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本来应该有一万字的,现在只有两千(1/2)
作者:短尾小猫
    当两座山降临人间的时候,整片大陆都陷入了恐慌当中。

    山峰如同太空中的星辰一样,直接压了过来。

    面对这场末日来临的灾难,这个名叫实木创的大陆的最后一个人类开始了抵抗。

    他要救这个世界,也要救自己。

    所以,他如同大圣一样桀骜不驯,放肆张狂,他内心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破碎这云霄,让这山峰被他打变形。

    这一去,当踏碎凌霄,放肆桀骜啊,一去不回就一去不回吧。

    金箍棒被拿了出来,如同岩浆一般的定海神针,此时此刻散发着神秘的光芒。

    此刻,金箍棒悬浮在空中,面对压过来的如同星辰一样的山峰,这位大陆的救世主叶云,此刻伸出双手,随后嘴里疯狂的怒吼。

    “大罗佛手,给我顶住。”

    一瞬间,双手变大,随后疯狂的膨胀。

    刹那间,似乎这双手变得和整片大陆一样大。随后,对着这星辰一般山峰抓过去。

    瞬间,坠落的山峰停止了,叶云松了一口气,到底还是拯救了这个世界啊。

    山峰压在手上,此刻叶云这个救世主也着急的不行。

    继续这样下去,那可就完了。就在这时候,悬浮着的金箍棒,似乎听到了主人的着急,急忙一下子出击了。

    金箍棒袋子毁天灭地的威力,似乎空间都出现了裂缝一般,直接打了过去。

    这一刻,整个实木创大陆,似乎被这个金箍棒给占领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金箍棒,山峰法宝的主人,似乎也感受到了强大的威胁。

    这一刻,停下来的山峰法宝,发生了剧烈的抖动,似乎想要挣脱叶云的大罗佛手,然后去阻挡金箍棒。

    可惜啊,叶云不会给他机会的,此时此刻他已经知道,这就是自己最后的机会。

    所以,他双目赤红,高喊了一句“拈花指”,刹那间原本震动的山峰法宝,突然一下子就被顶住了。

    紧接着,叶云救世主开始了一阵穷追猛打。

    “一阳指,六脉神剑,吸星大法,降龙十八掌,韦陀掌,嘬一口神功。”

    好家伙,这一套连招发下来,最终这两个法宝被拿了下来。

    而接下来,就看金箍棒的表演了。作为上古神器,金箍棒自然有他的神奇的。

    面对山峰法宝主人的深渊叹息,金箍棒没有任何的畏惧。

    只见它膨胀到顶天立地大小,对着这神秘的魔道法宝深渊叹息就直接打过去。

    “汰……这一棒,叫你灰飞烟灭啊!!”

    一声怒吼,如同天神之怒一般,在实木创大陆上空响起。

    随后,就看到金箍棒打破了深渊叹息。

    这一瞬间,深渊叹息被攻破了,随后就像是破碎的大河一般。

    随着金箍棒的进攻,叶云这一次的拯救大陆计划顺利进行。

    紧接着,就是无数次的击打,这一打就是整整一百年。最终,神秘的魔道高人认输了。

    这一刻,叶云松了一口气,终于拯救了大陆,最终还是他赢了。

    这一刻,他已经什么都不想说了,拯救一片大陆的累,不是一般人能够懂得。

    此刻的他,看着天空欣慰的笑了。他成了英雄,成了圣人,此刻的他只想抽一支烟享受一下大战过后的宁静。

    ……

65、本来应该有一万字的,现在只有两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