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金像奖开始(1/2)
作者:短尾小猫
    “场务过来,扣你两百块钱当做惩罚,以后拍戏的时候,别让人进来。”

    叶云看了看蓝十三以后,就直接面无表情的喊了一句。

    “好的叶导,我接受处罚。”

    蓝十三内心有点尴尬,她没想到因为自己的问题,害的剧组的人接受惩罚,这让她内心不好受。

    同时,这姑娘内心也接受了这次的教训,暗自发誓以后再也不会这样子了。

    ……

    《逃学威龙》的拍摄很快,不过再怎么快也没有金像奖来的快。

    如今这个世界的金像奖的颁奖时间,和我们这里不一样的。

    咱们这里,金像奖颁奖似乎是每年的四月份。

    而这个世界,那可就不一样了,是每年的十一月份。所以,当叶云的《逃学威龙》拍摄倒一半多的时候,金像奖就要开始了。

    “耗子,剧组交给你了,按照我定下的计划拍摄就是了。”

    电影拍摄,一般都会有AB两个组的,一个是导演带着拍摄,一个是副导演。

    这一次,叶云要带着周小星,张小九等人去参加金像奖,剧组又不能停下来,所以叶云将剧组的拍摄交给了林浩。

    “没问题,你去拿奖,我在剧组给你看着。对了,金像奖拿奖以后,回来可一定要让我嘿嘿……”

    “滚犊子,笑得这么猥琐。”

    ……

    交代好了,叶云就带着人出发了,因为剧组就在香江拍电影,所以还是很方便的,至少不需要耽搁太久。

    冯大铁也放下了剧组,然后带着《大地震》剧组成员,过来参加金像奖来了。

    今年,他的《大地震》也入围咯金像奖很多个奖项。

    这大炮,对于奖项看的非常重。他一直想的就是,摆脱喜剧导演这个身份,成为一个像国师那样的大导演。

    这一次,《大地震》给了他很大的惊喜,所以他带着人开开心心的过来了。

    尖沙咀,香江文化中心,是这一届金像奖举办的地点。

    如今这个世界得金像奖,和我们的金像奖大不一样,至少屁股不是歪的。

    今晚很多业内的知名导演,还有顶级演员艺人,都穿的很是奢华的来到了这里。

    叶云今天,也特意换上了关白霜给他准备的衣服。

    没有牌子,就是专门定做的一身中山装。中山装穿着叶云的身上,没有一丝一毫的老气,反而有一种别样的魅力。

    对于自己的眼光,关白霜是非常自信的。

    从副驾驶的后视镜,看到了一身中山装,帅气的如同一个小太阳的叶云,关白霜眼里出现了很深的笑容和满意。

    不过嘛,叶云身旁的一个女子,一下子破坏了她的好心情。

    张小九一身黑色礼服,脖子上是一颗巨大的珠宝,一双高跟鞋,加上对方的妆容和头发,让张小九看起来格外的高冷耀眼。

    哪怕是关白霜,也不得不承认,张小九这样的女子太漂亮了,也太让男人喜欢了。

    可以想象,到时候的张小九,走上金像奖的红毯,会是一种怎么样的光芒四射啊。

    特别是,她会挽着叶云的手,这就更让人羡慕了。

    ……

    “哇,今年得金像奖好热闹啊,你看看多少人过来啊。

43、金像奖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