科幻才能如此厉害。这一下子,给了国内很多影视制作公司,还有导演非常好的一个方向。

    “叶导厉害啊,七个亿的票房,出道第一年,执导的第二部电影,就直接登顶国内票房榜榜首啊。接下来叶导,麻烦你把潘多拉给拉下来好不好?”

    “屁,潘多拉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被破纪录的,你们也太高看叶飞了吧?”

    “就是,卡神永远的神。”

    “一群二鬼子傻缺,这是在我们的国家,凭什么就不能打破他的记录?他是厉害,可是这又如何,这是我们的市场。”

    一时之间,网络上格外的热闹。

    有的人,将叶云看成是国内电影的救世主。也有的人,觉得叶云只不过是运气好。

    可是,业内人士,没有一个人觉得他是靠运气。

    因为,《赌圣》有可能是运气,毕竟是第一部作品。

    可是,到了《逃学威龙》那就绝对不是运气了,这是实打实的能力。

    ……

    徐真正在和黄波还有王宝墙他们聊天,怎么说呢他们本来是准备《囧途》续集《阿三囧》的。

    可是,这个时候《逃学威龙》横空出世了。

    “哥儿几个,我最近写了个本子,打算模仿一下这位叶导的无厘头。

    至于《阿三囧》,我打算先放一下你们觉得如何?”

    黄波想了想点头,本来几个人已经说好了的。

67、破纪录,国内票房榜榜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