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首日势均力敌(1/2)
作者:短尾小猫
    关白霜看着手中的文件,又看了一眼拿着一本奥斯汀的经典名著《傲慢与偏见》阅读着的叶云。

    看着这个帅气的男人,看着这个有着强大魅力的男人,关白霜的眼里,出现了爱意。

    他就这么坐在阳光底下,穿着一件白色的毛线衣服,一条休闲裤子。

    俊朗帅气的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微笑,阳光照射过来格外的耀眼。这一刻,真有一种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感觉。

    “说吧,首日票房具体多少?”

    关白霜直接走到叶云的身后,伸出她的那双纤纤素手轻轻的帮着叶云按摩太阳穴。

    叶云愣了一下,随后放松了下来,闭着眼睛享受着这个绝代美人儿的美好。

    “首日票房已经全部统计出来,咱们的《逃学威龙》首日票房,直接达到了三千六百五十万。

    并且,成功拿到了昨日票房榜的亚军。

    至于冠军,毫无疑问是冯导的《非诚不扰》,三千七百二十三万。

    比我们的话,才多七十万。可以说,两家相差不大。”

    三千六百五十万,一个疯狂的首日票房数。

    至少在现在,这个票房了不起。一般的电影,还不如叶云这部电影的首日票房多。

    毫无疑问,整个贺岁档,被双雄会给炒起来了。

    两部电影,拿走了整个大盘的百分之九十的份额。

    这一次,这个双雄会成功了。叶云愣了一下,随后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这个成绩,不错了,已经非常不错了。

    “好,非常好啊!”

    这样的情况意料之中,毕竟粉丝盘叶云没有冯大铁的多,首日被压也正常。不过嘛,明天说不得就不一样了。

    ……

    冯大铁这边,也拿到了他们的首日票房成绩。

    三千七百多万的成绩,只能说不愧是冯大铁,不愧是华娱喜剧大师。

    “哈哈哈,这个年轻人终究是太年轻了。这个成绩,我就不相信还不能压住你?”

    看着这个数据,冯大铁哈哈大笑。不过,他身边的大小王总可没有这么乐观。

    “大铁,这事儿不能放松,对方很强啊。比咱们,只差了六七十万的票房。

    而且,电影口碑对方比咱们高不少啊。

    毛豆上面,《非诚不扰》的评分只有七点三分,而对方有八点五。”

    正在狂喜的冯大铁一愣,随后不可思议的看着大小王总。

    “什么?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他肯定刷分控评了,年轻人不讲武德啊。”

    好吧,确实这个有点接受不了。

    毕竟,对方这么一个年轻人,就直接打败自己了?

    不过,大小王总很清楚的知道,对方没有刷分。

    这一切,都是观众和影迷给出的评价。

    因为,毛豆上面,如今有几千条关于《逃学威龙》的影评了。

    “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想办法先把舆论高地占领,然后疯狂的宣传。

    总不可能说,咱们真的被这么一个年轻人给压下了吧?”

    冯大铁一想也对,这次要是真的输了,那么就丢脸了。

    “行。”

    ……

    《逃学威龙》和《非诚不扰》的首日票房出炉了,一瞬间就直接引爆了所有的媒体。

    无数的媒体,开始疯狂的报道这两件事。当然了,也出现了一群人,正在疯狂的刷评论。

60、首日势均力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