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五天破两亿(1/2)
作者:短尾小猫
    一个小姑娘失魂落魄的离开了路演现场,一路上面无表情像是一个木头一样。一边走,嘴里还一边念叨。

    “我为什么要来?我为什么不听别人的话?

    .

    啊啊啊啊啊,我这是听了个什么啊?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唱歌这么难听的人的?

    不行不行,我要回家,我要打开千千静听,然后告诉自己,刚刚一切都是梦,我要回家洗耳朵。呜呜呜……”

    娘希匹的,叶云你小子罪大恶极啊,你看看把人家孩子听的,都他么的落泪了。

    好吧,这件事毫无疑问,再一次上热搜了。

    震惊:这样的歌声是如此的美妙。

    得了,震惊部真的无聊,你他么的深井冰啊在这里钓鱼。

    “哈哈哈,我不用看,我只要一看到这个标题,我就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叶导又唱歌了。

    说真的,叶导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有一个当音乐人的心。这一次,多半又是魔音贯耳了吧?”.

    “楼上的兄弟,你他么的为什么不早点发言?

    你知道我是怎么样懵圈的不?兴高采烈的点进来,让他怀疑人生的离开。

    我他么裂开了,这是唱歌吗?不,我告诉各位,这他么的是在谋杀。”

    “我到底造了什么孽啊?如果我犯罪了,自然有法律惩罚我,可是我不应该遭受这种折磨啊?”

    “叶导,我们把你当做偶像,你为什么把我们当成憨批?

    你干什么不好,你丫的要唱歌?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唱歌是个什么玩意儿?”

    一时之间,叶云那是全网嘲讽啊。没有办法,叶云这就是典型的人菜瘾大。

    唱的要命,还特别喜欢唱。

    我去,听完叶云唱歌的人,那都是大佬。

    你自己看看,他这唱的是什么?

    湾湾这边,杰伦一脸蒙圈,因为他发现自己上热搜了,而且全部都是在心疼他的。

    “我家杰伦,这是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心疼你杰伦,说真的要是我的歌,被唱成这个样子,我会拿着一把杀猪刀,去找叶导拼命的。”

    “还他么的给你一首歌的时间?我告诉你叶导,这一首歌的时间给不起告辞了。”

    杰伦真的很懵,没想到人在家中坐,热搜天上来。

    最终,他搞明白了事情的原委,原来是一个导演在路演的时候,唱了一首他的歌。

    “我到要听一听,到底唱成什么样子了,竟然直接上热搜了?”

    看到杰伦的动作,他的经纪人急忙过来阻止他。

    “别,千万别啊我的杰伦,我还想多活两年。”

    好吧,结果喊慢了,这时候杰伦已经点开了视频。

    然后,杰伦这位亚洲天王就呆滞的看着面前的电脑,房间里面一时之间沉默了下来,只有电脑里面在鬼哭狼嚎。

    杰伦呆滞的关了电脑,然后呆滞的转身离开,随后呆滞的来到了自己的音乐室,打开了一个文件夹,他一直听了半个小时的钢琴曲。

    这孩子,这次也被直接弄惨了。

    魔音贯耳,名不虚传啊,我靠叶云这是在放生化武器啊。

    半个小时以后,杰伦这才重新活过来。他看着经纪人,最后露出了一个要哭的笑容。

    “我……我能不能去和他打一架?听完以后,我怀疑了人生,这是我的歌吗?”
63、五天破两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